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人關係很好,最後說做知心朋友,為什麼最後很生氣,電話都不接資訊不

2022-03-26 00:26:00 字數 3017 閱讀 2001

1樓:fvs之驕子

這是因為你雖然想和這個女人做知心朋友,但是這個女人並不想和你做知心朋友,他想做你的戀人,所以他才會很生氣

2樓:聆聽生活

這個女孩子並不想跟你做真實的朋友,人家也許是想跟你做情侶來著,所以說這也是很正常

3樓:芒果味的劉黏黏

我覺得這是你因為跟他關係太好了,所以最後再說生氣的時候要比別人還要生氣

4樓:一隻愛吃西瓜的羊

他可能是喜歡你吧,並不想要跟你做知心朋友,可能是想要跟你談戀愛覺得你並沒有這方面的意思,所以才會生氣。

5樓:於志強

那因為這個女的應該在心裡已經把你當成她的男朋友了,但是你要跟她說做朋友,所以她當時很生氣。

6樓:你若不離不棄

跟一個女人關係很好,最後說這知心朋友為什麼最後是很生氣,那是證明他不想跟你做知心朋友唄。

7樓:許倆夢

應該是她對你不想只做朋友吧,她應該是喜歡你,覺得你是個木頭,就生氣了

8樓:yxy2010快樂

你跟你關係很好,最後說他做知心朋友,最後還會生氣,是因為她不想跟你做知心朋友

9樓:

你是想做好朋友,但是他可能是喜歡你,想做你的女朋友。

10樓:如此人生

有可能這女生一直對你有好感,但是你一直拒絕別人。別人不想在你身上裡繼續浪費時間。

1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應該是說你做了一些事情,對方生氣了吧,所以說對方才會不接你的**,好好的哄一下對方吧。

12樓:北京八面來風

我跟一個女人關係很好,最後說明知道知心的朋友為什麼到最後很生氣,**都不接了,那是因為和她想象的不一樣。

13樓:abc向上的蝸牛

說明這個女生想跟你做男女朋友,而不是做知心朋友。

14樓:大姐姐

可能是產生什麼誤會,所以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應該是沒問題的,可以解決的。

15樓:礦泉水的qq名

可能你給他的感覺是錯誤的,所以他很生氣

16樓:律醉鑲

因為離讓他生氣了,他非常的惱火,你都不知道好好的去哄一鬨這個女孩子。

17樓:求寄波

你跟一個女人關係很好,但是沒有曖昧,沒有異常,也沒正常的。

為什麼男朋友拒絕不了別的女人說要跟他做好朋友,做知己,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真的只是做知心朋友嗎?我

18樓:vayen微

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日久必定生情。人都有虛榮心,喜歡被人捧著,喜歡眾多人追的感覺。想想,你有很多人追的時候身邊的朋友是不是也很羨慕你,你是不是也覺得很自豪。

那麼,他也是了。心裡不滿足。

19樓:黑影中的迷茫

他的知己應該是他的女友。而不是別的女人。

20樓:

他覺得正常吧,就像我們有了男朋友還要閨蜜

21樓:_____愛的諾言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一個男人說和一個女人是知心朋友,是什麼意思

22樓:落小妍

那就是可以說各種話題的朋友而已

雖然她是女人

男人的意思也是,跟她關心特別好

彼此之間就是知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用朋友倆字靠近女人,女人喜歡用做朋友拒絕男人,

24樓:嘸窷汈艮煙

要不就是上過床要不就是跨過男女界限很鐵的哥們

我追的女生,說我是她的知心朋友,我還有機會嗎??我們曖昧一個月,她什麼都和我說,,

25樓:手機使用者

勸你放手,這樣的女生最後會跟你說他和她男朋友之間的事,一半高興的不會和你說,不高興了會找你傾訴。

26樓:劉芮萌

紅顏知己變為男女朋友的挺多的,抓緊時間讓你們同志般的友情昇華一下吧!

27樓:幸運兒

肯定有機會啊!都這麼說了~也不是說知心哥哥~

28樓:關鍵我是馬金寧阿

有的,就看你怎麼做了。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必須是那種關係?做知心朋友不行嗎?

29樓:在真空中窒息

沒關係啦,只要你們真是清白的,走自己的路…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從緋聞中走出來的。

30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擺正自己的心態就行,管別人幹什麼?就當他們是吃飽了撐的多管閒事。

不過前提是成績必須像以前那樣好,甚至更好,不然那閒話還要多嘞

3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多大啊~?要是小學不用在意那些都是小孩子鬧著玩的~~呵呵~~還有別人愛咋說咋說·~身正不怕影斜~~對不~~不用在意~~如果你倆真的就是很純的友誼~~一定要珍惜啊~~~青梅竹馬的友誼很不易的~~

32樓:花雨熙

這些事沒必要太在乎的,就像那些明星都會有些緋聞,不用去理他,時間一過就沒事了。

33樓:仙水血月

不用在乎別人怎麼說。做自己就好。

有緋聞說明有人關心你。不要太在意。

就當說的都是廢話好了。

月在意,性趣越大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男女之間幾乎不存在真正的友誼,這是由性別決定的,同學流言蜚語,,只不過是沒事找樂,你幹嘛真的放在心裡,他們也許只是開玩笑,你如果真的不喜歡他們說,你就嚴肅的告訴他們

我表白了,他說要和我做知心朋友,什麼意思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承受痛苦,請你想起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忘記我。這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有多少人都沒有忘記,一直到現在都在舞臺上演唱,因為這首歌正是描寫朋友。朋友,一個並不偉大的人,但他能給你帶來一份溫暖。他,並不需要太完美,只需要有一顆善良的心。他,也不需要太富裕,只要能夠關...

為什麼我感覺活了二十幾年還是沒有知心朋友啊,我性格從小就

嗯!是的 沒有知心朋友 知心朋友很難找 朋友!慢慢來!謹慎網路,瞭解清楚他的情況 活了二十年沒有一個朋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一輩子朋友可以有很多但知心的也就一兩個。不在年齡,知心朋友在緣分。發現自己活了二十年了,連一個知心的朋友都沒有,我活得是有多麼的失敗,有時候自己的性格逼走了很多人,一輩子朋友可...

為什麼女生說能和我做很好的朋友嗎說我有困難她能幫一定幫

這個女生需要一個傾訴的物件 也許你就是那種善解人意的暖男 她把你當做知心朋友了而且還怕失去你 為什麼女生說能和我做很好的朋友嗎 突然說我有困難她能幫一定幫?這個可能是她比較會做人,不願意把話說絕對,你選擇性的聽聽就好了,不需要太當真 她說能幫一定幫,她說有錢一定借,那潛臺詞就是現在沒有能力幫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