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她,她說喉嚨痛,我會情不自禁的去買涼茶煲給她喝,她不喝苦的,我叫醫書別放苦的,買了嘉應子

2022-03-26 09:25:32 字數 5745 閱讀 8912

1樓:甜蜜

這種事情建議你別總一味的去付出,你對她的好都是在直接告訴她我對你那麼好你就從了我吧、愛情要相互平等的付出才會有好的結果,現在你越付出越對她好 她反而越疏遠你。試著隔一段時間再聯絡,不要刻意的去找些話題和她聊、做到輕鬆自然、有事說事、沒事就不要聊,更不要送什麼東西之類的。

2樓:悠然

用心編一張情網,網住你心愛的她吧。在沒有得到她明確的拒絕前,你都是有希望的。即使她明確拒絕了。也並不表示,今後就毫無希望,但也不要過於強求,明白嗎?希望你成功

3樓:美麗女人衣廊

有時候要說出來,實在說不出口,寫信也可以。愛要大聲說出來。我是推薦你寫封生日通知信,內容的你把你上面寫的那些改改留個地址。

她要實在沒來,我是覺得你應該緩緩,有時候你靠的太緊,女孩子會沒空間思考,留點空間,一段時間不跟她聯絡,不敢說百分百 至少百分之80以上會主動聯絡你。這主動權控制好了,下面的劇本就好寫了。

4樓:

慢慢感化她,既然有事就跟你說證明她心裡有你,慢慢來一定能成功的。

5樓:仁珈藍穎

都什麼時代了,女朋友不重要,我準備克隆自已,只要我的基因永遠存在這個世界上,那交不交女朋友無所謂,有技術就是這麼任性

6樓:宇宙萌比

你是愛她吧,放不下就去追啊,捧在心尖怎能不化,不會有人對真心說不,對吧。除非她有喜歡的人,你就等,等著感化她,總有一天會看到的

7樓:ace小敦敦

你相信我就試下這個方法 可以讓他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喜歡你 你找個時間段突然就像消失一樣 他要是內心裡是真的喜歡你他會主動找你的 如果用其他方式不是直接找你的 你還是算了吧 機會不大

8樓:古龍憶桖

愛她就繼續做,愛是付出不求回報的。

9樓:小眼傳神

想愛的人不一定會在一起,在一起的不一定很愛!

10樓:那就答吧

也許她已經喜歡你了,但是怕答應你了,你對她沒那麼好,所以就這麼的...

11樓:彭漢榮

我開心的起來看見別人不高興的樣子心煩意亂一天的心情都完了甚至幾天也許不高興

12樓:緣份天空

表白。她不同意駕放棄

13樓:可愛鬼馬

大家把話說清楚,如果兩個人真的是相愛,那麼大家慢慢的去關心,包容,理解,和幫助。大家慢慢的適應。慢慢的去生活。

14樓:鬧心

知道嗎?喜歡一個人是看著她幸福就會覺得很滿足。

15樓:小鳥上朝

放棄,感情不能將就,以後就是在一起的也不一定會幸福。

16樓:陳年老貨

不要輕言放棄!真心必能換來真愛。

17樓:差美倫

不要放棄,因為你會後悔的,先等她開口吧!

18樓:

他可能還在考驗你 耐心點

我想喝奶茶他不給我買,說喝那東西浪費錢你們怎麼看呢。我叫他騎車帶我去買他就是不帶。氣死我了。

19樓:沐浴的黎明

奶茶據說危害挺大的還是少喝為好,應該是為你好吧, 奶精主要是植脂末、植脂乳做成的,它在製作過程中是不加任何牛奶的,只是在植物油中,加入了水和各種新增劑混合,經過調配、乳化、殺菌和乾燥之後,製作成類似牛奶的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走 我給你買

尋找一個愛情故事

21樓:閉心甫飛捷

杯子與水有一天,杯子對主人說:「我寂寞,我需要水,給我點水吧。」

主人說:「好吧,擁有了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嗎?」

杯子說:「應該是吧。」於是,主人把開水倒進了杯子裡。水很熱,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杯子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然後,水變溫了,杯子感覺很舒服,杯子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

後來,水變涼了,杯子感到害怕了,怕什麼他也不知道,杯子想,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慢慢的,水涼透了,杯子絕望了,杯子想,這就是緣分的「傑作」吧。

