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表白失敗後怎麼做朋友,怎麼開口來打破尷尬

2022-03-28 10:20:04 字數 4057 閱讀 2588

1樓:情感導師心理諮詢法律顧問沈老師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表白失敗了很尷尬,很多人不敢表白就是怕失敗了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很多人選擇暗戀,默默的關心她,但是總會留下遺憾。如果你不想這樣,有幾種情況對你有利的,第一種你可以跑去告訴那個表白的女孩說,你是和別人打賭表白的,不是真心這樣的,這樣的事化解不成功,第二種告訴她密會守著他不管她愛不愛你,這樣她會很感動,把你當最好的朋友,以上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扈琨

你可以找她坐下來以後好好談談,既然做不了戀人,可以繼續做好朋友,兩個人說開了就好了,下次見面就不會尷尬了,只要你們相處的好,時間久了說不定還會改變你倆的關係,加油

3樓:十一姑娘醜醜

你可以約她/他放學一起吃吃飯聊聊天散散步什麼的啊。

就表達你雖然拒絕了她/他。但很願意和ta做朋友,ta是一個很棒的孩子什麼的。

4樓:

這個需要自己主動點了,比如需要幫忙的時候你可以叫一下他讓他幫你一下,或他需要幫助的時候主動幫助

5樓:

可以說你不用馬上答應,想清楚再回答,我會有耐心等待,如果你十分不願意,那就當我沒說,是開玩笑,我們還是一如既往做好朋友吧,握個手。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可能要過一段時間,

剛開始肯定會很尷尬的,

自己表白,應該有把握才能去表白。

難道沒有把握就直接表白了,

表白失敗,很難做朋友的。

7樓:閒花地聽無聲

表白失敗還做朋友?是不是該該醒醒了,別做夢了,你能做到以後ta和別人好了你受的了?要我說還是別浪費時間了

8樓:我相信夢想會實現

沒得做朋友的,最多就不做朋友!

9樓:古城風雨飄搖

如果你把你的精力浪費在不需要和受輕視的地方,躊躇不前,即使下一次也會讓你懷疑自己配不上擁有任何好的事物。

10樓:新晟隆

學生時代就不要那麼在意,因為路還很長,不必太在意。

表白失敗後,怎麼說,以後能避免尷尬,繼續還可以當好朋友 10

11樓:白紙上的譜寫

你的答案已經在我的意料之中啦!不過沒關係,友情比愛情更能長久嘛,希望你把這次的事情忘掉,我們繼續做好朋友!

12樓:黑石白鹿行雲間

就看你自己了,沒什麼放不下的,你放下了,他也就沒什麼了,還有,你也可以接著追

13樓:林喬巴

很難的,會越來越遙遠的

表白失敗後,怎樣說才能讓以後見面不尷尬,還能熟悉的打招呼之類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自然的瀟灑、不經意就是若無其事就好、一切都沒發生一樣、不要想過去的、眼光高一些只看將來。

15樓:謊言欺騙諾言

怎樣說都會有點的啦,只能心態強大點了,和對方說以後做朋友可以嗎,試著以朋友的方式打招呼

16樓:木小

沒什麼,該怎麼就怎麼。別人不會在意的

17樓:九天踏歌眠

不曉得,我表白失敗過,現在,我是那個女生的藍顏

18樓:匿名使用者

拉倒吧,其實你可以用心裡戰術,就不理他,人就是賤,等你不理他了,他又找你

19樓:犁鵬運

大大方方見面打招呼沒有什麼

20樓:魏小茜

以前咋對她現在還是咋對她

表白失敗,女生說做朋友尷尬,以前關係挺好的,怎麼修復關係

21樓:隨風而舞

很簡單,如果人家不喜歡你的話,這種態度也是很正常的,你在這裡還有什麼可糾結的呢?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拿你當朋友而已,所以如果你連朋友都不想做的話,你就一味的再去追求,所以我希望你還是給自己一些時間,因為有句話叫做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告訴她,尊重她的選擇,不會再給她壓力,只把她當朋友,

23樓:黑翼大魔

所以說不要輕易表白啊,你表白你首先要衡量你們平時是怎麼相處的,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呀?你首先要試探一下他對你是什麼情感,這樣你表白才成功,或者說不成功也不至於太尷尬,你這樣說,尷尬了,那其實你就當沒有發生這件事就哈哈一笑說沒關係,還可以當朋友也不用特別去修復,那樣太刻意了,你就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又尊重他,也許沒準他以後會喜歡上你了。

