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色暗黃有斑消化吸收不好上火體質吃什麼

2022-03-28 02:15:03 字數 399 閱讀 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這個問題還滿難回答的,臉色很差又瘦也有可能是身體不好的外在顯示,首先確定自己身體是健康的之後,再改善。

瘦可能是吸收不好或者胃口不好,再者**分油性乾性還可能是敏感**,都不好說。

不過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肯定是沒錯的(但是如果是容易上火或者容易發寒的體質那又要注意不能亂吃水果啦,呵呵)。

2樓:疚誰0vl豹

1、避免太陽的直接照射,增加色素的形成

2、多喝水,多排色素

3、合理的作息,不晚睡

另外詩薄萊也是不錯的選擇,天然成分更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寶寶的腸胃不好,可能就跟吸收有關係了。吃在多的好吃的,但是不吸收也是不行的。

臉上暗黃長斑怎麼辦,臉色暗黃長斑怎麼辦

多注意休息,長鍛鍊身體。你多大的時候開始有的斑點呀。臉色暗黃長斑怎麼辦 長斑很精神壓力也有關係,要保持好心情,這樣睡覺也會有改善,用中藥愛碧麗時慢慢調理就會好的,而且淡斑效果非常好。不管多晚休息都要做海藻 補水美白防過敏,一舉數得。補血補水,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臉色暗黃長色斑怎麼辦 愛美的女生都...

我臉色暗黃,有黃褐斑是什麼原因,臉色暗黃,有黃褐斑怎麼辦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吃中藥可以調理臉色暗黃嗎,臉色暗黃中藥可以調理嗎?

阿膠湯改善 暗黃 在中醫的角度上來說,的暗黃是由氣血虧虛引起的,理所當然就要進行補氣補血。補血最好的莫過於阿膠湯了!用阿膠研磨成粉末,然後用豬肉熬成清湯,加入少量的阿膠一起燉煮5分鐘左右即可。2 喝紅棗茶改善 暗黃 用20g紅棗去掉核,然後放進杯子裡,加入熱水浸泡10分鐘即可飲用。紅棗中含有有機酸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