杯子說:「主人,快把水倒出去,我不需要了。」但是,主人不在。杯子感覺自己快壓抑死了,可惡的水,涼涼的,放在心裡,感覺好難過。

杯子奮力一晃,水終於走出了杯子的心裡,杯子好開心,突然,杯子掉在了地上。杯子碎了,臨死前,看見了,它心裡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水的痕跡,它才知道,它愛水,它是如此的愛著水,可是,它再也無法把水完整的放在心裡了。

杯子哭了,它的眼淚和水溶在一起,它奢望著能用最後的力量再去愛水一次。

愛情,往往是經歷了痛苦才知道珍惜,總要到無法挽回才會覺得後悔。愛情是這樣,生活中其他很多東西也是這樣,總要失去了才覺得珍貴

22樓:鮮銳商熠彤

有多少人,我愛著你你卻愛著他?很多、很多,拴住你的人,拴不住你的心。枕在身邊的你,依然還是會想起他。

恩,有過一次深愛。不管你走在**,也不管你和誰在一起,也不管你有多麼的愛著現在的他。你還是會記起曾經的他。

對!很刻骨。也許你會幻想著,現在的這個人就是曾經的他。

至少,這是一種心裡背叛,只有自己知道。

曾經,我把我的心都交給了你,可是你還是離我遠去。那麼的狠心,那麼的絕情。你從來也不想著我曾經還是你的那個他,你也捨得讓我揹著傷,帶著痛。

甚至在我出現的時候,你也會當作陌生人一樣。誰也想不到這個悲傷的結局,會降臨在我的身上。而你,依然是那麼的快樂。

從來沒有發生的事情,在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愛後,依然被雨水刷洗乾淨。彷彿回到了從前,你還是你,但我,不是從前的我。愛情也許就是這樣,不是你耍他,就是他耍你。

而等到結婚的時候,就算你不愛他,似乎也會成為一輩子要守侯的人。曾經的,只是一個遊戲,感情遊戲。

我是個女生,特別容易上火,隨便吃點什麼就喉嚨痛,胸前跟額頭上長痘痘。又不能喝涼茶,喝了會拉肚子。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喝太多涼茶,胃寒的人喝太多涼茶會導致腹瀉體虛,容易頭暈。至於你說的上火問題,可能是內分泌失調,試著喝些調節的中藥和食療。不要喝太多補品,可以試著用些蘆薈性質的護膚品,可以褪痘。

長青春痘不要太恐懼,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不過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儘量吃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的,味精調味過多的,膨化食品。可以試著晚上一碗粥,南瓜粥白粥綠豆粥,女生的話黑米粥也很有排毒降火的功效。

早上起床後一杯溫開水,中午有規律午睡,這些上火和青春痘會緩解很多。

24樓:企誒

青春期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煩躁。飲食多以清淡為主!多吃水果,例如西瓜之類的清熱的。

祛痘就用普通的皮炎平乳膏就可以好,但是要遵守規律才行,夏天要勤洗澡,保持身體涼爽,對**也有好處。

希望採納,不懂的可以追問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喝醋,食用醋,米醋或者蘋果醋什麼的,

26樓:an靈炫兒

多注意飲食,飲食要清淡。還有晚上一定要休息好。適量做些運動。我之前也是這樣子的。不過我這個人只要把覺睡好了就沒問題了。

27樓:秒射大美女

我胸前背後也有,是毛囊炎,建議去醫院**,望採納

28樓:其夜天

多吃水果 缺少粗纖維素

29樓:安徽

辛辣的涼的以及海鮮少吃,最好不吃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她的用** 看看醫生 應該是過敏

孫中山的故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辛亥革命勝利後,孫中山當了臨時大**。有一次,他身穿便服,到參議院出席一個重要會議。然而,大門前執勤的衛兵,見來人衣著簡單,便攔住他,並厲聲叫道:

「今天有重要會議,只有大**和議員們才能進去,你這個大膽的人要進去幹什麼?快走!快走!

否則,大**看見了會動怒, 一定會懲罰你的!」 孫中山聽罷,不禁笑了,反問道,「你怎麼知道大**會生氣的?」一邊說著,一邊出示了自己的證件。

衛兵一看證件,才知道這個普通著裝的人竟是大**。驚恐之下,衛兵撲倒在地,連連請罪。孫中山急忙扶衛兵起身,並幽默地說:

「你不要害怕,我不會打你的。

孫中山出生於2023年,是中國民主革命的偉大先行者。

孫中山一生喜歡讀書。他在英國留學的時候,有一天,幾個中國留學生一起去看他,發現他的生活很艱苦,幾乎連吃飯的錢都沒有了。離開前,這幾個留學生湊了40英鎊,送給孫中山補貼生活。

