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題 是第二部分的,一下兩個陳述哪個是回答這個問題的必要條件,或者兩個同時都是或者都不是

2022-03-27 09:55:08 字數 4381 閱讀 4674

1樓:拉麵極道者

我覺得應該選 2 alone is sufficient.

首先1不可能推出,因為2是prime number, 所以n的prime factors有可能是四個 或者三個。

因為prime number是不可能開根號後還是整數,所以要使得n平方的factors為四個prime number, 只有可能是4個prime number都為n的factors才可能。

舉例子 2, 3, 5, 7為 n平方的四種factors, 若n為整數,那只有可能每個prime factor(2,3 5,7)都有兩個才能開根號為整數。

2樓:

感謝拉麵極道者的評價,我做出如下修改:

(1)2n有四個質因子,那麼我們可以知道,除了2,2n還有三個質因子,但我們無法判斷n的質因子是否有2,因此僅靠1無法解決問題,1不充分;

(2)用n平方有四個不同質因子,我們能否解決正整數n有幾個質因子的問題呢?

注意:如果n為正整數,n平方是不可能為四個不同的質因子的,因此,這個命題無法解決,(2)不充分。

(3)(1)(2)同時成立,也無法解決原問題,因為(2)本身有瑕疵,所以應當選e

ps:證明過稱為假設四個不同質因子為abcd(tinteger),ab=cd,a=cd/b;if a is an integer, then cd/b must be an integer, which contradicts with presumption of abcd are different prime numbers.

gmat數學ds題問法

3樓:

你好蝌蚪~我剛剛虐過gmat,對於這種ds題,我考慮的是,1和2是不是能夠回答上面提出的問題,而不是答案本身「是」或者「否」。有點抽象所以用你的例子解釋:這個題的問題是」是否生產超過5000個「。

所以我們要找1能不能回答這個問題?答案是能,因為這是"可以明確判斷的」。2也是同理。

所以,不論它能生產5000還是不能生產5000,1和2都能夠給出明確的答案。所以是d。類似的問法呢,還有典型的「請問答案是不是x?

"這一類」是不是「的問題。這種就是你明確的算出來不是x,但是因為不是x所以恰恰能回答這個」是不是"的問題,所以要選上。還有就是比如問題「is x>3?

"這一類。如果你算出來x>5,就能回答,如果你算出來x>2,就不能,如果算出x<-5,也能回答。這種題就是仔細想想就好~ 尤其是問題裡給出你具體數值的,(is x=5?

)選e的一般都是what's the value of ...? 比如這道題裡,如果問how many products,光用1或者2是算不出來的,但如果聯立方程1+2是可以出來的選c.如果聯立也的不出來,比如生產三種球,就選e吧。

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設 x=小 y=大

條件是:

1)花費500=0.2x+0.7y

2)total sale price 1200=1x+2.5y問題是:

x+y>5000

所以應該選d

分析:因為x、y>=0, 故分別設x=0和y=0,得到x+y的值,與5000比較。

選d的原因:

1)和2)兩種狀況下x+y都不可能大於5000.

選e的原因:

只有1)時比5000小,只有2)時也比5000小。而當1)和2)同時滿足的時候,比5000大了!

根據題意,選d

gmat邏輯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申友gmat告訴你gmat邏輯到底怎麼學?

gmat考試總共四部分,q,v,ir和awa。gmat是商科入學前的考試,所以相當考驗商科人才們在有限時間內對於複雜問題的處理。這就要求在考場上用最清晰的思路,最快速的反應以及最果斷的選擇去完成考試。

所以既考實力(對知識點的把握),又要考心態(對pace的把握)。快搬好小板凳排排坐,今天要來分享gmat邏輯的提分祕訣。並且我整理的商科留學資料及24g gmat複習資料包,需要的同學嘉sangsang_gs領取即可。

gmat邏輯:與其gmat邏輯按照題型來分類,不如按照題目的推理模式來分類。一個語段想要說明什麼,它是怎樣說明的,這就涉及到邏輯鏈。

之前看過helr的體系,雖然好,但是總覺得將邏輯鏈分類太多並不容易掌握,很難迅速反應。索性就只用了三種,因果,果因和方案措施。

01看cr bible

書中有對premise/conclusion這類基本概念的介紹,對各個題型的分類的解讀。推薦看英文原版,因為首先這本書閱讀起來不應該難度,如果有難度,說明閱讀水平真的值得提高;其次別人的筆記總是別人覺得重要的,不一定對自己有用。讀的時候務必動手做筆記,按照幾個family對比學習幾種題型;學會寫邏輯鏈,篩選掉背景資訊。

02充分利用og搞定gmat邏輯

第一遍做題,硬著頭皮做下來,錯了的認真訂正。

第二遍仔細分析每一道題,翻譯題幹、寫出邏輯鏈、識別題型,最重要的是做出prephrase(預判),然後對每個選項進行分析;

