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婚姻真的就能幸福嗎,沒有錢的愛情和婚姻能幸福嗎

2022-03-25 06:05:33 字數 6455 閱讀 3454

1樓:弓凡霜

‍‍毋庸置疑,金錢是婚姻幸福重要的條件,但是不可否認,婚姻幸福不只和金錢有關。我覺得構成婚姻幸福的因素主要來自於物質和精神兩個方面,而精神上的契合遠遠大於物質上的豐盈,再滿足衣食住行的物質條件之後,夫妻雙方的家庭責任感、三觀、共同語言和性格更能決定一個家庭的幸福與否,很多家庭的物質條件很優越,但是兩個人毫無默契的三觀導致生活一敗塗地,同床異夢各懷鬼胎,最終導致婚姻破裂。所以,一個幸福的婚姻家庭,物質和精神缺一不可,所以,有錢的婚姻不一定幸福,沒錢的婚姻也不一定不幸福,婚姻是靠兩個人用心的經營。‍‍

2樓:一樹呀

錢不是婚姻的一切,它是婚姻前行的基礎。有它不一定就能幸福,但沒有,幸福的概率更低。

3樓:抽轉組

‍‍我認為錢不是全能,它不能買到愛情,在一個家庭裡錢是生活中的必須品,但是不能代表一切,有錢也不一定幸福,沒錢的照樣活的開心快樂,兩個人情投意合沒矛盾沒爭吵讓人該有多羨慕,有錢的人話不投機就吵架這樣的家庭不在少數,特別是農村,沒文化素質低,在家庭裡的一些瑣事吵的不可開交,誰都不相讓,農村的年輕人離婚的也有,他們不是因著錢少才離婚,咱不說三觀,就其馬能理解別人,能換位想事情,根本做不到,一言不和就吵,所以不是錢的事,有錢也不一定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婚姻不一定幸福。首先人品更重要。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個富豪,他懂得珍惜你,理解你,並願意為你付出,而你也懂得感恩,理解他,營造一個他所需要的愛的港灣,並且不離不棄相愛著,這樣有錢的婚姻是幸福的。‍‍

5樓:銘刻

‍‍有錢婚姻就能幸福美滿了90%以上,肯定有錢比沒錢婚姻要幸福,板上釘釘子肯定的!人生在世吃穿兩字?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好辦事,有錢就任性,有錢就是爺,要買什麼買什麼,瀟灑快活無憂無慮。

有錢婚姻就是幸福!‍‍

6樓:達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生活中有多少家庭因為沒錢而妻離子散,有多少孩子父母因為沒錢而無奈離去。沒錢,肯定不會幸福。沒錢,肯定過的非常揪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其實就是堅持 ,在大家都願意堅持的時候 有沒有錢都不是問題,一旦一方想放棄了 再小的問題都是問題,所以 幸福與否 在於兩個人的態度 和錢沒關係。‍‍

沒有錢的愛情和婚姻能幸福嗎?

8樓:懶羊9鶰

質與精神的問題,看你自己現實需要!最理想的結果是兼得,在麵包與愛情的選擇世界裡你不是笨的連飯都不要了去選擇後者吧,愛情至上的道理那是童話裡的事情,現實殘酷的社會不由得你去選擇。 愛情與麵包可以並存嗎?

理論上是有可能的,要不然童話故事就沒人看了。但是實際上,我們卻常常面臨二選一的殘酷選擇題,一個有面包,一個有愛情,有時候麵包獲勝,有時候愛情獲勝,然而,不管選了哪一種,總有遺憾。 愛情與麵包如果要排列優先順序,你重視哪一個?

重視愛情勝過麵包的人,遇到三餐不濟的時候,愛情遭殃。重視麵包勝過愛情的人,遇到真愛來臨的時候,麵包遭殃。看你自己需要哪個,自己去好好選擇!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錢的婚姻真的會幸福嗎?

9樓:佛樹花江燕

現在的社會啊!沒錢怎麼活啊!應該說錢是萬能的!

錢讓人的價值關,人生關!都變了!沒有差不多的積蓄,誰嫁你啊!

同時你也娶不上啊!哎!一切變拉.

