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2022-03-24 22:21:21 字數 4925 閱讀 3622

1樓:心理學冷知識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最相近」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

2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在不遠的將來人類可能與他們取得聯絡.

3樓:天藍人魚公主

現在我們不能用科學解釋的事情太多,也許我們現在的科學還不夠發達,也許世上真的存在用我們人類的科學根本解釋不了的東西,不過我相信隨著科學的飛速發展,我們人類文明的高度進步.宇宙中的奧祕將會越來越清晰.我們人類在整個宇宙中不過是一粒塵埃.

到那時侯我們就不會對有外星人而驚訝了.還會認識很多新的生命和朋友.

回答者:天藍人魚公主 - 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在太陽系裡很渺小,太陽系在銀河系裡也很渺小,銀河系在宇宙中更渺小,因此,不但有外星人,甚至還有另一個地球,而另一個地球中還會有同樣的你我.

5樓:沙淘浪大

是的.希望你有幸見到.

6樓:

一定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不排除外星球生命體存在!

8樓:

哲學角度想,如果這個世界就只有地球擁有生命...那不是太....浪費資源了嗎,這麼大個宇宙!!!!!!!!!!!

9樓: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生命本來就是充滿人類難以想象的奇蹟。

10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會有的.

11樓:

也許就是是我們人類吧

12樓:湯正清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宇宙是什麼呢?

她的邊際在哪?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14樓:竺印枝周春

是有的,

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

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

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宇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

還有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

而宇宙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在誰也沒法回答.

但可以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

有些人把現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星人來訪(ufo)是很常有的事.

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

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

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

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而ufo是指不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人造飛行物.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15樓:堵訪波

是有的宇宙這麼大,不可能是地球只有生命

還有別的月球生命生物,只是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

科學家沒有確定外星人的存在,但是肯定有的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當然,外星人不是說出現就出現,人類這麼看見外星人的話,這就是奇蹟了。

我們是不可能發現外星人的,但是外星人的存在是100%99那麼外星人的存在是真的

16樓:歷史謎團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17樓:接希榮留婉

百分之百是有的

只是我們現在還沒有這個能力發現而爾

既然有地球有人類

那在其他的星球

宇宙內也同樣的有生物的

就是被我們稱為外星人的生物

18樓:心理學冷知識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最相近」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蟲子就是外星人。螞蟻來自天狼星(8光年)。我見過還摸過蚊子星人,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兩條大蟲!蚊子星人多在格陵蘭島,蝴蝶星人多在非洲深處,但是你怎麼去這兩個地方旅遊?

20樓:湯正清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

21樓:綱幻巧

外星人可能也許是沒有,要說有生活物那是可能的

22樓:劉錞

羅斯威爾事件瞭解一下

23樓:朵兒不壞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24樓:伏紫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我真不知道這個問題。

世界上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一個女人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

世界上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一個女人 肯定有外星人。地球上出現人類就是很好的證據。宇宙如此廣闊,符合地球這樣...

地球上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 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一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難道就只有地球有生命?就算所有的生命都需要水,但有水的星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