自己掰碎了看完這道題之後和og對照,看自己找的邏輯鏈是否正確(og一般至少會寫出conclusion是什麼),每個選項自己給的解釋和og是否接近,儘量接近og,不要覺得自己說得有道理就怎樣,作為一個test taker,你要做的是迎合test maker的喜好。

這個階段是prephrase的初試,因為以前做過一遍,所以不會有太大難度;prephrase沒有標準答案可以對照,因為og的編寫者有時候會認真寫prephrase,有時候就只是分析一下正確選項為什麼對。

03用prep進階練習gmat邏輯

在用prep練習的時候,你已經有了很好的做題習慣,以及初步的prephrase經驗,那麼面對prep裡面沒有做過的題時就可以驗證一下訓練效果如何了。練習方法和og是一樣的,當然因為prep的難度似乎是比og大,所以如果出來的結果不理想也不要灰心,趨勢才是重要的,只要你在不斷提升就是很好的。

如果自己想做題,prep應該也足夠了。700-800系列的邏輯有點抬槓的意味,如果時間充裕,用來練腦子是個不錯的工具,但考前幾天最好還是迴歸og和prep的思路。

最後,gmat要想拿700+有個大致的標準:700+=數學50+語文33+,正確率:sc 80%+cr 70%+rc 60%,達到這樣的標準,拿下700分問題不大。

面對gmat這種考察邏輯分析和商科思維的考試,解題方法和技巧很重要,如果沒有經受系統的訓練,能力很難提高,建議可以報個課程學習一下,有老師指導,出分效率也更高!

gmat邏輯考試題型都有哪些

6樓:

cr是什麼?

cr批判性推理:共有 9-10道題。

cr出題形式:給你一段話,然後給一個問題。問,如何來增強這個結論或削弱這個結論或結論是什麼。cr絕不是考推理,而是要考商科思維。

部分典型題型:

a)推斷與設想(inference or assumption)。

試題往往會問:在下面的陳述中能得出上述的推斷嗎?

b)缺陷(flaws)。

試題常常會問:下述情況如果確實的話,是否影響到上述答案?

c)事實陳述(statements of facts)。

試題常常問:如果上述情況準確,是否可以肯定下面所述正確?

為什麼gmat機經題叫放狗 5

7樓:

機經是已經參加過gmat考試的學生回憶出來的真題,放到網上是侵犯版權的,因此就把機經題目換了個名字,通常有「雞精」、「jj」、「狗狗」這幾種叫法,所以把機經題稱作放狗。

8樓:北京海翔

這個是一些學友根據諧音得來的,gmat機經也叫jj=鉤鉤,每個月都會有機經換庫,所以也叫放狗。

9樓:

機經=jj=鉤鉤=狗狗,所以寫機經叫放狗。

用各種隱晦的說法還有密碼一是防止印度人和棒子用咱們的整理,因為他們也是留學競爭者。二是gmac也想抓中國這種用機經的行為,其實算是集體作弊了。然後這麼說外國人一般聽不懂……

gmat題型詳解

10樓:朗閣外語培訓

關於gmat邏輯考試題型有哪些的問題簡單回答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下面根據og13的具體要求,瞭解gr需要我們擁有哪些題型:argument(前提->結論)

削弱: 朝文章結論反方向努力(-)

加強: 朝文章結論的額正方向努力(+)

假設: 必要條件(+)

評價: 找到一個關鍵問題(+/-)

這四類是gmat邏輯的基礎題型。此外還有:

歸納: 找結論

解釋: 找解釋(另一種結論)

填空: 其他題型變體

句子作用: 功能題,針對文章結構

這是在gmat邏輯中考生會遇到的八種題型。

中國應對氣候變化國家方案的第二部分

中國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發展中國家,對氣候變化問題給予了高度重視,成立了國家氣候變化對策協調機構,並根據國家可持續發展戰略的要求,採取了一系列與應對氣候變化相關的政策和措施,為減緩和適應氣候變化做出了積極的貢獻。作為履行 氣候公約 的一項重要義務,中國 特制定 中國應對氣候變化國家方案 本方案明確了到2...

問一下,高達SEED第二部,失憶的穆在地球聯合駕駛的機體,就是很像正義的那個,叫什麼

不會像justice吧 那是windom 高達seed裡最後和基神強自打的那臺機體叫什麼名字?就是穆拉克隆體駕駛的那個,有賣的嗎 強自的話是destiny裡的,那就是和雷駕駛的傳說 第一部是基拉駕駛自由和克魯澤所駕駛的神意對抗 傳說,神意都有1 144hg和1 100tv,不過都快絕版了,很貴 第一...

《懂日語的請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話!謝謝之第二部分

這是融合了 閃亮的季節 秋之回憶 的遊戲模式的情節重視型戀愛冒險遊戲。在遊戲中,玩家扮演的主人公將參加大學的學會舉行的集體外出活動,體験以南方海上的某個孤島為舞臺背景所發生的種種故事。在那座孤島上,主人公將會和5位女孩相遇 在4月1日到4月6日的6天集體住宿活動中,都將和5位女孩一同度過。當你一邊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