有真愛能怎樣,沒有條件在一起,再怎麼樣也在不了一起,放棄一切?那終究不會幸福!

如果每天都為錢而煩惱,哪有什麼用,~不就苦了自己,所以要現實一點·錢不是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生活本來就太現實了!!

祝你幸福,嘻嘻

沒有錢的婚姻會幸福嗎?

10樓:銳縱奈麗玉

主要要看對沒錢的定義是什麼,如果覺得比起百萬富翁

沒錢,但比工薪階層好的那種,應該會覺得幸福;如果是那種只能溫飽或是連溫飽都難以達到的沒錢,那就會苦一些,但如果你覺得精神上是快樂的,那也是幸福的。

11樓:鎮職歐陽懷思

很難說吧,因為世界太現實了,幸福是建立在有錢的基礎上的,有時候也是靠感情的,但時間不會是一輩子。你說對嗎?

12樓:緒良糜春

雖說幸福和金錢不能畫等號,可是,如果沒有錢,那是處處沒有辦法的,錢不需要太多,但是一定要有的

13樓:濮軒閉力

這樣的老婆多好!我和你一樣啊,好男人一個!老婆想錢去了,想新的生活方式去了!我的平平淡淡才是真沒用啊!

14樓:言昶畢燕樺

不會,很難,生活太現實了,沒轍

15樓:北辰酆海雪

照你這麼說窮人已失去了婚姻。難道幸福的婚姻是有錢人的專屬?不見得是

16樓:貫湛恩戈源

恩沒時間的愛,現實的殘酷有了錢自然有了愛,珍惜真心所謂的幸福都是靠自己去爭取,就看你自己怎麼點化自己的未來,朋友加油,時間證明一切

17樓:

貧賤夫妻百事哀

不是絕對的

雖然經濟是基礎但我相信有真愛的,雖然生活中會因為錢而爭吵。

18樓:裴珉邸運恆

一樣幸福就看你要的是什麼

19樓:仍遊力鴻達

嗯,有銀子也行,神馬啊

20樓:位**希月

那看你追求的是什麼。有的人只想細水長流,簡簡單單過活,平平凡凡也很幸福。

有的人想逍遙自在,過自己的生活,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但更多的人還是很在意世俗的眼光,還是會和別人比較,沒錢當然會覺得不幸福。

其實人生匆匆幾十年,生活應該是為自己的,不是做給人看的,如果你的不幸福是因為和別人比較,那麼就請放寬心,不要庸庸碌碌的為錢而活。

如果你的快樂是來自於成就感,那當然就要努力賺錢了

21樓:袁錕崇貞怡

應該不會吧

畢竟走到婚姻需要考慮很多事情

即使你們一開始沒有錢

以後也要慢慢的積累財富

否則「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

22樓:環胤良凝安

提錢很俗,幸福並不是可以用錢來衡量的,你懂嗎?只要彼此相愛,怎樣都會很幸福。

23樓:僕聖第五芳馥

不會。沒有面包的物資基礎的愛情也不太現實。

假如你老婆想吃好點,穿好點,而你卻囊中羞澀,尤其是身為一個男人。

發表完畢。

24樓:況穎卿濮卯

沒有錢就是在有感情也會因為爭吵而沖淡的

25樓:魏旎貝炫

因人而異,心態好的,就會很幸福,心態不好的,就過的不好。自己要把持好度,日子就會好起來的的。

26樓:

幸福不是用錢來衡量的,自己去感受吧!!

沒有錢的婚姻真的不幸福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我們就沒錢呀,但是我們很幸福。幸福不是**與錢財,而是在於我們的感情,只要兩個人真正相愛,沒有什麼幹不成的。白手起家很有樂趣,倆個在一起的默契真的很快樂。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婚姻不一定幸福,沒有錢的婚姻不一定沒有幸福。幸福不單單指錢,還有很多,比如,生活習慣,感情基礎,語言溝通,彼此之間的默契配合等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epng愛情是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做保障

3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和愛情並不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

沒有錢的婚姻比有錢的更牢固!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相互扶持和信任的婚姻才是不幸福的

有錢的婚姻就一定能幸福嗎?

