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燈寂寂夜沉沉,若逢陰中有善果,萬事清潔萬事成,燒得好香達神明

2022-03-26 01:25:23 字數 1250 閱讀 7225

1樓:觀光紫雲散人

【籤詩】孤燈寂寂夜沉沉,萬事清吉萬事成;若逢陰中有善果,燒得好香達神明.

【解析】一盞孤燈寂寞著面對黑夜,萬事吉利萬事成。如果你能多作好事,你就能獲得神明的批保佑,到時達成你的願望, 別忘了燒柱好香敬拜神明。

【籤文故事】念月英相國寺 念月英求佛嫁良緣【含意】問感情~此籤告訴當事人,只要在面對感情時,多付出必能獲利。如果只想不勞而獲,那會失望的。

【籤意指示】要怎麼收穫~就看怎麼付出!

2樓:娛樂達人小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籤詩】孤燈寂寂夜沉沉,萬事清吉萬事成;若逢陰中有善果,燒得好香達神明。

【解析】一盞孤燈寂寞著面對黑夜,萬事吉利萬事成。如果你能多作好事,你就能獲得神明的批保佑,到時達成你的願望, 別忘了燒柱好香敬拜神明。

學習上會越來越好的,因為是好的結果

更多3條

今天去寺院裡燒香,求得一上上籤, 孤燈寂寂夜夜沉,萬事清潔萬事成,若聞陰中有善果,燒得好香達神明,

3樓:你是基佬

常在靜中反思自己言行,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心地乾淨方可有成,如果明白因果關係,就要用自己清淨心來實踐。 一句名言: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道。

追問: 謝謝你,我是 求婚 姻的,還能有其它解釋嗎?謝謝了!

回答: 你的言行不關婚姻的事?婚姻也是緣分,美滿的婚姻可遇不可求的。

誠心遇誠心,因果相續。

求大師解籤

4樓:聽荷遐思

姻緣:萬事清潔的話姻緣可成,如果暗中有好結果的話,燒柱好香到神明。

功名:你經過多年奮鬥終於高中,只是沒有門路難以進城。有名有位好宗師,自有官場得志之時。

平安 ;門庭冷寂多年,只因家中沒有金錢。勤儉持家才能成全美好的願望,依靠自己辛勞得來的財富才能安然。不要靠捷徑,即使一時風光,難得永久平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盞孤燈寂寞著面對黑夜,萬事吉利萬事成。如果你能多作好事,你就能獲得神明的批保佑,到時達成你的願望, 別忘了燒柱好香敬拜神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和你羅嗦,就讓大師我直接翻譯吧

今天去寺院裡燒香,求得一上上籤,孤燈寂寂夜夜沉,萬事清潔萬

常在靜中反思自己言行,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心地乾淨方可有成,如果明白因果關係,就要用自己清淨心來實踐。一句名言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道。追問 謝謝你,我是 求婚 姻的,還能有其它解釋嗎?謝謝了!回答 你的言行不關婚姻的事?婚姻也是緣分,美滿的婚姻可遇不可求的。誠心遇誠心,因果相續。佛教是宗...

雪山疊疊朝憑閣,簾幙沉沉夜舉杯如何解釋

這是一個工整的對仗句,詩人用了倒敘的手法,並把時間狀語放在句末,我們把它 正 過來就好理解了 夜舉杯 時 簾幙沉沉,朝憑閣 時 雪山疊疊意思是 昨夜舉杯時面對的還是沉沉的烏雲,今早臨窗遠眺全是重疊的雪山。詞句解釋 朝憑閣 早起倚靠著閣樓遠眺。簾幙 簾幕,本義是門窗簾,引申為雪前空中厚重的鉛雲。故有 ...

今天平安夜我怎麼感覺死氣沉沉的?好像跟過死人節一樣

你不知道聖誕老人來中國的時候摔了一跤,凍死了嗎?我們都為他默哀呢!而且今年不能過聖誕節了,所以很鬱悶,兩個原因綜合,所以才會像現在的這個樣子 好好睡一覺,希望在明天 牽掛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別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雖說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與慰藉。聖誕將至,匆忙的我送去匆忙的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