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怎麼樣?

2022-03-27 17:26:33 字數 3965 閱讀 3903

1樓:合法想念

不知道湖北美院要不要求英語成績。如果要求,一般是60分。如果你英語可以過線的話 那應該是可以過的

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湖北美術學院是中國華中地區唯一一所多學科門類與多學歷層次的高等美術學府,學校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武昌美術學校,後定名為"私立武昌藝術專科學校"(簡稱武昌藝專),"武昌藝專"是中國現代第一所私立藝術教育學堂,作為我國開辦最早的藝術專科院校之一和中國近、現代高等美術教育的發源地之一,迄今已有90餘年的辦學歷史。

可以檢視湖北美術學院歷年錄取分數作對比。

3樓:

2023年湖北美術學院普通本科招生專業考試合格錄取分數線劃定如下:

繪畫設計類:省內考生要求不低於224分,外省考生要求不低於239.5分;

書法類:省內考生要求不低於242分,外省考生要求不低於263分;

服裝表演類:男生要求不低於258.29分,女生要求不低於222.43分。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湖北美術學院(英文:hubei institute of fine arts (hifa))是中國華中地區唯一一所多學科門類與多學歷層次的高等美術學府,學校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武昌美術學校,後定名為"私立武昌藝術專科學校"(簡稱武昌藝專),

湖北美術學院招生委員會討論通過,學校研究決定,我校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湖北省錄取綜合控制分數線如下:

專 業 類 型   錄取綜合控制分數線繪畫設計類   綜合折算分:609.4戲劇與影視學類(中外合作辦學)   綜合折算分:

588.4書法類   綜合折算分:616.

8服裝表演類   錄取專業分數線:222.43

湖北美術學院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湖北美術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美術學院有哪些專業?

6樓:膀大腰圓蘿莉心

湖北美術學院目前的專業有中國畫、書法學、繪畫、公共藝術、雕塑、視覺傳達設計、攝影、影視攝影與製作、環境設計、風景園林、服裝與服飾設計、工業設計、產品設計、動畫、數字**藝術、戲劇影視美術設計、藝術史論、藝術設計學、美術學、藝術教育、文化產業管理等21個本科專業,33個專業方向。

學校簡介

1、湖北美術學院是我國華中地區唯一一所多學科門類與多學歷層次的高等美術學府。學校的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武昌美術學校,後定名為「私立武昌藝術專科學校」(簡稱武昌藝專)。作為我國最早開辦的藝術專科院校之一,湖北美術學院是中國近、現代高等美術教育的重要發源地,在90餘年的辦學歷史中,始終秉承「兼收幷蓄」的學術精神和「相容互動」的教學理念,培養了一代又一代「崇德、篤學、敏行、致美」服務社會的優秀人才,為中國美術事業的發展做出了獨特的貢獻。

2、目前,湖北美術學院擁有藏龍島和曇華林兩個校區,佔地面積700餘畝,各學歷層次在校生約有8000餘人。

3、目前學校共設有中國畫系、油畫系、版畫系、壁畫與綜合材料繪畫系、雕塑系、設計系、服裝藝術設計系、環境藝術設計系、工業設計系、水彩畫系、美術學系、動畫學院等12個院系,及視覺藝術基礎部、公共課部、馬列主義理論課部和繼續教育與培訓學院等。

4、湖北美術學院作為全國首批32所藝術碩士專業學位(mfa)教育試點單位之一,現設有湖北省現代公共視覺藝術設計研究中心、ifa時尚藝術研究中心、非物質文化遺產研究中心和楚美術及中國南方先秦美術形態研究中心等四個省級研究中心,下設9個研究所;學校本科教學現建有教育部高等學校特色專業建設點3個,國家精品課程2門,國家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1個,教育部高等學校「專業改革試點專案」1個,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1個,國家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基地專案1個,國家級精品資源共享課立項專案2門,並建有湖北省省級「質量工程」與「本科教學工程」建設專案共33項。此外,曇華林藝術區被授予「湖北省文化產業示範基地」。

5、學校積極參與國內外學術交流。聘請著名中外藝術家擔任學校客座教授和特約講師,每年選派教師出國作學術訪問和研修,並與國外部分藝術院校建立了長期的學術合作

7樓:小裡畫室小鯉魚

美術類院校專業還是比較多的 比如雕塑 環藝等等 具體要看每一年發的招生簡章

湖北美術學院有幾個校區

8樓:提莫喜歡誰

湖北美術學院有2個校區,佔地面積700餘畝,各學歷層次在校生8000餘人。

曇華林校區:武漢市武昌區中山路374號 郵編:430060藏龍島校區:

武漢市江夏區藏龍島科技園慄廟路6號 郵編:430205湖北美術學院是我國華中地區唯一一所多學科門類與多學歷層次的高等美術學府。學校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武昌美術學校,後定名為「私立武昌藝術專科學校」(簡稱武昌藝專)。

考湖北美術學院難不?

