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安裝手機裡的刷機精靈,我手機刷機後,刷機精靈成為了內建軟體而且不能解除安裝,怎麼辦?怎麼把它卸了?

2022-03-26 20:16:44 字數 1550 閱讀 9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刷機精靈替換了手機原有的recovery,所以通過一般的解除安裝方法不能清除,只能重新刷入官方的recovery才能解決。

以華為手機榮耀6plus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5、解壓出recovery.img檔案

5、在pc端安裝並開啟刷機精靈,手機開機狀態下與pc使用通用資料線連線,選擇實用工具中的刷入recovery選項,刷入第5步解壓出來的recovery.img。至此,刷機精靈清除完成。

2樓:abc的店鋪

刷回「官方韌體」,

這樣刷機都時候就不會出現刷機精靈了(這一步我在刷完官方韌體之後升級系統的時候就沒有出現刷機精靈的介面了)。

3樓:孤山冷梅迎霜雪

進入kingroot頁面,有一個徹底取消root功能,取消他的root功能就可以,他會嚇唬你說你手機會怎麼樣,影響系統,不用理會,直接取消,就可以永遠擺脫這個流氓軟體,讓他滾蛋!我也是才弄掉的。

4樓:孤獨xiao蝸牛

這個主要是因為刷機失敗出現的這種事情,你可以用別的軟體重新刷機,成功後就可以擺脫這種事情了!

5樓:南君雙子

可以參考一下

6樓:

用lbe安全大師試試

用刷機精靈刷機後怎麼把手機上的刷機精靈解除安裝

7樓:三星問答服務

1、官網沒有手機刷機(fastboot模式\工廠**\工程模式/rom/基帶/recovery/水貨修改中文)等相關資料提供。

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我手機刷機後,刷機精靈成為了內建軟體而且不能解除安裝,怎麼辦?怎麼把它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root用系統清道夫

9樓:網商多多大本營

卜root軟體刪除是受限制的,我們只能利用獲取root許可權來做我們被限制的去做的事情,比如google禁止我們看到市場裡很多免費或付費的軟體,

我們可以用market進去看;很多朋友只能看不能下,不能繫結gmail,我們可以修改host來搞定他們;有定製軟體,就可以通過re管理器進行操

作。但這些都需要安卓4.0root許可權(由於root許可權對於系統具有最高的統治權,對於部件刪除或更改。對於玩家而言,只有獲得root許可權,

可隨心所欲地對自己的愛機進行「重新包裝」,感受新版本軟體的優點)。取得root後,使用更高階的程式,可以通過re管理器進行修改系統的程式,把程式

安裝在sd卡上。

用刷機精靈刷機安卓手機時手機怎麼操作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刷機精靈,刷機精靈會自動安裝刷機精靈手機端驅動,要確保手機開啟了除錯模式,使手機保持正常的開機狀態,資料線連線至電腦。4 點選刷機按鈕,開始刷機,如下圖所示。5 刷機過程中會對手機進行裝置檢查和對刷機包進行檢查,防止刷入一個寄生蟲,如下圖所示。6 接下來裝置進入自動刷機...

華為手機刷機怎麼刷?華為手機怎麼刷機?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

普通的手機可以刷機麼,普通手機刷機怎麼刷

普通的手機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完成刷機。刷機步驟 3 複製到sd卡里面之後需要記住存放的位置,然後重啟系統。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不動。就會進入recovery 刷系統最好先清除手機中的資料。先清空所有資料。4 清空快取資料,然後點選確定。選擇從sd卡里面選擇刷機包。5 選擇從sd卡里面選擇zip檔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