身高170釐米體重130斤買長袖t恤應該買什麼號碼

2022-03-24 19:57:44 字數 4178 閱讀 4626

1樓:匿名使用者

選170碼或m碼

1根據你的身高165釐米,可選160號,165號,170號。

2根據你的身高與體重的比例,是屬於有點肥胖的體型。

所以選擇170號,或m號比較合適

在服裝公司中

而例如155/80,表示適合身高155釐米左右,胸圍80釐米左右的人群穿的

160/84,表示適合身高160釐米左右,胸圍84釐米左右的人群穿的其他的依次類推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送的最好買xl...緊的就l...最好還是要你自己去親身試穿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l的足夠了,t恤還是要貼身穿,太大了不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買(l)碼的就可以了

身高170體重130斤 上網買衣服要買多大號碼的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買的話要看衣服款式 休閒的話穿平時穿的號就行 時裝的選大一號的 真拿不準你可以旺旺掌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件衣服的尺寸都不是很標準,可以讓店主幫你看看,一般服裝類的店主會寫明衣服的尺寸,你可以根據給你的尺寸再量量大小

7樓:cool楠哥

如果你身材好的話可以買l(中)體現你的身材,l是剛剛好合身的。如果比較瘦可以買m(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店的碼都不統一,最好先把尺寸告訴店家,讓店家幫你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店家都有尺寸給參考的啊,有的衣服是偏大或偏小的也說不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sl號,超大型那種,但有的衣服標碼不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什麼衣服啊,你可以買個皮尺自己按照網上的尺碼買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xl都可以的哦。是給男孩子買的嘛

13樓:切切約克

不知道你男生女生,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看上的衣服的版型,和具體的尺寸,這些要比較耐心的和賣家溝通,讓賣家知道你的具體情況, 才好給出意見呀。平時的話,男生170,130體重的話,買l就可以了,女生,l或者xl.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要買xxl 碼的比較放心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網上提供的衣服尺寸通常都 是衣衣的增鋪尺寸,所以最好是把自己平時穿著合適的同類衣衣平鋪量下尺寸,再與網上衣服的尺碼對照下,就好選擇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 - 男生的話買m,女生買l 當然還要仔細看衣服的介紹,根據實際再做決定 或者可以問一下買過的網友衣服的大小

身高170cm,體重130斤,穿多大的衣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70,體重130斤,如果是男生,建議搭配m碼的服飾。

實際上衣服的號碼只是作為參考,如果是修身款的,那麼這個號碼就可能偏小。所以最好測量出衣長,袖長,肩寬,胸圍來購買。

身高170cm體重130斤穿中長款風衣應該什麼碼?

18樓:澹臺頤

身高一米七,體重130,穿中長款風衣大概齊穿170。

19樓:盤影

如果說你身高一米一米七,體重130斤,穿中長款風衣來穿的是xl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身高這個體重我覺得穿中碼就可以了,也不是很胖,或者很瘦。但是如果網購是問客服比較準確

21樓:馨蕊

身高170cm,體重130斤,身材屬於適中。可以選擇170相對應的碼數。具體還是要參考服裝自己的尺寸。

22樓:超可愛的

一米七一百三十斤穿中長款風衣穿l碼比較合適 因為我室友的體型和你差不多 她穿l碼就很合適

23樓:

從你的身高體重來看你應該穿xl碼的,你可以買衣服的時候問問服務員或者客服,他們會幫你解答的。

2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應該穿l碼,因為我爸爸就是這個身高,差不多這個體重,我都是給他買這個吃碼的衣服。

25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我認為一米七零的身高130斤,應該穿l碼的風衣

26樓:電商特供包裝

這個體重應該穿xl碼的。會顯得身材比較勻稱。也會很好看。

27樓:諶睿

170釐米。

130斤。

穿中長款風衣。

xxl就可以。

28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身高就穿l碼就差不多了,這身高還是不建議中長款…

29樓:依含雁

你這種體重和身高選擇衣服,最好問客服 看看你的三圍,這樣比較準確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的話最大碼,男士可以選擇l碼,具體還得自己去試穿

31樓:哈二哥

如果你長相甜美的話,我覺得你穿啥都好看。

32樓:xyp笑魘如花

可以穿l碼或者xl碼,因為有的款式號碼偏大,有的偏小

33樓:天藍色的綠茶

比均碼大一些吧!有一點胖

我身高170釐米,體重160斤,購買短袖時需要選擇多大號碼的合適?

