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受傷的心!恐懼付出或得到真心怎麼辦

2022-03-27 16:57:57 字數 966 閱讀 9075

1樓:

其實一切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

愛一個人就是真心的,全心全意的為她好,沒有世俗的侵擾,那才是最原始,最純潔的愛。我們每個人都活在愛與被愛中,或許你以上的許多問題,都環繞著「愛究竟是什麼」這個主題吧。其實不論對方看不看重你對他的愛,但是請你記住,只要這種愛在你心中一直存在,那麼他就一直是最可貴的!

這世上沒有任何比真愛更可貴的了!所以無論對方需不需要你的愛,也無論別人承認不承認你的愛,愛一直存在!!

禍福其實都是命中註定,俗話說得好,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既然一切都已被安排好了,你又何苦為此擔心。一切都是有定數的,人類渴望改變,卻有很多時候無法改變。

這也是個定數。生命是脆弱的,甚至於不堪一擊,上一秒還豐衣足食,吃喝嫖賭的大老闆或許下一秒就會因酒後駕車而慘死。這是他的命。

所以我們此時不應該因我們力量的渺小而嘆息,說俗一點,我們應該為活到今天而感激,應當為我們有意義的存在而激動!你可曾看到過煙花綻放的瞬間?一世榮華覆蓋了漫天星火,他們燦爛過,哪怕只有一瞬!

它們耀眼過,哪怕耀眼過後就要墜亡!它們的一世,它們的一瞬!這都是最輝煌的,卻也是最渺小的。

請珍惜生活,珍惜生命中那些愛你的,你愛的人們。人這一世,難免會遇到生離死別,最愛的親人,最珍惜的友人,其實我們不用擔心,他們只是換一個地方惦記著你,你也依舊惦記著,愛著他們!那份情不可改變的!

你不是心理有問題,你只是被許多難題而迷惑。快樂吧,就像不懂悲傷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找心理醫生。你不可能得不到愛的,因為你每時每刻都享受這愛,母愛,父愛......愛情也是愛,都是愛,何必要害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多數通病,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等再成熟些你會發現,原來有的事情沒你想象的那麼糟糕,也沒那麼重要

4樓:牧汐澤

╲↘_沒ィ有 目艮 氵目 拿 亻十 厶 〔哭 氵立〕↗ ╱ --mickey

小夥子愛大媽,為愛付出青春,最總得到大媽的愛

第一,愛情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你們是真愛,就會幸福。第二,真正的愛情不是建立在金錢財富等之上的,就是感情,就是心靈間的默契和依靠。第三,年齡上的差距只能暫時影響,畢竟雙方都要面對一些世俗的眼光,能經受住這些,就是真愛,就會幸福。小夥子愛大媽為愛付出青春,最終得到了大媽的愛,大媽這種愛實際上不是那種愛情...

為什麼愛情裡受傷的總是為愛付出最多的那個人

正常,說明他對你有點不耐煩了!這個時候你要選擇改變自己,表示自己並不怎麼在乎,然後好好的打扮自己!開始若即若離,但是我建議說這樣的男人沒必要挽回,順便說下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也是這樣說我的,後來知道原來有個女的對他很不屑,結果他卻有了征服欲 不該去挽留了!付出最多的指的其實就是你把自己的心完全的託付給了...

徹心徹底的愛他,最後得到殘忍的拋棄

現在不要想以前了 已經分手了 現在討論這些已經沒意義了 但是你不應該騙他 愛情應該坦誠 沒有錯不錯的 忘記吧 我知道你現在很痛苦 但是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可逾越的 總有一天你會和你心愛的人在光明中相遇 現在只是一點點考驗而已 懦弱的人不配擁有幸福 他心中不愛你,你犧牲一切他也不會回頭 離開他吧,他只會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