32樓:咋的阿

知足常樂,容易滿足就會幸福,金錢不能代表一切

33樓:永恆的瞬間

不幸福,因為那樣的婚姻是錢買來的。不是你我彼此相愛。所以不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錢太多你兒子繼承權可能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沒錢的婚姻99%不幸福

36樓:鄂湘樓有胖胖生活網就餐一

最超碼不會為生活而煩惱

37樓:陀學海宜乃

不一定,要看你們有沒有感情。如果在感情的基礎上有錢[感情專一]也就幸福,如果沒有很好的感情,錢再多也不會幸福的。你說是嗎?

沒有錢的婚姻真的會不幸福嗎?

38樓:祝麗雅從憶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一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一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一個願望、達到一個目的、愛一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

有人說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是「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的收穫;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是「長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回憶;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追求(執著)。

39樓:伯豔芳碩建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40樓:問懷綠鈕恨

現在的社會啊!沒錢怎麼活啊!應該說錢是萬能的!

錢讓人的價值關,人生關!都變了!沒有差不多的積蓄,誰嫁你啊!

同時你也娶不上啊!哎!一切變拉.

有真愛能怎樣,沒有條件在一起,再怎麼樣也在不了一起,放棄一切?那終究不會幸福!

如果每天都為錢而煩惱,哪有什麼用,~不就苦了自己,所以要現實一點·錢不是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生活本來就太現實了!!

祝你幸福,嘻嘻

41樓:鞠如蓉扶朝

看你是怎麼想的了。有些沒錢的依舊把自己的愛情裝扮得彩色,有錢的人是靠著錢把女人哄得開心的,很多,講究是的是一個氣度,品味生活。沒錢的只要你們自己對愛對生活充滿信心我相信沒錢照樣可以把生活過的比有錢人還開心!!

42樓:汪略千暖

愛一個人!那麼還需要理由嗎?

所謂的理由!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

包容,諒解--更

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

愛若 需要理由!也

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43樓:倫蒙雨翁德

不會再深的愛經過時間經過茶米油鹽都會變得平淡.

再加上沒有錢

兩個人生活就成問題

到時候兩個人肯定會為錢生氣

到時候問他愛情重要還是錢重要

回答的肯定是錢

要知道既然你們真心相愛

他一定會想要你過的好

過的幸福

希望你有好的生活

好的衣服

男人都是有自尊心的

害怕別人瞧不起自己

就會拼命掙錢

可是如果掙不來錢

所有所有的愛都會被冷卻

你到時候一定會想

到底是錢在他心目中重要還是你在他心目中重要那時候的回答可想而知.

我說的也許你會反對

可是我說的很切實際

很樸實很生活化.

到時候是你們必須面對的

沒有愛有錢就能幸福嗎,沒有愛有錢就能幸福嗎?

對於你前一個男友,我的建議,是不要為了不捨得過去的三年而浪費更多個三年 對於後一個男友,我的建議,自己都養不活的男人,是沒有資格談愛情的,就算你能等,等他三十的時候,你看上去已經是老媽子了。聽從你自己的心 如果你的心都已經開始厭惡前男友了 你又怎麼可能跟他相處後來的幾十年?我覺得juju的話很有道理...

有錢真的會幸福嗎,有錢就幸福了嗎?

我覺得錢與幸福沒有必然的聯絡,幸福,開心是自己給的,如果你的人是樂觀開朗,看得開的,粗茶淡飯都會覺得幸福。我最記得一句話 開心不應該是別人給的,而應該是自己學會去開心,這樣的開心才會永遠屬於自己的,靠別人來開心,那樣的開心其實很短暫的,也很容易丟失!沒有什麼人是沒有了誰是不能活的,只是看你怎麼面對而...

沒有錢的生活不會幸福,有錢就必定會幸福嗎?

錢不能來衡量幸福,但是沒有錢肯定不會多麼幸福,夠用最好,不能缺也不能多!否則貧賤夫妻百事哀啊 如果兩個人沒有互相寬容理解的心,很可能為了一件芝麻大的事情去吵架,因為缺錢啊,哎 愛情可以沒錢,但是婚姻一定要有經濟基礎的,兩人生活在一起,彼此的缺點一暴露,生活油鹽米醋,肯定會失去那種耐心。要是沒錢,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