34樓:區大美

我弟弟和你體型差不多,如果是正常碼是xl的短袖,如果是偏大碼是l,望採納。

我身高170釐米,體重80公斤買t恤該買什麼號的?

35樓:最愛壇肉

中號或大號,瘦版的衣服買大號標註170身高-175的休閒版的直接中號一般就行。

要是你肚子大,號再大一號。

我175跟你體重差不多,沒啤酒肚

身高177釐米,體重130斤,要選擇什麼尺碼的**t恤合身?

36樓:只求一個採納

每件的樣版尺碼不一樣,有正碼/偏大/偏小,一般來講,你適合xl,應該要考慮到胸圍與肩寬的因素,要左右(l與xxl)選一個更合身的尺碼

37樓:手機使用者

l就行了。我173 155才穿 l

38樓:貳貨

自己穿一下 各種衣服尺碼不是一樣的

39樓:使用者名稱佔用過長

一般來說xl吧,175的衣服大概就行了,當然最好還是自己試試看,網購的話那就和老闆商量一下

身高一米八, 體重130斤 上衣和下衣買什麼尺寸的?l xl xxl ***l

40樓:鋼鐵直男說動漫

體重複130斤身高185釐米,穿xl碼的衣服即可。

體重指數知為20,介於18.5-23.9之間這個範圍,屬於標準體型xl=男女身高7/8,男襯衫領圍。

xxl=男女身高8/8,男襯衫領圍。

衣服尺碼和身高體重穿著表如下:

41樓:阿杰game實況

身高185釐米,體重130公斤,身體很瘦,可以穿xl號衣服。

衣服尺寸,高度和重量對應表:

42樓:藍靈說電影

身高185釐米體重130斤,身材偏瘦,穿xl碼的衣服即可。

衣服尺碼和身高體重

43樓:巾幗英雄

我算了下親的體重指數為20,介於18.5-23.9之間這個範圍,屬於標準體型,現將男士上裝標準尺碼與親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s 165/105

2m 170/110

3l 175/115

4xl 180/120

鑑於親是網購,網頁上面的尺寸是衣服的平鋪尺寸,而人的身體是立體的,需打出3-5cm 的餘地,我個人建議上衣以xxl為佳,褲子選擇腰圍是2.4或是2.5的即可,也就是說臀圍是31或是32的即可。

男,身高1 70米,體重130斤,肩寬43釐米,穿什麼碼的T恤毛衣

身高170,體重130斤,如果是男生,建議搭配m碼的服飾。實際上衣服的號碼只是作為參考,如果是修身款的,那麼這個號碼就可能偏小。所以最好測量出衣長,袖長,肩寬,胸圍來購買。根據你提供的身高體重等指標。你大約可以選擇l號或者xl號的毛衣。不同的廠家生產的還是有差別,你最好去實體店試一試。t恤毛衣應是寬...

27歲男的170釐米身高體重62公斤頭長23釐米比例怎麼樣

27歲一米七 bai,身高是有點低du了點。但就你的zhi身高來說。124斤。體重dao還算可內以吧,不算胖。頭23cm也是很正容常的。哈哈,你觀察的還挺細的,連頭都尺寸都知道呀。27歲,年齡有點偏大了,如果你再小點的話經常鍛鍊你的身高還會長點的。個頭低也沒關係呀。小巧玲瓏,相信您一定長得很帥氣。工...

我身高168釐米,體重107斤算胖嗎

如你所說 身高168 體重107 以及你說的那一些 都說明你並不怕 這樣肯定不算胖啊,都這麼好的身材了,你的垮大的話,可以選一些能遮垮的衣服嗎?這正常的好嗎,怎麼以為自己胖了呢 一點都不胖,正常體重 身高158 體重120斤 胖不胖?不胖。計算方法 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05。例如,一個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