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接受比自己小月的男朋友,能不能接受比自己小三個月的男朋友?

2022-03-25 14:25:26 字數 6361 閱讀 7882

1樓:帛素花從雪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

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

2樓:訾玉枝巨靜

年齡其實真的不是問題,現在這個時代有很多年齡小心智上卻很成熟的人,只要他的心智足夠成熟,能替你著想,那就接受。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小幾個月,這種情況很正常,算小

提問好的吧

姐弟戀有結果嘛

回答姐弟戀也有很多結婚生子的,不一定姐弟戀就會沒有好的結果,但是異地戀往往會導致很多情侶沒有好的結果,長期不在一起就會導致彼此很空虛就會導致分手,男生本身就會比女生晚熟,所以說兩個人真心喜歡就該斷絕異地戀趁早的在一個城市生活。

更多2條

4樓:羊舌芙同巳

愛情不是看年齡的,而是心靈的距離,若彼此瞭解,彼此相愛,年齡根本不是差距,關鍵問題就是你們的關係怎麼樣。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隱綠柳邸賦

額…這個真的不是問題…你只要知道你是不是真正的愛他…為什麼一定要男方比女方大?這應該不是問題,再說了大三個月而已,家人也不會反對的。祝你們幸福

如果你男朋友比你小三個月,你會把他當小輩看嗎? 20

6樓:手機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三個月算什麼,肯定平輩,我老公小我10個月呢

7樓:痴狂

怎麼會呢?只是你比他顯得比較成熟才有這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算男朋友比我小三歲他也應該是女人的依靠不是嗎?

9樓: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如果男朋友比你小幾個月你能接受嗎?為什麼?

10樓:雪沫花開盛夏

不管接不接受,如果你喜歡那就行了.沒必要在乎呢些

男朋友比自己小三個月,算姐弟戀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小3年的算忘年交麼?3個月就算是同齡了,一般不會算成姐弟的,當然可以開開玩笑什麼的說說

12樓:甲子情報局

從傳統觀念來講,算不上姐弟戀,然而這並沒有什麼。最主要看你們個人如何對待這個問題,如果老是前怕狼後怕虎的,何苦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不過你可以當玩笑的喊他弟弟

14樓:

姐弟戀又怎麼了,更何況還不是姐弟戀?

15樓:歧馳烴

不用這麼精確,難道還要精確到秒?

女孩子會接受年齡比自己小的男生做男朋友嗎? 20

16樓:

看個人的經歷所帶來的心理和思維的影響結果(大部分女生會選擇大點的男生)

一般來說,女孩很介意的,她們認為小的男生很難給他們安全感和照顧;後來一部分交了比自己大的男友,得知大的男友也沒有給自己適當安全感和照顧。

其實只要心理成熟,有些小的男生反而比你更懂得生活和相處還有一點是經濟

一般小些的男孩,天天你儂我儂,花錢大手大腳,經濟不足;大點的男生,有點存款,適應了社會壓力,知道要買房買車過日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些會,有些不會,看緣分,我的女友比我大,但是對方不介意,說到底都是身邊朋友介紹的,知根知底,所以就這樣走一起了,雖然疫情期間不能見面,過後總會相見

18樓:俠客浪人

每個女生的想法都不同,有的能接受,有的不能接受,而大多數不接受的原因主要是怕男生歲數小社會經驗較為缺乏,不能夠為女孩帶來安全感造成的。但是隻要你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對她好,既關心又體貼,她肯定會接受你的。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19樓:

不理想 太幼稚 不成熟 很多事不會想 遇到事也不會處理 沒安全 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20樓:

我年齡小跟我做朋友行嗎?我這人向來做事都是光明磊落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分年齡的,前提是她喜歡你!

