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發微博露新發型,你怎麼看

2022-03-28 14:35:23 字數 464 閱讀 2975

1樓:小羊v青草

她的新發型很漂亮,更顯得她有韻味了。她很清純漂亮不做作,是大眾心中的女神。

2樓:水瓶又愛

新發型好看,古力娜紮在分享日常生活,微博就是一個分享日常的平臺,古怪的事情,新奇的玩意兒,發發微博,與大眾分享,獲得關注

3樓:小蘇七七七

古力娜扎發微博新發型,我覺得她那個髮型很好看的,很知性,也很成熟非常的喜歡,她最近的眼光越來越好了。

4樓:小俊七七

我覺得很漂亮,古力娜扎本來就長得特別美,而且她的臉型也很好看,所以能駕馭各種髮型。

5樓:智爾真

我覺得古力娜扎做什麼髮型都非常的好看,因為長得實在是太美了,氣質非常的好,**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髮型她都能駕馭,都美

古力娜扎和張翰在一起適合嗎,古力娜扎和張翰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覺得合不合適不是我們外人說了算的,而是看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如何。他們既然能走到一起就肯定認定了對方的,但是後來又分手了,也是因為兩人覺得不合適,才分開。所以兩個人合適不合適,還是看雙方的相處怎樣。其他人觀點並不能決定什麼。因為古力娜扎和張翰是交往了三年之久的,所以最後他們沒走到一起還是挺可惜的...

古力娜扎為什麼是心機婊心機太深引網友狂噴

你去當明星,你情商會更低,就不要在後面討論別人的壞話了。她剪短髮後,不是很多人喜歡嗎 古力娜扎為什麼是心機婊 心機太深引狂噴 試問 體現出來的心機婊?當初蔡藝儂 唐人電影公司的老闆 就說過,籤的男生一定要帥,籤的女生一定要是不爭不搶的那種 詩詩,黃磊妻子孫莉,胡冰卿都是的,我相信,娜扎也是,出道到現...

古力娜扎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還不錯的作品

古力娜扎是北京電影學院的科班生,長得也是很漂亮。但是要說她的演技的話,我的評價是,初識她覺得驚為天人,演技也說得過去,但是過去這麼多年了,咋就是不長進呢?相對來說她的戀愛訊息比她的演技更讓人關注,但是她也有幾個能說得過去的作品。第一次認識到娜扎是在 軒轅劍之天之痕 裡面,這部戲是胡歌 劉詩詩主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