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誌是什麼車,這個是什麼車的標誌

2022-03-25 09:25:38 字數 2825 閱讀 1984

1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帝豪汽車標誌

帝豪emgrand,象徵「豪華、穩健、力量 」,是吉利汽車在吉利母品牌之下構建的一個子品牌。帝豪品牌對吉利汽車有傳承亦有突破,其標識設計高貴、莊雅透露著濃郁的國際化特質,在甩掉吉利原有歷史印象包袱的同時,也有效地傳承了優秀固有文化基因。穩重、高貴的標識內涵將卓有成效地為帝豪品牌開拓廣闊而穩定的全新市場助力。

帝豪以「豪華、穩健、力量」為品牌主張,代表了吉利汽車安全、節能、環保的發展方向,對吉利汽車有傳承亦有突破,如果說吉利現有車型還處於追隨跨國公司的話,帝豪旗下的車型將扮演超越者的角色,整合全球資源,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效比向消費者提供最安全、環保的自主高檔轎車。劉金良說,帝豪品牌擁有一支集管理、營銷實戰經驗於一身的高效營銷管理團隊,將以科學、嚴謹、周到、負責的態度為經銷商合作伙伴提供優質服務.

在帝豪ec718和ec718-rv之後,帝豪系列已經推出了帝豪ec825,將來還會推出以及gt、ec8、ex7、ex8、et-9、ex9等跑車、suv、mpv、皮卡車型,產品豐富,覆蓋範圍廣泛,能夠充分滿足各類消費人員的不同需求。

在這些產品中,最能為帝豪品牌代言的車是gt,gt(geelytiger)即吉利虎。

2樓:濤鍋鍋

你**都不發一個,我怎麼知道是什麼車,你好歹還是發個**出來啊,你這樣盲目的問,沒有人會知道的,你還是發張**出來,認識的車都會給你講了。

3樓:壞屁屁得意

問車不發圖——倒黴一整年~

這個是什麼車的標誌

4樓:專業灑水車廠家

餐廚垃圾車,又名泔水車,收集餐廚廢棄物專用車,近幾年由於國家政策規定,環保要求,應對餐飲廢棄物隨意排放而興起的一款專用車。

5樓:祥瑞通達kvm切換器

江西昌河鈴木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簡稱「昌河鈴木」)成立於2023年6月1日,由江西昌河汽車有限責任公司與日本鈴木株式會社等5家股東共同出資組建,是江西省第一家中外合資企業、中國小排量汽車行業骨幹。註冊資本31180萬美元,職工3500餘人。

昌河鈴木座落在千年瓷都江西省景德鎮市,下設景德鎮、九江兩個整車生產基地和九江發動機生產基地,具備年產近20萬輛整車和15萬臺汽車發動機的綜合產能,擁有合資品牌微車、轎車、發動機以及新能源汽車生產資質。公司於2023年2月首批通過國家「ccc」認證,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0版)和iso/ts16949: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18001系列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昌河鈴木「三環標」

昌河鈴木產品覆蓋交叉型乘用車、轎車、mpv以及發動機等細分市場,現產產品包括北斗星系列多功能轎車、利亞納及派喜系列經濟型轎車、浪迪系列小型mpv車以及k系列發動機。其中,整車產品獲得國家新車入戶上牌免檢批准,北斗星轎車在國家***第一批公佈的0.9升排量以上所有汽油乘用車中燃料消耗最低, k14b、k12b發動機以大功率、低燃耗等技術指標榮獲伯格華納杯「中國心」十佳發動機榮譽。

20年來,昌河鈴木通過匯入和吸收日本鈴木公司的先進管理經驗,全面推行現場5s活動和精益生產管理,形成了具有自身鮮明特色的生產、開發、技術、管理及營銷模式。今後,昌河鈴木將以「工業化和資訊化」融合為契機,全面打造資訊化環境下的精益製造體系,在「站在使用者的立場,創造有價值的產品」的質量方針指引下,全心致力於提供一流的產品和高效的服務真誠迴應使用者、回報股東、回饋社會。

請問這個標誌是什麼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汽 汽車集團的標誌,現在分成了很多子品牌,想紅旗、奔騰,解放等等,目前掛這個logo有森雅r7、r8、r9、佳寶v77、v80等車型

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標誌就是中國一汽的標誌。

8樓:法璠駒萍韻

邁凱輪,相當牛逼的車,

代表車型有

mp4-12c(也就是樓主給的這幅圖),f1(上個世紀的速度第一,後被威龍超越)

這個標誌是什麼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標誌是指各種汽車品牌的標誌,這些標誌往往成為汽車企業的代表。汽車的標誌包括:汽車的商標或廠標,產品標牌,發動機型號及出廠編號,整車型號及出廠編號以及車輛識別代號等。

汽車應當具有自己的標誌,用以表明汽車的生產廠家、車型、發動機功率、承載質量、發動機及整車的出廠編號等。

10樓:在奧林匹克公園瀏覽**的紫荊花

標誌在**我怎麼看不到,你的問題咋回答,發個**才可以幫你看看。

11樓:皖風襄水

也不發個圖,讓人怎麼看呢

這個標誌是什麼車?

klv是什麼車的標誌?

12樓:恩哼我叫你好

東風悅達起

亞汽車東風悅達起亞汽車****:

東風悅達起亞汽車****系由東風汽車公司、江蘇悅達投資股份****、韓國起亞自動車株式會社按25%、25%、50%的股權結構共同組建的中外合資轎車製造企業,註冊資本7000萬美元。公司總佔地面積25萬平方米,員工1000多人,現已建成衝壓、焊裝、塗裝、**、檢測等先進工藝生產線,具備年產5萬輛經濟型車的生產能力。

汽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的車如果是柴油車,那麼這就是發動機預熱按鈕。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預熱~一般柴油車有~

冬天溫度低的時候~早晨發動困難~~先按下這個按鈕,發動機會用電預熱,等按鈕上的燈滅了,再發動,會好啟動一些~~~

這個標誌的車是什麼車啊

1962年,福特汽車公司開始研發了野馬的第一輛概念車 野馬型車。它是一部發動機中置的兩座跑車,為了紀念在二戰中富有傳奇色彩的北美p57型 野馬戰鬥機,福特汽車將這輛跑車命名為 野馬 它的初次亮相是在1962年10月,賽車手丹。格尼 dan gurney 駕著它參加了在紐約舉辦的美國汽車大獎賽。福特野...

請問這個標誌是什麼車子,請問這個標誌的車是什麼牌子??

這是日產公司的車標80年代日本想要進軍美國市場,所以呢,日產公司。打出一款高品質的車就用了這個車標。以前的中國名字叫日產無限,現在應該叫英菲尼迪。請問這個標誌的車是什麼牌子?art art是梅賽德斯 賓士 mercedes benz 汽車公司和世界手錶業巨頭斯沃琪 swatch 公司創意合作的產物,...

倒的s標誌是什麼牌子呀,這個標誌是什麼車呀,好像是德國的牌子

呵呵 這不是一個牌子 是個logo 來自於 superman 漫畫電影中 由於漫畫 電影很暢銷 所以很多潮tee 等時尚小物喜歡把這個標誌拿來做裝飾用。明白了吧 超人的標誌,superman的打頭字母,搜一下超人的 胸前的標誌就是這個。這不是牌子,是代表超人的標誌。由美國好萊塢所拍攝的超人系列,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