22樓:

相信絕大部分不會接受的

23樓:長笙果

因人而異,有人不接受,有人接受

24樓:

有的會,有的不會。主要看緣分吧,

25樓:額頭結尾

會把。我老婆比我大2歲

26樓:妍妍的**

看緣分吧,年齡不是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這個根據個人喜好來定

28樓:暗黑大橘子

會啊,不要太大就好,

29樓:闢叡

有的人會,但有的人還是接受不了

你能接受年齡比你小的男朋友嗎?

30樓:蘇爾

可以接受5歲以下的

小太多會不會有代溝,男生年齡小不一定就會不成熟,遇到喜歡的,就勇敢去追吧。

31樓:弭梓杉

我能接受,不過也得看小几歲了,我感覺小三歲是比較不錯的,最主要看我有沒有那麼愛他,如果愛他,他的一切都是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可以接受比我年紀小的男朋友的,因為大家在一起相處只要開心就好,有的時候姐弟戀也許是一種別樣的體驗吧。

33樓:

我覺得年齡不是太大的關係吧(但是不要相差太大),只要兩人真心相愛,還有男朋友對你很上心,在一起的時光裡是快樂,輕鬆的,沒什麼不能接受的,而且現在不是也有好多姐弟戀的

你能接受比自己小多少的男孩做男朋友?

34樓:

有的人不接受比自己小的人,有些人會接受愛自己小一到兩歲,或者是兩到三歲都有可能去接受,所以這的因人而異,有的人雖然年齡小但是對方做事的將就方式方法,不管是生活中為人處世或者是在交友方面都很好,對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的處理方法很成熟也很穩重,所以這也得看人了

35樓:陳子塊船

就我個人的想法來看,我只能接受比自己小一歲的男生做男朋友。因為個人是比較傳統的思維,覺得女生應該配比自己歲數大的男朋友。這樣的話,他可以比較成熟穩重,照顧好我。

否則的話,小男孩般,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更不要說照顧我了。

36樓:

我有一個小六歲的男友。很多時候感覺就像是帶著個弟弟一樣。他不能給我十足的安全感反而在一些方面我要多對他考慮多為他著想。

但是我對萌系的男孩子就是沒有抵抗力,他的可愛還有他聽我的話(不是言聽計從的那種,而是在一些很細微的事情上把我的想法作為他的優先的那種感覺。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溫暖。哎 ,當局者清)就是我愛他最大的動力。

這也是一種別樣的安全感呢。

總而言之,我感覺到了我的想法在他那裡會得到十足的尊重,而不是為了跟我好而裝出來的。「小孩子」的想法更單純,更真實一點。很多時候這在一個比自己年齡大的男友那裡是不容易得到的。

比你年齡大的男人可能恰恰相反,會希望你更順著他的想法。控制慾也比較強。

至於有人說一旦他過些年喜歡上了比你年輕的和他年齡相仿的對你變心了怎麼辦,我覺得如果總是為這為那擔憂的話就乾脆獨自一人別戀愛了。任何戀愛當然都有風險,但戀愛不是銀行的投資,想太多的話,反而會成為你們的絆腳石。我們現在很喜歡彼此,我覺得我很幸福。

這就夠了。幸福就好。

37樓:

之前有人問過一個問題,就是到底找男朋友的時候找一個比自己大的好還是比自己小的好,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現在根本就不分年齡的差距了,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是最重要的。只要是付出真心,其實無論是比自己小還是大,總會有一種幸福感的。那我們今天就來說一說,有一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很多人或許正在經歷,也有很多人已經經歷過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38樓:平凡的生活平凡人生

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可大部分男孩都喜歡比自己小點的!感情來了擋都擋不住!隨緣吧!