24樓:千年女妖

那就直接做陌生人得了。

表白失敗了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表白失敗後可以做朋友,但是不能夠立刻做朋友,應該給雙方一點的時間。因為表白失敗以後情況是比較尷尬的,對方可能覺得你還特別特別的喜歡他,你跟他的聯絡是為了獻殷勤,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消失在他視線一段時間,這樣的話,他的心情能夠平復一陣子。等過半個月或者一兩個月再跟他重新聯絡。

你也可以通過朋友的角色,逐漸的瞭解他的為人和性情,畢竟當初表白的時候可能是一時衝動。你可以逐漸的觀察他究竟適不適合你,他有沒有在跟你的相處過程中被你打動,對你產生一點點的意思。只要有一點點的意思,那麼你就有機會了。

只要有機會,哪怕失敗也沒關係,畢竟曾經努力過。另外要勸告你的是,假如相處了很久,對方還是對你一丁點意思都沒有,那你真的是要選擇放棄了,這樣下去沒有結果的。

26樓:那些繁花落幕

不會做朋友。因為太有心結了,做朋友只會讓兩個人更加尷尬。兩個人還不如各走各的路,做朋友沒意思。

27樓:love奈何情深

畢竟追求一個人,我覺得不可能會因為表白失敗了就會選擇做朋友,我們初心並不是想要跟他做朋友而是做戀人,那麼我會繼續堅持追求她,直到他三番五次的拒絕我為止。

28樓:北城初秋

這是要根據不同的人來說的,有的人可以繼續做朋友,打破錶白失敗的尷尬,有的人就是不能繼續相處,會覺得特別尷尬。

29樓:愛喝水的小民同學

表白失敗再做朋友會很尷尬,既然他(她)不喜歡你,不接受你的表白,這說明你不是他(她)的菜,所以即使再做朋友,也沒有純真友誼的感覺了,自然會慢慢疏遠。

30樓:時光匆匆

若是我的話,表白失敗後,我會選擇不聯絡!

因為女孩子都有點要面子,被喜歡的人拒絕,總覺得面子掛不住,而且再見面或者聯絡,都會覺得尷尬無比,畢竟這樣的事情都會記得很牢!

31樓:聞銀鬆平

坦坦蕩蕩又有何不可,除非你的承受能力太差,認為羞憤難當,或者對方的問題,否則只是表白而已,無所謂可不可以做朋友

32樓:碩陽人福

其實表白失敗以後,我覺得同樣也可以做朋友,但是這樣的友情我覺得並不長久,也不會有過多的交集,只能算得上是普通朋友吧

33樓:清春不打烊

做朋友會覺得尷尬,我不會選擇做朋友,心裡面過不了那個坎,以後大家都是陌生人吧。

34樓:督書肖明

你要是有男朋友的話,就不要跟這個男生接觸了,你的男朋友肯定會不高興的

35樓:

不能做戀人做朋友還是可以的。大家都懂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朋友多了路好走。不能攜手共度餘生,但是可以互懟到老。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表白失敗後很難做朋友,因為她(他)如果只是想和你做朋友,但你自己肯定是不甘心的,你肯定還會想著去爭取一下,結果到頭來只是自己感動自己,你永遠也感動不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所以狠心一點,別再折磨自己了

37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是不可能再和表白失敗的人做朋友了,畢竟自己和他相愛過。這樣確實是沒有辦法再做朋友了因為特別的尷尬自己沒辦法接受。

表白失敗後 女生說先做朋友?

表白失敗後,我應該怎麼做,表白失敗後怎麼辦

即便是表白失敗,也不要灰心。可以繼續追也可以當朋友。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只要是人,都要愛的需求,喜歡 暗戀一個人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雖說表白失敗後的初次見面有一些小尷尬,但過去了就沒事了,你平常是怎麼對待同學的,之後就怎麼對待她。如果你很喜歡她,還想追求她,那就繼續追求好了,誰說戀愛表白...

創業失敗後應該怎麼做,創業失敗後該怎麼做?

我有過3次創業,失敗2次,這一次還算成功。我父親也一直在創業,從98年到創業到2002年左右暴富在到08年欠債破產,我和我老婆和他一起還債5年,長期債務讓他壓抑,疾病纏身,還完以後沒幾年就去世了。我受他的影響,怕破產。做生意資金投入都在自己承受的虧損範圍類,所以一直做不了他那麼大,也沒有極具擴張的能...

表白失敗後怎麼挽回,表白失敗後怎麼挽回

為什麼會尷尬,表白失敗就是追女生失敗一次而已,很正常,平常心對待。你先別急,最好給對方一點時間,可能你的表白有點嚇到別人了。你也給自己一點時間想好怎麼跟對方說,也許還能挽回友情。最好說開吧,以後還能當朋友。表白失敗後,請不要放棄繼續追他。而且需要你的不懈努力加上你。抓住他的心。他就會屬於你。加油吧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