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倆寶,想買寶寶空氣淨化器,大家有什麼好的品牌

2022-03-27 19:10:34 字數 5752 閱讀 4186

1樓:pn9稇s仙

我家也有倆活寶,孩子他爸經過一番攻略性的對比選擇了德國o2u嬰兒空氣淨化器和o2u便攜型玩偶空氣淨化器air family,前一款是室內使用的,後一款是便攜型的,可隨身攜帶。如果你家小寶還處在嬰幼兒時期,那就選擇o2u德國嬰兒空氣淨化器,因為因幼兒的睡眠時間比較多,這款產品獨有的嬰睡袋設計,能夠為寶寶創造一個無形的空氣淨化區,呵護寶寶的睡眠。如果你家倆寶大一點,就可以選擇它家的便攜型空氣淨化器,淨化效果同樣好,造型是各種玩偶、公仔模樣,孩子們肯定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空氣中粉塵,霧霾,氣味能不能淨化乾淨,空氣淨化器濾芯更換提示也很關鍵,還要考慮噪音問題,比較推薦的一款是逸新空氣淨化器

3樓:梟龍海思

沒有什麼寶不寶的區分,就是商家為了抬高商品**的噱頭。推薦暢呼吸空氣淨化器,顆粒物800cadr值,效能強大,噪音小,有童鎖功能,柱狀炭濾網沒有酸臭味。

4樓:微微一笑最可親

空氣淨化器的牌子非常多,安利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5樓:

夏普空氣淨化器。多重濾網。

6樓:信賴的朋友

買大牌子的,買國貨,就可以。千萬不要買外國的就行。

7樓:小黑呵呵呵

推薦暢呼吸空氣淨化器,顆粒物800cadr值,效能強大,噪音小,有童鎖功能,柱狀炭濾網沒有酸臭味,另外淨化器要定期更換濾芯。

8樓:瓦爾特電器

瓦爾特不錯,可以參考

想買個空氣淨化器什麼牌子的好,空氣淨化器哪個好

9樓:周氏

現在空氣淨化器牌子很多,很多技術名稱聽的雲裡霧裡。其實最重要還是看淨化能力,之前有評測,創邁和三星的不錯

10樓:綠蘿俠甲醛檢測

要購買一個貨真價實的空氣淨化器,就要知道怎麼判斷一個空氣淨化器的好壞。判斷一個空氣淨化器的好壞主要取決於空氣淨化器的cadr值、hepa濾網質量的好壞和厚度和ccm值。空氣淨化器的淨化面積是根據空氣淨化器的cadr值來決定的。

他們之間的關係是淨化面積越大需要空氣淨化器的cadr數值就越大。cadr是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按照嚴格的測試標準進行測試得出的空氣淨化器輸出潔淨空氣的比率。cadr數值越高,則表示淨化器的淨化效能越高。

還有就是空氣淨化器的濾網.hepa過濾網是目前對抗pm2.5最好的手段.

hepa(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中文意思為高效空氣過濾器,hepa它是一種國際公認最好的高效濾材,最初hepa應用於核能研究防護,現在大量應用於精密實驗室、醫藥生產、原子研究和外科手術等需要高潔淨度的場所。hepa由非常細小的有機纖維交織而成,對微粒的捕捉能力較強,孔徑微小,吸附容量大,淨化效率高,並具備吸水性,針對0.3微米的粒子淨化率為99.

97%。也就是說:每10000個粒子中,只能有3個粒子能夠穿透hepa過濾膜。

因此,它的過濾顆粒物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如果用它過濾香菸,那麼過濾的效果幾乎可以達到100%,因為香菸中的顆粒物大小介於0.5—2微米之間,無法通過hepa過濾膜。

厚過濾網比薄的過濾網淨化效果更好。還有一個指標就是今年國標規定的ccm是淨化器累積淨化量的英文縮寫,它描述hepa或是甲醛濾網過濾能力衰減到50%時,淨化器可以累積過濾的汙染物總重量,單位是mg.ccm值越大說明空氣淨化器的濾網使用壽命越長。

當然除了這兩個主要決定因素之外還要考慮,空氣淨化器的執行時的噪音,用電量的多少等。不要盲目的相信什麼大牌子的空氣淨化器一定好,買空氣淨化器一定要找專業做空氣淨化器的廠家。

空氣淨化器有用嗎 空氣淨化器品牌強勢推薦

11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最常見的詞恐怕就是「汙染」了,隨著工業的迅速發展,所帶來的汙染也越來越嚴重,空氣汙染作為汙染的重要方面也日益受到人們的關注,特別是在家居生活中的空氣質量,比如清除細菌、甲醛等,於是人們想盡方法進行空氣改善,空氣淨化器就是在這樣的情景下開始走進家家戶戶,但是許多人卻對空氣淨化器存在懷疑:空氣淨化器有用嗎?對此,我們一起通過分析來解答大家心頭的疑惑。

(夏普空氣淨化器)

