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向我了以下配置,請各位大佬們看看有沒有什麼毛病,價效比怎麼樣

2022-03-26 08:29:16 字數 3913 閱讀 3519

1樓:舊緣孽心

這配置絕地求生差不多一百禎吧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玩光追遊戲沒必要上2060

上個1660ti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沒問題,有預算最好把固態換好一點

4樓:璩俊達

那要看看你玩什麼遊戲

5樓:小良有點胖而已

是固態硬碟嗎?,是的話可以砍砍價

各位大佬幫我看看這套配置價效比怎麼樣,給點建議!

6樓:不死鳳凰座

你的**太模糊,看不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cpu i5 8500 散片 ¥1100散熱 土狼 綠箭gh400 ¥69

主機板 華擎b360m pro4 599記憶體 kingmax ddr4 2800 8g 490顯示卡 gtx1060 5g 1499固態 三星pm961 256g 550電源 先馬金牌 500w 269機箱 自選任意。

這個是別人幫我配的,大佬們能看看這個價位對的上這個配置嗎?還有這個配置怎麼樣? 100

8樓:慕駿

cpu 降下來了吧,3600剛上市,價效比低,2600x才830塊,效能就只高了10-15%而已。

顯示卡沒選es版本,es的意思是太監節能版,選標準版的了。

記憶體選單條16g的,後邊好升級,而且貴了,金士頓 ddr4 駭客fury 單條 16g 3200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rgb燈條,也就580塊。

硬碟改成機械硬碟+ssd組合了,電影不需要放ssd的。

顯示器貴了,**自己去京東看。這店家有些黑。

9樓:王曼純

這臺電腦有這個配置我感覺比較不錯了!配置比較高了!一般的事都夠用!一般的遊戲也都可以玩了!應該很快的!很羨慕了!祝你好運!

10樓:

這個配置應該說不錯了!符合電腦需要了!一般的事都可以做到的!一般的遊戲都能玩的!價位也可以的!就看你自己想幹什麼了!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11樓:億萬部落格

恕我直言,根據我的感覺,價位有點高了,不過你也可以自己判斷一下。一定要檢查是否有翻新的部件。

滿意請採納。

12樓:旅初彤

記憶體選太好了,選擇普條更好

主機板選擇太貴了,選擇技嘉b450m-ds3h最少要便宜200-300

800你單買一個固態根本不划算,建議你使用250g的固態+2t的機械

電腦裝機有沒有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能不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整體配置而言:奔騰g5400處理器玩網遊還可以,但單機3d不怎麼給力,奔騰g5400效能不夠強悍,顯示卡gtx780目前還可以應對,有遊戲需求建議換塊i5cpu,起碼使用8g以上記憶體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誰幫你配的?

各位大神看看這倆個配置的怎麼樣還有價效比!主要吃雞用謝謝大佬 10

15樓:誠信是地基

這種配置勸你不要買,都是糊弄不懂電腦的人,現在5000元配的電腦比這些配置好太多了,現在不能再這裡寫配置,要不然我都幫你寫一個配置了。

1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用的主機板和顯示卡大多是三線品牌,即使用到華碩主機板,也是比較低端的。吃雞可以考慮以下主機。

3489元主機

顯示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在京東**買。

17樓:獨行疾風

上面三圖共有五種不抄同的配置。中圖的配置九和右圖的配置五所用i7 6700為過時cpu,效能不如i5 8400/9400f,但配置五所用的gtx1070顯示卡效能卻是這五種配置中最強大的。其他三套配置中,左圖配置八各主要配件效能比較均衡,顯示卡效能比配置七的rx580勝出一籌。

右圖終極版配置六cpu為主流高檔型號,搭配rx590顯示卡有些浪費了其強大的效能,一般推薦配置效能更強的rtx2060s/2070s。綜合比較,配置八所用配件基本為主流型號,價效比最高,能以中高特效流暢「吃雞」。

最近想組裝一臺三千多塊的電腦,自己列出一張配置單,請各位大佬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18樓:上官清寒萌萌噠

你這全是二手+硬改的非正常配件,還有沒型號只有視訊記憶體容量的的顯示卡,**就只能是二手商家說了算,所以多少錢,你直接在某寶查就知道了。i7 4770hq是二手筆記本用處理器,硬改後用在桌上型電腦主機板上的,b85主機板、i5 3450 h77、固態硬碟60g這類全是二手,只有二手商那才有賣,沒有標準**,所以沒法參考,顯示卡只有視訊記憶體沒有型號,不知道是什麼顯示卡。

