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藍屏 請高手幫我看看

2022-03-26 11:30:57 字數 955 閱讀 2626

1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8e: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

0x0000008e: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

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緊,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

2、更改、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

3、如果是windowsxp系統,請安裝sp2補丁 如果是windows2000系統,請安裝sp4補丁。

4、防毒。

2樓:匿名使用者

****摘抄部分資料 (希望可以幫到你)

硬體加速出現藍屏**stop: 0x0000008e當您嘗試在「控制面板」的「顯示」工具中將「硬體加速」設定從「無」更改為「全」時,您可能會在 win32k.sys 中收到以下 藍屏** 錯誤資訊:

stop:0x0000008e (c0000005, 0xbf875fc3, 0xf07bcd48, 0x00000000),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分析:此stop: 0x0000008e問題是由 gdi+(windows xp 的圖形裝置介面)中的**問題引起的。

解決:兩個方法解決stop: 0x0000008e問題:

1.請禁用硬體加速,或者更換顯示卡驅動程式。

2.微軟已經開發了stop: 0x0000008e的補丁,請獲取最新的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兩個問題:一個是記憶體問題,一個是系統問題。把記憶體取下來用橡皮擦一下看可行,如果不行那隻能重做系統了。

我的電腦關機老是藍屏,請高手幫我解決一下,謝謝了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完全不合適 不合理。cpu太高階,顯示卡太次。全是超頻的配置,樓主肯定不超頻的。我給你推薦吧。2013 年4月最新配置,純自己搭配,絕無複製貼上之嫌疑!cpu intel 酷睿i5 3470 散 1 1100 玩遊戲的話,必須推薦i5,為遊戲而生 主機板 微星zh77a g43 1 699 一線品牌...

我的電腦老是藍屏,請大蝦幫忙看看是是怎麼回事,急

錯誤 為0x40000080的藍屏有可能網絡卡連線的不穩定引起的,應該檢查一下網線介面或是水晶頭有沒有出現問題!大多數人發生這個問題都是因為網絡卡。網絡卡鬆掉的時候,就總是容易出現這個問題。建議您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或者檢查您的網絡卡是否有問題。記憶體條出問題的機率在75 以上 建議 開啟機箱。把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