一、低溫非對稱等離子體,這是現今最為高階、複雜、效果最好的一種方式,主要是通過高壓、高頻脈衝放電形成非對稱等離子體電場的形式,使空氣中大量等離子體之間逐級撞擊,產生電化學反應,對有毒有害氣體及活體病毒、細菌等進行快速降解,從而達到高效防毒、滅菌、去異味、消煙、除塵的效果。

第二、化學制劑,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空氣清新劑,比如香水之類的,但其實這種方式並不好,因為它會在不同的環境下成為新的汙染源,無法從根本上消除汙染源。

(空氣淨化器計淨化流程)

第三、吸附,這是一種應用非常廣泛的空氣清新方式,主要是利用活性炭過濾,但它無法完全吸收,只能吸收部分,而且一旦吸收飽滿還需要更換,相對來說比較麻煩。

第四、複合式淨化,複合式淨化的過濾效果相對活性炭的吸附效果要更好,但**較高,和活性炭一樣使用一段時間後需要更換,使用成本極高。

第五、催化、分解,這是一個新型的技術,相對來說技術不夠完善,它是依靠太陽光中的紫外線形成作用,但是紫外線在一定的情況下對人體會有傷害,所以不建議使用。

第六、過濾吸附。主要用疏水晶態二氧化矽分子篩為過濾介質,最明顯的特質是能吸附有害氣體,特別是裝修遺留的有害氣體,但對水和空氣的吸附性幾乎為零,過濾材料科再生使用,維持費用極低,但一次性成本極高。

(飛利浦空氣淨化器)

從上述對空氣淨化器的原理分析可知,空氣淨化器是具有一定的清新效果的,只是各有優缺點而已,許多人可能會問,那麼現在市場上比較流行的空氣淨化器有哪些呢,分別有什麼特性呢?

第一、飛利浦空氣淨化器,飛利浦是國際知名產品,也是現今最受人關注的空氣淨化器,市場佔有率大概在28%左右,其空氣淨化風量和適用性普遍都非常的強,對裝修汙染物的清除作用非常好。

第二、遠大空氣淨化器,市場佔有率在5%左右,遠大自建立以來,就一直向人們詮釋著什麼叫做奇蹟,就如在上海世博會表現的那樣,它產品的工作原理大部分是利用高壓靜電殺菌除塵,後期耗材很便宜相對其他品牌來說,後期有很明顯的優勢。

(設計個性的空氣淨化器)

第三、夏普空氣淨化器,市場佔有率為14.6%,夏普在近年的發展可以說是空氣淨化器發展的一個縮影,夏普的產品種類非常的多,而且各種工作原理和**的產品都有,而且**普遍不高,質量***,非常受歡迎。

第四、大金空氣淨化,很多人對這個品牌瞭解不足,但是它確實近年來空氣淨化器市場的一批黑馬,銷售額連年位居行業市場前茅,大金空氣淨化器以專業、全面和高價效比著稱於世,是很多人的首選。

第六、摩瑞爾空氣淨化器,市場佔有率在0.4%左右,摩瑞爾可以說是低端空氣淨化器裡的王者,其市場佔有量極大,主要是**低廉,效能高效,很受普通大眾的青睞。

第七、逸新空氣淨化器,逸新近年的發展極其迅速,最大的特點是高效、低耗,這也是大眾選擇的首選,但是相對來說,逸新的**偏貴。

(高效過濾式空氣淨化器工作示意圖)

空氣淨化器運用注意事項:

第一、溫度,空氣淨化器的最佳使用溫度為10-40度

第二、機器工作時遠離其它家電產品,空氣淨化器因為工作原理,所以必須遠離其他家庭品,不然會對其他家電產生傷害。

第三、不得將加溼器放置於空洞的物體上,如果放在空洞的物體上,容易產生共頻共振噪音,影響人的日常生活。

第四、不得在無水的情況下開機,這點很重要,很多人因為粗心等各種原因容易犯這個錯誤,這樣會對機器本身造成傷害。

家用空氣淨化器怎麼選?家用空氣淨化器品牌推薦

12樓:土巴兔裝修

新手如何選購空氣淨化器

選淨化器看品牌,研發團隊

目前,國內空氣淨化器市場中充斥著各種空氣淨化器品牌,技術路線亦是眼花繚亂。相關業內人士表示,無論何種技術、價位、品牌的空氣淨化器,絕大部分機器的構造大同小異,工作原理亦是一樣,選這類產品除了注重品牌,還得看其核心研發團隊。

選淨化器,宜選新國標產品

與ccm(累積淨化量)直接有關的濾芯,從低到高有20個等級,以固體顆粒物的累積淨化量計算,一般1000元左右的產品ccm值在3000mg,而10000元左右的ccm值在60000mg,兩者相差20倍,**相差10倍。不過,這種情況將在空氣淨化器新國標實施後得以改善,使用者在選購空氣淨化器時可參考「三高一低」原則即可:高cadr值、高ccm值、高能效比、低噪聲。

