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膝上型電腦,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有經驗的朋友幫幫忙,給個建議,謝謝

2022-03-26 09:15:17 字數 6051 閱讀 4054

1樓:

推薦你買巨集碁(acer)as4750g-2432g50mnbb 京東**是3799

配置如下: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處理器:i5 2430m

記憶體:2g

硬碟:500g

光碟機:d刻

顯示卡:gt540 1g獨顯

攝像頭:130萬

顏色:藍色

1.目前的主流配置,搭配合理,價效比超高。

2.顯示卡給力,高階顯示卡,足夠應付目前的主流遊戲和**處理需求。

3.價效比高,僅次於神舟。

4.做工散熱都很不錯,改進很大。

5.顏色是藍色,很漂亮,男女都適用。

6.巨集基是全球第二大電腦製造商,售後有保障。

2樓:迴天有方

看你幹啥呢,辦公一般的就行,三四千的聯想、惠普、海爾等。玩大遊戲就的弄個配置高的了。再加個兩三千大洋啦。

3樓:木槿鋮鋮

其實基本都差不多!!!價錢高低你也能感覺出來!!!

不明白的話看外觀吧 哪個好看 來哪個!!!

4樓:吳灝楷

你好,推薦:惠普 dv6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都可以,重點是看所在城市的售後服務如何。

6樓:栩栩入夢來

華碩的最好

聯想,惠普,戴爾都可以

我想買一個膝上型電腦,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好? 10

7樓:小魚桃

如果買電腦,想要耐用效能高,當然首選聯想電腦了。

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聯想電腦的優點:

1、型號多

聯想有著非常大的生產廠商,它所生產出來的電腦產品普及性非常高,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每個**段的產品都有。

2、售後服務

聯想的售後服務可以說是一流的,在各大城市縣城當中都設有了服務站,這樣能夠給使用者提供服務,而且還可以通過網路、微博以及**來諮詢。

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這也體現出廠家的實力。

8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要看好品牌哦,不過無論如何,上了生產線的產品都有一定的機率出問題的,目前來說,國內就聯想和華碩的比較好,價效比較高!如果單純追求效能與**的極致比,可以考慮神舟……望採納

9樓:一個熱心的網民

實用點的華碩 x44系列。網購3000元 實體店買3200左右 。這機型是學生全能型的 能滿足你各方面的需要 你不玩遊戲的話 買一臺上網本就行了 聯想s110-ntw不錯 還有聯想s100-nfo樣子好看 都是 2000元左右 玩不了什麼遊戲 但只上網的話沒問題 補充一點 3500元左右的 筆記本對於你這類學生來說已經是高階的了 能玩3d大型遊戲 我也是學生這一點我身有體會 你還是買 華碩 x44系列吧 合適你 目前推薦4000元上下的都是那些遊戲發燒友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華為,小米,神舟都是不錯的選擇

11樓:縱橫史觀

看你想花多少錢?幹什麼用?

一般家用沒有繪圖和大型遊戲要求,就買巨集基、惠普、價效比高。

高一點的可以考慮戴爾、聯想。

不差錢就買索尼、松下。外觀靚麗,女孩喜歡。

以上品牌質量都沒有問題,說到底還是看你的需求,和價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1、您想購買什麼價位的電腦,預算大概時多少?不然沒有辦法進行對比。

2、是否需要考慮方便攜帶。

3、有沒有自己意向的品牌,畢竟要考慮品牌溢價。

4、建議考慮聯想thinkpad系列、蘋果macbook、惠普elitebook、戴爾靈越系列、華碩p系列、巨集碁tmp系列、華為matebook以及小米的都可以考慮下,具體選擇還要根據個人喜好,以及對產品效能的對比,建議你先去實體店體驗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筆記本生產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目前只要品牌稍微好點其實沒有什麼差異化了主要看的就是配置,比如現在市面上比較常見的聯想,戴爾,華為,惠普之類的這些其實都沒有非常大的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要求基本上所有的筆記本都可以滿足,去**逛逛,選一款價效比高些的電腦吧,不一定要多麼大的牌子,大牌子預示**要高些。

15樓:45度角有點暈

如果移動辦公要求高的就買個超級輕薄的,如果只家用可以買個15寸大螢幕的。不玩遊戲建議買不帶獨顯的型號,散熱功耗和**都能降低不少。品牌建議dell, 聯想,華碩。

cpu建議8代酷睿i3 i5即可,硬碟可以是ssd的。

16樓:新密中天科技

看牌子主要是看這個牌子的口碑 和 故障率,主要還是看配置。

推薦使用聯想的(支援國產品牌),這個牌子 口碑不錯,故障率也低,不比國外品牌差,相比國外的品牌也便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遊戲推薦使用超薄長續航的超極本,聯想小新air,惠普星14,小米air,戴爾燃7000都是這類選擇,這是市場主推的一型別號,選擇還是很豐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好點,便宜點的,聯想、神舟、炫龍、戴爾等,你要玩遊戲買藍天模具的這個貴,如果辦公買廣達模具的這個便宜,筆記本最好雙散熱風扇4管。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簡單,4000元的就行了。

品牌對電腦的影響不是太大,主要是配置。

你買惠普、華碩、戴爾什麼的都可以,只要不是那種雜牌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需求可以考慮下thinkpad e系列,價效比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銳龍版,3999元左右。

