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值得買的道具車,跑跑卡丁車現在什麼道具車最好?

2022-03-26 07:14:15 字數 2615 閱讀 72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猶豫?捍衛者pro,那bt車能隨機見到**盾!放的時候特漂亮!而且車速很快,就是不大穩定,不過沒關係了,道具裡的圖沒多少有多大起伏的,還是很實用的!

不過個人喜歡熊貓pro呵呵 。有熊貓加速,而且競速道具都好使。

建議你==吧,好像要出新車呢,說不定更好呢。先買個馬拉松pro湊乎下吧。

如果是新手呢,就買個烏龜啦章魚啦什麼的,也還比較好用。還有天行者,別看是r4,速度可不慢啊,有毒水球,扎到了好幾秒不能用道具呢。

2樓:

熊貓,因為相對於道具屬性相同的舞獅車來說,熊貓更穩,對抗中更有優勢,而舞獅固然彎道快,但是穩定性是一大弊病,容易難以控制。況且舞獅車的最大特點是bt的彎道速度,而道具賽是幾乎不用漂移的,所以舞獅車也就無法施展了。所以,買熊貓吧!

祝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總是領跑,而喜歡在後面掩護的話,就不用過分考慮速度問題。

建議考慮鹿車,雪橇,天行者,捍衛者這些具有明顯道具特色和優勢的車。因為這樣的車,更能有效地保護自己,或者拖住敵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綜合來說 你應該買獅舞pro 它的轉彎速度比金豬還快 直線比熊貓pro慢了點但是彎道的時候很輕鬆就可以追回來 道具 還有專用的加速器

到現在為止跑跑卡丁車最好的道具車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配了玉兔sr 手感趕上棉花糖 速度各方面和棉花糖差不多 有些指數還比棉花糖高 玩競速也是上等車 玩道具是最好的車了 可以防禦香加皮(將香蕉皮變成加速器) 一年390 其實玉兔sr差不多就是熊貓sr

企鵝 防禦水蛋 我發現企鵝防禦水蛋的概率相當大(本人親身總結出來的)比其他寵物防禦炸彈的概率大很多

氣球 防禦炸彈

福娃 100%防禦飛碟

裝備以上道具 可以說是無敵了

我還買了經驗怎加卡和雯雯 一天升了一副手套(五個指頭)以上是我親身經驗 絕對真實 防止抄襲

30天企鵝6快錢

玉兔一年39

氣球送的就使不了

福娃也不貴

60快錢足夠了

pro早就過時了 說簡單點吧 你就買玉兔sr 絕對錯不了我要不是為了爆裂徽章才不買pro

pro是過時的車而且都在200以上很貴的

6樓:路佳暢

目前pro車中有購買價值的只有捍衛跟獵鷹了,兩種車即使玩競速度能力也還算可以,捍衛有道具盾,獵鷹其實本身能力一般,不過玩起來爽,尤其是聲音,呵呵。還是期待一下白送的捍衛sr出升級包吧,在沒掛的情況下這個功能個人感覺最實用了。至於兔子車,穩定太爛了,刷刷成績還算可以,實戰有點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好的跑跑卡丁車裡的車,一定要有很實用的特效,其次,手感要好,兩者兼具的當然是暴烈了,棉花糖也不錯,不過勸你不要買機械熊貓一類的,一會,就會更新,很不值,還有,一定要買一些其他輔助道具.最好是企鵝寶寶 文文人物

ps跑跑卡丁車現在已經不流行了,勸你玩其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看玉兔sr最好了,不過以後就難說了。

9樓:gf跑跑忠實玩家

玉兔sr啊

那車不但速度快

而且還有加速動能!

10樓:

棉花糖sr吧,加速的時候速度無法想象

11樓:扁豆眼

玉兔sr

你說的那些是竟速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捍衛者sr,有**盾牌

13樓:才憶丹

道具肯定就2個車:玉兔和正義sr。你說的pro已經沒有霸主地位了。你要是要穩定就正義,想躲躲 香蕉皮就選玉兔

14樓:cosmos單哥

現在最好的道具車是玉兔sr

15樓:宮縱

暴烈sr 我就開 加速能到 290+

跑跑卡丁車現在什麼道具車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毛毛蟲ht就蠻好的 不過得花錢抽

17樓:愛拍小鵬

現在是暴君ht+。建議觀望一下,以後還會出更好的

跑跑卡丁車玩個人道具 用金幣買的車什麼車最好最厲害

18樓:殘缺之戀

想玩道具的金幣車吧,老爺車是最牛b的,三個地雷雷死人,不過對於現在的z7時代,我想也只有筋斗雲能跟得上了吧,其他的不怎麼樣。

19樓:艾德思網路科技

那個2萬金幣四排氣管七天的金剛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賽捍衛,雪橇,天行者,馬桶,老爺車……組隊,捍衛

21樓:

用馬桶車

雖然慢點但技術好了這車就是無敵的 相信我

現在跑跑卡丁車競速車和道具車分別什麼最好,能買永久的那種!

跑跑道具哪個車最好用

跑跑卡丁車的熊貓車SR值得買嗎,跑跑卡丁車現在買熊貓車還值嗎?說一下理由

l3搖頭抓地 214 l3雙加速 269 l2搖頭抓地 221 l2雙加速 279 l1搖頭抓地 225 l1雙加速 283 道具屬性 增加一個道具槽 使用換位卡情況下,道具的改變順序 從左至右 為 3到1 1到2 2到3 不折不扣的道具車,競速不突出,道具屬性也是垃圾照我玩的情況看,那個3槽功能是...

跑跑卡丁車什麼車最好啊,玩「跑跑卡丁車」什麼車最好啊?(跑的最快的)

道具的嗎?跑跑卡丁車也是我的最愛 原來我一直在玩競速 後來改玩道具 有的人認為道具不具有技術含量 那錯了 不管是道具好是競速 都是要技術的 要成為一個道具高手 不緊要具備抓地技術 而且要把道具用好 現在向你推薦幾個道具車 1.紅鼻子豬車,它可以把香蕉變成加速器,從速度方面講 可以很快的追上和超越他人...

跑跑卡丁車怎麼建車隊,跑跑卡丁車怎麼建立車隊

點車隊圖示 進入車隊介面 選擇建立車隊 然後輸入車隊名 不能使用數字字母以及符號特殊符號 輸入隊伍序列號 不能輸入漢字 符號特殊符號 輸入車隊介紹 選擇隊標 選擇是否允許公開車隊資訊 加入車隊是否要經過驗證 建立完成 進入遊戲的車隊系統就可以建立了,很容易的,不需要花錢 起一個車隊名就可以了 現在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