按照新國標生產的空氣淨化器會在說明書上標明產品的詳細資訊,屆時使用者可按需選購。

注意濾網的過濾標準

濾網的過濾標準英語標示為hepa。過濾吸收化學煙霧、細菌、塵埃微粒及花粉,經空氣淨化器過濾後,空氣中就沒有這些汙染物。但只能濾除懸浮微粒,無法濾除有害氣體。

此類空氣淨化器的出風量一般不會太大,適用於面積小的房間。使用時要注意及時更換濾網,否則淨化效果會打折扣。

不要忽略售後

選購一臺空氣淨化器除了考慮廠商是否是專業生產空氣淨化器的廠家,注意區別貼牌廠家,在真實的環境裡是否真正有效果,是否安全沒有二次汙染。除此之外也需要考慮價效比、口碑、品牌實力和售後服務等因素。

在傳統電器行業,售後對於許多使用者來說就是個「坑」。買的時候說的天花亂墜,如果真出問題需要維修了就各種不給力,而最應該享受到產品和服務的使用者則付出更多的成本。

家用空氣淨化器品牌推薦

艾吉森空氣淨化器

艾吉森是源於德國的空氣淨化器品牌,與德國萊茵集團是全方位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專注空氣淨化領域的技術研發和應用已經近百年。作為一家專注空氣淨化器領域的高科技企業,艾吉森一直保持著強大的技術競爭力,其掌握的奈米高分子抗菌肽複合濾網技術,是當前殺滅細菌、病毒並進行溶解和無害化處理效率最高、最全面的濾網技術。

青藤樹空氣淨化器

青藤樹科技****是一家給使用者提供健康環保的智慧生活,引領工業電子智慧製造進行數字化資訊化和智慧化全面升級,以健康環保技術為創新核心技術。

vov空氣淨化器

vov空氣淨化器隸屬於碧普公司坐落於科技前沿城市深圳,藉助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嚴格的質量管理一直在業界享有極高讚譽。公司產品生產線採用全自動化流水作業,大大提高生產效率,一線員工全部經過系統訓練再上崗,實現無差錯生產,保證產品質量。公司內部設有符合國家標準的產品試驗室,能夠分批、抽樣檢測產品各環節生產是否符合標準,及時發現和淘汰不合格產品,模擬各環境下產品可能遭遇的問題並及時調整,以保證達到產品最佳功效。

安利空氣淨化器

安利公司是最大的生產高質量消費品的直銷公司及直銷企業。公司位於美國密歇根州大急流市亞達城,於 1959 年由傑·溫安洛和理查·狄維士創立。安利空氣淨化器沿襲了安利公司產品制勝的方式,以高精尖的技術奠定了安利在空氣淨化器領域的基礎,產品暢銷全球 130 多個國家。

3m空氣淨化器

美國3m公司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業,建立於 1902 年,素以勇於創新、產品繁多著稱於世,3m產品覆蓋了全球60%日用品領域,3m生產的空氣淨化器濾網為行業70%以上企業使用,其產品高過濾精度,高效率性。

家用空氣淨化器呢主要適用於家居生活中,以及辦公室等等的室內空間,無任何死角的幫助人們進行空氣淨化,不造成任何空間二次汙染,良好的幫助了人們解決室內空氣汙染的問題。在上述中小編為大家推薦了市面上較好的幾個家用空氣淨化器的品牌,這些品牌旗下生產的產品不僅適用於孕婦、兒童,並且同樣適用於一些年紀較大的老人。希望小編的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

空氣淨化器什么品牌最好?空氣淨化器的廠家有哪些?奧得奧的空氣淨化器的廠家在哪裡啊

清越,帶您步入宜居時代!清越宜居,擁有雨後森林般潔淨空氣!清越宜居,讓您享受到清澈的 無菌生活 清越宜居,為您掃除任何有害化學氣體!清越宜居,一塵不染,使家人遠離 二手菸 傷害!從現在開始,帶著您的家人進駐清越宜居吧!清越宜居,將會使您安心又放心!空氣淨化器品牌首選 迪美 款型多 功能全 價效比高。...

如何選購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怎麼挑選?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第 一 是否具有絕對的安全性 選購空氣淨化器,無非都是想用其來換取健康清新的空氣。把以一臺空氣淨化器是否安全,是決定其是否可取的基本前提條件。空氣淨化器的外殼 機芯與淨化技術,將會直接影響著空氣淨化器的安全性。淨化技術,應選擇與自然界中的正負離子一樣,並有國外13家機構認證其...

夏普空氣淨化器出現紅色齒輪,夏普空氣淨化器cd20指示燈變紅是因為什麼原因?

這款空氣淨化器具有空氣質量檢測,顯示紅色標明室內pm2.5質量差。夏普空氣淨化器cd20指示燈變紅是因為什麼原因?夏普空氣 淨化器cd20指示燈變紅原因如下 1 空氣質量差 指示燈一直亮紅色,說明當前空氣質量差,空氣淨化器進風口的空氣質量檢測儀發現空氣質量差就會亮紅燈,提示使用者當前空氣溫度比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