9樓:

文化分330左右可能會有危險 我同學考的400+還憂心忡忡,不過最後他英語還是上了.單考超了湖美10+.

10樓:沉默天天

因為我就是 湖北 的 美術 考生,09那年考的...對於湖美,不好說,有人覺得這學校很好,有的覺得爛的厲害... 你要有自己的主觀意識...

要有自己的想法,別像小學學的那篇 小馬過河 的文章樣......我只是說自己的觀點,湖美嘛,說它爛,有一定的理由,現在學校一般賊黑...我們當時的 小道 訊息是,湖美4萬rmb一個 合格證 ...

而且,只要湖 美里 面有關係,還很硬的話,百分之百能進去........其實,湖美也有它自身的優點的,畢竟是9大美院之一...裡面的 藝術 氣息還是很濃烈的....

大師也有...你想考湖美的話,只要拿到證了...英語過70,語文過八十了...

百分之九十能進....還有,一般,湖北本省的比外省的好進......

11樓:小白時尚風

湖北美術學院其實也不算特別好考,文化課起碼要400分!但是湖北的學生考湖美相對來說就好考多了!湖北有個立體畫室好像連續幾年湖美都是百分之百考過!

湖北美術學院是幾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美術學院是提前批次院校,八大美院之一,重點美術類大學,一本院校,在湖北省也是提前批次招生,具體可查歷年來湖北省招生資訊

13樓:很傻的

藝術類一本.我是湖美的學生。當時我們高考錄取時是提前批錄取的.其實吧,我覺得去糾結一本還是二本沒多大必要.......你覺得呢

14樓:樸明智

當然一本啦 八大美院第一····· 倒著數的

有人說是二本 是沒常識 聽過就算了

其實就算美院畢業了又能怎樣 工作照樣不好找 關鍵是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美術學院在湖北是第二批次招生,我們可以說湖北美術學院是二本大學。【當然,我們平常都說,湖北美術學院是藝術類一本】

湖北美術學院(英文:hubei institute of fine arts (hifa))是中國華中地區唯一一所多學科門類與多學歷層次的高等美術學府,學校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武昌美術學校,後定名為"私立武昌藝術專科學校"(簡稱武昌藝專),」武昌藝專「是中國現代第一所私立藝術教育學堂,作為我國開辦最早的藝術專科院校之一和中國近、現代高等美術教育的發源地之一,迄今已有90餘年的辦學歷史。

據2023年5月學院官網顯示,湖北美術學院擁有曇華林和藏龍島兩個校區,佔地面積共計730餘畝。有在職教職工500餘人,各學歷層次在校生7000餘人。

湖北美術學院12個院系,3個一級學科1個二級學科,以及10個本科專業,25個專業方向,且均具有學士學位、碩士學位授予權。

16樓:棠梨煎雪

一本,藝術類重點,八大美院之一,擁有中國一流學科(本科提前批次),相當不錯的大學!

17樓:sunshine果凍

中國八大美院之一,重點一本,目前與魯美並列全國第三,五星級高校,擁有國家一流專業。(最新資料,前段時間還上了微博熱搜)

河北美術學院怎麼樣,河北美術學院學校校風怎麼樣?口碑好嗎?

河北美術學院是全國統招院校,九美之中唯一一所民辦美院。校園環境是一流的,是河北省園林單位,注重教學質量,河美的環藝是河北省重點專業,全國競爭力排名第4名專業。如果你的分數正好是河美的錄取分數段 河北美院是你不錯的選擇,你可以上官網查一下歷年的錄取分數作為參考。你問的有點兒範圍大,我不知該從哪方面談起...

河北美術學院怎麼樣啊? 10,河北美術學院很差嗎?

這個所謂的河北美術學院,掛著個河北的牌號,就是個美術輔導班變來的個體老闆辦來賺錢的學校。學校在一個縣城邊上建了一片奇形怪狀的西洋景魔法樓和一些中國古建築群,不倫不類,但好大學並不是好大樓。為了應付教育部的評估,臨時招聘了一些其他院校退休的高職稱教師應景,評估一過馬上都解聘,剩了一幫剛畢業的小青年教師...

河北美術學院服裝學院的就業趨勢怎麼樣?服裝設計專業好嗎

還不錯,般服裝設計專業畢業後,可以選擇去服裝製造業公司工作或者去專業的品牌設計公司,南方城市服裝業發展比較迅速,優秀的服裝設計師很受歡迎,但一定要具備自己的設計風格,最好在有一定市場調查的基礎上,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企業或設計公司就業。就一句話!服裝專業真的不錯,問問你自己的內心,你是想聽到人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