19樓:溫凱文

這個沒必要買8100啊,9代都上市這麼久了,除非你不要核顯才用8100.配獨顯玩遊戲的話買9100f+b360主機板就行,其他大同小異,機械還是太慢,現在500g的固態也不貴,300多出頭,顯示卡看你玩什麼遊戲,網遊gtx1650就夠,單機gtx1660ti起步。

20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cpu換成i3 9100f

主機板換成b365m

顯示卡加個rx580 4g/8g

或者選擇gtx1650也可以。

21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不錯的,在加個固態硬碟和顯示卡就完美了

22樓:沒有誠信勿騷擾

硬碟問題的話建議及早更換硬碟,把原來老硬碟的東西拷貝到新硬碟,避免丟失。老硬碟如果還能用,可以掛在電腦裡當副硬碟,有臨時檔案,電影,連續劇等不重要又佔地方的存在老硬碟裡。或者找個硬碟盒,把老硬碟裝在裡面當行動硬碟。

至於記憶體,一般不會出問題,開機啟動項多有一些木馬病毒之類的也會佔用開機時的過多記憶體,建議防毒重灌系統一般能解決。建議不要裝360等一些防毒或優化軟體,巨佔資源。

23樓:晴緣

組裝電腦已不是新鮮事,關鍵要配置好,配置中執行記憶體越大越好。

24樓:多啦a夢家的鑫

可以的,不過加個固態硬碟速度會更快一些

25樓:

電腦配置是衡量一臺電腦效能高低的標準,主要包括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器等,而筆記本和品牌桌上型電腦的配置一般由廠家設定。其中:cpu,這個主要取決於頻率和二級快取,頻率越高、二級快取越大,速度越快;記憶體,記憶體的存取速度取決於介面、顆粒數量多少與儲存大小;主機板,主要還是處理晶片;顯示卡,這項與執行超大程式軟體的響應速度有著直接聯絡。

26樓:

你自己如果懂行,可以攢機。如果不懂,建議買品牌機。

可以上網看下蘇寧、國美它們自有品牌主機。價效比高、中高配置都有,完全可以駕馭目前絕大多數大型網遊,口碑不錯。

你可以挑兩個型號的主機,日期新的配置高。根據你的資金以及用途,看看配置的主機板它的功能性是否符合你的常用?再看看具體配置是否均衡,避免高cpu、低顯示卡、以及顯示卡的位寬?

然後再看看顧客評價...

結合你所登入的大遊配置,可以選好型號,去附近實體店下單。貨到店鋪負責驗機、啟用正版系統。並提供實體發票和三包憑證、以及售後地址。

品牌機出廠前,逗經過檢驗和烤機。質量過關,用著放心。這是我的購買經驗,你可以去看看哦~...

各位大佬幫我看看我這個電腦配置還有什麼調整的嗎?

2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這個配置是可以的。

這套配置是現在最便宜的能玩大型遊戲的主機。

28樓:電腦組裝

你還不不如用3600 cpu

各位大佬,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各位大佬們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這配置四不像,除了主機板與顯示卡是上代高階以外,其他的配置都是二線品牌。對於學生來說,不玩遊戲的話用不到這麼好的顯示卡,電源與顯示卡的牌子的不好,都是二線品牌,質量沒有一線品牌可靠,固態硬碟也是二線便宜的牌子,容量也比較小,只夠裝系統。這套配置一看就像某寶上的坑人的遊戲電腦,上代的旗艦顯示卡加其他的...

以下配置的電腦想升級,請大蝦們指點

1.cpu可以買二手的e7200,e7400進行升級。e8000系列也可以。儘量選擇45nm的雙核cpu,你的主機板跑4核會比較吃力的。2.記憶體需要增加1條,2g或者4g都可以,945的主機板已經支援非對稱雙通道了。3.硬碟換500g,07年的硬碟 速度比現在滿比較多了。升級1t也可以,但是先查下...

各位大佬們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流暢大型遊戲,配置不錯,配件基本都是一線品牌。如果是買的話可以把顯示卡提升為1070,可以讓玩大型單機高效再多戰鬥1年 7000元開外了,這配置很不錯了,玩遊戲體驗不會差 7000 8000,屬於中高階配置,玩遊戲體驗很不錯。4800左右可以下來了,這款硬體來說比較前衛了 超過了就犯不上了 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