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初級會計電算化》的綜合題是什麼樣子的?能舉個例子麼?謝謝

2022-03-26 13:10:25 字數 826 閱讀 7527

1樓:白土知道

綜合題就是一些實務題目 你只要知道平時的實務處理就行。

電算化只是讓你去選擇怎麼處理,選好借貸的科目和金額,就可以了。不用太擔心。

綜合題1、word文書處理操作: 考試要求:

(1)將下段文字字型設為「楷體」小四號,藍色顯示。 (2)查詢文中的「計算機」並全部替換為「電腦」。 (3)設定行距為1.5倍行距。

電腦科學技術的發展不僅極大地促進了整個科學技術的發展,而且明顯地加快了經濟資訊化和社會資訊化的程序。因此,計算機教育在各國備受重視,計算機知識與能力已成為21世紀人才素質的基本要素之一。

2、excel**處理操作:

(1)按產品和地區計算合計數。

(2)將所有數值型資料水平右對齊,並設定成傾斜顯示。 (3)將銷售數量最多的產品和地區的合計數藍色顯示。

a產品 b產品 c產品 合計 東部 1000 900 1200 西部 800 600 1240 南部 850 300 1500 北部 700 500 1100 合計

3、windows操作:

(1)在d:盤根下建立tl資料夾,在tl資料夾下建立t11子資料夾和t12子資料夾。 (2)查詢calc.exe檔案。

(3)將calc.exe檔案複製到t11中。

(4)將t11中calc.exe檔案改名為js.exe。 (5)將t22資料夾直接刪除,不放入**站中。 (6)將t11中js.exe的屬性設定為只讀。

2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北京《初級會計電算化》的綜合題是選擇題形式的,給出材料,然後下面的選擇題。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初級會計電算化考試的題型,會計電算化的考試題型和分值各是多少?

一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中的 會計電算化 考試題型有單選題 多選題 判斷題 電算化實務題。考試分為理論與實務題兩個部分,考生必需先做完理論後交卷才能做實務題部分。二 說明。1 財政部制定了2017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其中 會計電算化 考試內容包括四章。第一章 會計電算化概述。基本要求 是 掌握會計電...

江蘇2013會計從業,會計電算化的軟體是哪個啊?

江蘇會計從業教材問題,目前各省對會計從業的教材內容進行整合,往年江蘇省都是使用經濟科學出版的教材,據瞭解各省的教材大部分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只是在教材章節順序上有區別,初級電算化會換用友t3軟體考試軟體,教材要等考試報名後才能出來,現在並沒有官方的教材出來,有的話也不是官方的,往年江蘇從業的教材都是使...

會計電算化中設定外幣及匯率是怎麼設定的

會計電算化中設定外幣及匯率由帳簿初始化設定決定的。外幣及匯率的設定僅錄入固定匯率與浮動匯率的數值,並不決定在制單時究竟是使用固定匯率還是浮動匯率,制單時使用固定匯率還是浮動匯率是由帳簿初始化設定決定的。會計電算化實現了資料處理的自動化,使傳統的手工會計資訊系統發展演變為電算化會計資訊系統。會計電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