22樓:青光小學劉鐵成

只要不打遊戲,就不用買太好的,買個便宜點的就可以,華碩的價效比高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聯想電腦比較好,牌子也響,我用了還蠻好的,這是我的建議

2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要求,普通的配置就可以了。建議按照預算,去實體店配一臺聯想電腦

25樓:匿名使用者

1看自己的預算

2看周邊同學同事買的什麼筆記本

3看那個比較樣子自己最喜歡

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不太會挑,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忙推薦一下。

26樓:洽好夏天

我推薦的筆記本純屬是從個人角度出發,耐心好好選購;

尺寸都是14寸的主流尺寸,這樣的機器選擇範圍大;

**在4000元左右,再低就跟不上主流配置,再高也沒那個必要。

廢話不多說,開始:

型號:acer 4750g-2432g50mnkk(4000元——上下浮動300左右含稅)

螢幕尺寸:14英寸

處理器:酷睿i5 2430m

記憶體:2gb ddr3

硬碟容量:500gb

顯示卡晶片:nvidia gt540m

攝像頭:整合130萬畫素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無線網絡卡:支援802.11b/g/n無線

型號:聯想thinkpad e420(1141a31)(4500左右——浮動200含稅)

螢幕尺寸:14英寸

處理器型:酷睿i3 2330m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320gb

顯示卡晶片:amd radeon hd 6630m

型號:戴爾(ins14rd-718sw)(4350——上下浮動300含稅)

螢幕尺寸:14英寸

處理器型: 酷睿i3 2330m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500gb

顯示卡晶片:amd radeon hd 6470m

型號:惠普g4-1060tx(4350左右——200浮動含稅)

螢幕尺寸:14英寸

處理器型:i5 2410m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750gb

顯示卡晶片: hd 6470m

型號:華碩a43ei243sv-sl(4600 換成i3的大概4200左右)

螢幕尺寸:14英寸

處理器型:酷睿i5 2430m

記憶體容量:2gb

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540m

暫時就先推薦這麼幾款,其實雖然品牌不同,但是大家也看見了,**基本上都差不了多少,一般的品牌價位都相差不大;在這裡要說一下i3的處理器和i5的處理器在同品牌裡面相差大概在300——500元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有看好的型號我也可以幫你參謀參謀

最後在囉嗦一下, 貨比三家哦。、、、、、、、、、、、、、、、、、、、、

27樓:戴爾中小企業

我們買筆記本的話,不僅要好考慮配置,還要考慮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

只是玩些簡單的qq遊戲,處理些**和影音娛樂等,我認為選用i3處理器即可,2g-4g記憶體,顯示卡1g獨立,影音和**的話,硬碟用目前一般的500g即可。**大約在4000-4500左右吧。

28樓:zol陳虹安

你的要求還真是不高,挺簡單的,就是不知道你能接受的價位了,你看看華碩a43ei231sv-sl這款如何吧,外觀比較時尚,顏色也有粉色、白色可供選擇,效能上呢完全可以符合你的需求,確切的說,就算你要玩大型3d遊戲,這款也能勝任,音響是奧特藍星的,音質算是筆記本里面的上乘,華碩的散熱設計也是筆記本里面非常優秀的,完全不用擔心過熱的問題,目前**是4000整,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這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看到您的問題 不知道您能否提供下您的服務編號或者快速服務**,

您可以點我答案右下角的連結就可以進入平臺哈~扣下我幫您解決

30樓:

聯想thinkpad、還不錯的一款、配置基本差不多... 現在都不貴了...早一段時間還陪朋友去買了...

31樓:

巨集基5750g.這款螢幕大,配置還行.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

32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一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33樓:

主要不知道你的價位是多少,普遍都是3000~4000,您是要一般娛樂性家庭影音用還是發燒級遊戲,雖然我不是戴爾的,個人覺得戴爾確實不錯,質量剛剛的,國產聯想也不來,還有華碩,現在也上檔次了,追求價效比的話巨集基是不二之選。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選本滿意。

小弟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但不知道買什麼,求哪位大哥大姐幫忙介紹兩款配置好點的筆記本

想買啥配置的。i5或i7那種配置的話,如果4000 7000左右的話,就買聯想的吧,如果資金不足就買神舟的吧。神舟的便宜0 0。神舟 hasee 精盾k580p i7d2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7 2630qm 4g 750g 2g獨顯gt555m 無線 rw 攝像頭 5700 神舟 hasee...

想買檯膝上型電腦的做設計用 不知道買什麼牌

鑑於你沒說明是做哪方面設計,除去高階的大規模3d動漫建模和高強度的演算法設計。目前所售的各品牌該價位本本皆能滿足你的要求。所以你需要的就是選選外型就差不多了。如果你是建模高人,玩高階就玩惠普的移動工作站吧。如需祥聊,電子郵件聯絡吧。pengmao200510 163.com 華碩k42ei48jp ...

買膝上型電腦,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

一般聯想,華碩,戴爾,巨集基的,我覺得都很適合你。我用了三年聯想的,搞開發的覺得很適合大眾 下面配置大約4000到5000 主機記憶體 2g 顯示卡 遊戲 ati hd4570獨立顯示晶片 512mb獨立視訊記憶體硬碟大一點 320g 500g,要攝像頭啊什麼的其他的不是很重要,上面一定要。建議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