39樓:

我覺得彼此相愛能齡不是什麼大問題,我能接受比自己小三歲的男孩。

40樓:

十歲左右吧!大小了也不配,還要這個人的人品好,素質好,要不然你老了他要嫌棄你了。還是年齡不要相差太大了,生活更美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談朋友的話,對方大幾歲,小几歲應該不是那麼重要吧。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生活的快快樂樂的是吧?高興。就好。

42樓:

晟理想是小1一2歲如太多了就不好了,因為年紀相差太,到年老時岑貌就相善比較大,因女人要生孩子養育孩子,相對比男的袞老得比較快,因此到年徵長的時候,雙方客顏相差就比較大,再加上普遍女比男成熟早如男女年紀相差太大女的象大姐姐男們象小弟弟,那梓女想要男的多關心愛護自巳就比較涯

43樓:旗木子纖

小三歲以內比較好,再多就不合適了。因為女的到過了30歲以後,容顏衰老的比較快,如果比男方大的多,和男方在一起會顯得年齡差別特別大,男的說不定就會嫌棄你。

44樓:

俗話說得好,女大三抱金磚,說明男生可以小三歲,是最好的匹配。

45樓:電商達人秀

每個女生的想法都不同,有的能接受,有的不能接受,而大多數不接受的原因主要是怕男生歲數小社會經驗較為缺乏,不能夠為女孩帶來安全感造成的。但是隻要你是真心喜歡那個女孩,對她好,既關心又體貼,她肯定會接受你的。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已婚的人,但是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不過也要家人同意才行吧!

47樓:士軼

如果看他對你怎麼樣如果小一倆歲邊沒什麼只要倆心相悅就不必在呼小大不是問題

48樓:靳馳

我認為,接受比自己小十歲以內的男孩當男朋友,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差別在十歲以上,覺得人生觀,價值觀都大不同。而小十歲以下呢,覺得兩人可以有共同交流的地方比較多,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講。代溝不明顯。

所以說我的答案是十歲之內。

4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只要有愛就可以了

50樓:

我能接受比自己小丨歲的男孩做朋友,比自己小的男生沒有安全感。

51樓:

能不能接受 看自己啊 現在多少姐弟戀呢 關鍵看男孩的條件 你是不是能接受

52樓:ws情書寫給妳

這個還要看很多因素的。不能光看年齡!

53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我覺得年齡倒是沒多大限制的,關鍵是兩個人要彼此喜歡和相愛,當然了,如果像那一種老少戀的,一定要不能去做哦,女的大男的小的話,你不能替人家繁衍子孫後代的話, 趁早就不要和別人談戀愛,這樣耽誤了人家的大好前程,與你有利,可是,與別人無利啊!其餘的只要相愛,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54樓:

我個人標準一,兩歲以內接受。因為小一點思想也比較成熟。小的太多不行,首先一點女的容易顯老,男的顯得年輕,這樣家庭會不穩定。

男朋友說他有很多缺點,問我能不能接受?他是想分了還是想好好在一起,才這麼跟我說

當然是想 先把問題說清楚,讓你選擇 了。他要是想分了,才不會和你說這些呢。記得當年瑪麗蓮夢露說過一句話,我覺得很對,如果你不能應付我最差的一面,那麼你也不值得擁有我最好的一面 這個話男女通用的。別管你說的哪種情況,總之給我的感覺只有一種,這男的是不在乎你了 他是在乎你,所以就問你能否接受他的缺點。覺...

和尚到底能不能接受施主的供養錢

出家人可以接受來 供養錢 可以採源購任何所需物品 佛教非常bai大的好處是提倡是du本土化 現 zhi代化 印度原本不是這樣 出家dao人接受供養只限四種形式 飲食,衣服,臥具,醫藥法施,法佈施的利益。佛確確實實做出很好的榜樣給我們看,他對於名聞利養邊都不沾。接受大眾對他的供養,只限於四樁事情 第一...

如果男朋友不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不願把自己的第一次在婚前給他,說明他並不是真的愛她,是絕對的嗎

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應該尊重你,不過他忍這麼多年可能真的有些忍不住,這些事情還是自己做決定比較好,但要保證做出的決定以後不要後悔,其實我覺得如果你一直堅持,而他也愛你,他會覺得你是貞愛自己的從而更疼你,但我想現在的人能這麼想的很少,自己決定這些比較好.真的 在這時候提出這樣的要求,還因此吵架,說明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