三天以後,這幾個留學生又一起去看孫中山。來到孫中山的宿舍門口,他們敲了半天門,都沒有人答應。 「算了,先生大概不在。我們下次再來吧。」一個姑娘說。

「等一下兒,我來敲。」一個不高不矮的年輕人說。他用力敲了一會兒,孫中山才來開門。孫中山不好意思地說:「請原諒,我正在看書,沒聽見你們敲門。快請進!」

他們走進孫中山的宿舍,看見桌子上擺滿了新書。大家一算,買這些書大概需要30英鎊。他們覺得很奇怪,問孫中山:「你連吃飯的錢都不夠,還有錢買書?」

「這是用你們送給我的錢買的,我還剩下10英鎊呢!」

「你應該多買一些好吃的,不要把身體搞壞了。」孫中山笑著說:「我覺得買書比買吃的還重要。」

32樓:啵醬鴨

孫中山一生喜歡讀書。他在英國留學的時候,有一天,幾個中國留學生一起去看他,發現他的生活很艱苦,幾乎連吃飯的錢都沒有了。離開前,這幾個留學生湊了40英鎊,送給孫中山補貼生活。

三天以後,這幾個留學生又一起去看孫中山。來到孫中山的宿舍門口,他們敲了半天門,都沒有人答應。 「算了,先生大概不在。

我們下次再來吧。」一個姑娘說。「等一下兒,我來敲。

」一個不高不矮的年輕人說。他用力敲了一會兒,孫中山才來開門。孫中山不好意思地說:

「請原諒,我正在看書,沒聽見你們敲門。快請進!」他們走進孫中山的宿舍,看見桌子上擺滿了新書。

大家一算,買這些書大概需要30英鎊。他們覺得很奇怪,問孫中山:「你連吃飯的錢都不夠,還有錢買書?

」「這是用你們送給我的錢買的,我還剩下10英鎊呢!」「你應該多買一些好吃的,不要把身體弄壞了!」「我覺的買書比買吃的好!」

33樓:京城「老炮兒

孫中山出生於2023年,中國民主革命的偉大先行者,愛學習愛讀書,在留學時期孫先生吃飯都顧不上了,還是買書學習。

誰有關於母愛的資料

八年了,我把青春把所有的愛都給了那人,而他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這是愛嗎?他這是愛我的表現嗎? 10

34樓:程靜

肯定不愛你,如果真心喜歡你,愛你不會這樣的,疼都來不及,不會傷害你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分開後那人會後悔當初沒有珍惜,,,和我一樣她對我很好很好 好到一般人理解不了,可我一次一次的傷害她,離開了 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如果能重來一定會好好珍惜

36樓:無聊半醒銀

愛。是關懷,付出,責任。他是愚愛。你是愚忠。(⊙o⊙)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互相傷害,你給的機會你為他創造的

38樓:烤串龍蝦啤酒

不愛你,趕緊離開吧。

39樓:小金豆

是你給了別人傷害你的機會!

40樓:匿名使用者

八年了,太誇張了吧,

我真的很愛她,可當有人問起我愛她什麼,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愛就愛 還會有愛她什麼 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明明很愛我女朋友 當她問我喜歡她什麼,愛她什麼 我卻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好說 對你的愛用語 你可以這樣回答.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你什麼.愛你什麼.但是你卻給了我一種任何人都給不了的感覺.和你在一起我會很開心.你開心我就開心.你傷心了我也會傷心.我的心情會跟著...

我很愛我女朋友該怎麼表現我真的很愛她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表達我對她的愛感覺做什麼都無法表達

關心她。體貼她。疼她。寵她。那樣女孩子就會有種當公主的感覺,會覺得很幸福。記住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記住她的生日。讓她感覺你是一個值得依靠的那人 如果你是真的愛的話,就不要放棄,時間會證明你是最愛他的人,說不定他會為了你的真心所感動呢?但也要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即使你們沒有在一起的話,至少你曾經為了這...

我很愛她,她說我們沒可能了,我真的放棄不了

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愛,你對愛的定義和領悟能力很膚淺,我為你感到可悲,還好你畢竟只有18歲,可能是太年輕的緣故。不管你自己說你有多麼愛她,在我看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沒有愛對人,你不知道究竟該怎麼去善待自己的感情。愛一個人沒有錯,但是愛上一個不值得自己去愛的人卻是大錯特錯!她不值得你去愛,因為她現在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