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市出入境健康證在什麼地方辦

2022-03-28 23:58:03 字數 3560 閱讀 2436

1樓:汝韻

在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所屬體檢中心辦理

辦理流程:

1、現場申請或網上預約,申請人向海關遞交材料;

2、海關受理後進行稽核,登記收費,實施傳染病監測體檢與預防接種;

3、對健康檢查正常的人員,出具《國際旅行健康檢查證明書》和健康檢查報告。對健康檢查出現異常結果的人員,通知其複查,檢查結果如有檢疫傳染病的人員,通知其進行流行病學調查,不出具《國際旅行健康檢查證明書》。

僅辦理預防接種者,預防接種後30分鐘,簽證工作人員發放《疫苗接種或預防措施國際證書》。體檢合併預防接種者,3個工作日之後,憑取證憑條到諮詢視窗一併領取《疫苗接種或預防措施國際證書》、《國際旅行健康檢查證明書》和健康檢查報告。需要快遞的可以到諮詢臺進行辦理

2樓:來自雲蒙山才貌雙全 的雪松

出入境健康證在六安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辦理。地址是在六安市經濟開發區皋城路與經二路交口,市內坐10路、19路到裕民小區下。

3樓:在寶峰寺轉陀螺的榛子

2023年最新六安市健康證辦理材料流程,六安市健康證辦理手續說明

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它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

體檢地點: 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批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醫療衛生機構,未經批准擅自開展此項工作的,其出具的體檢單衛生監督機構不予受理簽發健康證。

出入境健康證在什麼地方辦理,需要帶什麼東西 5

4樓:

以上海辦理、為例,所需材料如下

一、傳染病監測體檢

(1)護照、臺胞證、港澳通行證原件;

(2)2寸彩色證件近照3-5張;

二、免費傳染病監測體檢

符合免費傳染病監測體檢的,按規定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影印件:

(1)入境外籍留學人員:首次入境有效1年或1年以上學習簽證、入學通知書;

(2)入境外籍就業、任職人員:首次入境有效1年或1年以上工作簽證、外專局相關證明檔案;

(3)入境定居人員:1年或1年以上居留簽證;

(4)境外醫療體檢機構材料驗證:體檢證明檔案原件、x光片(或cd光碟);

(5)出境勞務人員:一年以上工作簽證、勞務公司出具的證明檔案;

(6)出境留學人員:一年以上籤證、境外學校錄取通知書、i20表;

(7)出境探親、定居人員:一年以上籤證、目的地國家邀請函、機票;

(8)出境中國籍國際通行交通工具上工作人員:國際船員證、相關國家的國際海員簽證、所在單位證明;換髮健康證者,需攜帶「船員健康證明」及體檢報告;

(9)在境外居住3個月以上回國的中國公民:護照上的邊防機關印章、身體有症狀者;

(10)國外(學校)要求填寫的外文**(有需求者)。

擴充套件資料

健康檢查專案:

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為:病毒性肝炎、痢疾、傷寒、活動期肺結核、**病和其他有礙健康的疾病。如果查出患有這些疾病,則不得從事直接接觸入口食品、理髮美容、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需等到**後才可以工作。

體檢注意事項:

1、體檢當日清晨空腹、帶身份證、帶一寸**或卡、筆。

2、體檢前日應注意休息,忌暴飲暴食,忌飲酒,避免過量脂肪飲食,不要熬夜、過於疲勞。懷孕婦女不宜做x光胸部透視。

3、體檢時請著寬鬆衣服,便於靜脈採血。

4、抽血後可進食,請用消毒棉籤按壓區域性3至5分鐘,但不能搓揉,壓迫時間過短或搓揉易發生血腫。

5、抽血後24小時內

5樓:少小是悠兔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健康證明一般在以上兩種情況下會用上。為了驗證《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中對乙肝「解禁」是否真正奏效,才提出辦理健康證的需要。

5、抽血後24小時內不得熱敷。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2條

出入境健康證在哪辦理

6樓:八卦社圈

2023年健康證應該要去**辦理?

7樓:廉芷雲

回答辦這兩個證件需要到各個省出入境檢驗檢疫局下設的國際旅行衛生保健中心,如在a省,它的名字就叫a省國際旅行衛生保健中心。(可異地辦理。

2、到了這個地方之後,先到前臺領取**填寫(需告訴工作人員,你的目的地和出行的目的,這樣工作人員才能根據你的目的地國家的要求建議你打哪種疫苗),然後繳費列印收據。

3、繳費完畢,就需要拿著體檢表,到每個科室逐個體檢和注射疫苗。在體檢表上各個體檢專案體檢完畢之後,切記需要把體檢表交回前臺。

4、交表完畢,前臺會告知你多少工作日後憑繳費收據過來領取證件(一般為三個工作日)。前臺也可以代為郵寄,郵寄費用一般為30元(可諮詢前臺服務人員)。

5、三個工作日之後,就可以拿到健康證和疫苗證了,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紅黃本。

更多3條

8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出入境健康證一般需要到當地三甲以上的醫院或者出入境部門指定的醫院進行檢查的,公民應該直接**諮詢當地出入境部門具體辦理健康證的機構以及需要提供的相關資料再申請辦理。

9樓:暨樺昌泰寧

就是省檢驗檢疫局下面的一家事業單位!名稱:河南國際旅行保健中心(應該是這個名字)具體可以問問!!!◆體檢專業權威醫院**:www.028-tj.com

出國健康證在什麼地方辦理

10樓:困難解決局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

11樓:苦秋英御娟

在戶口所在地的國際旅行衛生保健中心,也稱出入境人員健康檢疫中心辦理。這類機構通常設在省會一類的大城市。可在網上查詢。

12樓:i喬一帆

回答網友你好,很高興接到人你的提問。一般是在有資質的機構如:疾控中心、醫療機構。

健康證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健康證。另一種是食品健康證,是做飲食行業的人所需要的健康證。

1、某些特殊工作崗位對健康有較高要求,這裡健康證明是由正規三甲以上醫院提供的。

2、某些員工由於公司需要等原因出差或出國到其他單位工作,對方要求出示健康證明,這裡健康證明一般是由派遣出差者的公司提供的。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2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國際旅行衛生保健中心

地址在海淀區馬甸東路17號金澳國際大廈23層、25層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來著

辦理出入境健康證去**辦

15樓:困難解決局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

16樓:社會觀察員小茹老師

回答稍等

需要的資料:身份證,兩寸彩色白底**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更多1條

17樓:娛樂風火輪兒

健康證需要去**辦理

河南商丘到安徽六安多遠,商丘到安徽省六安市霍山縣大別山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8.9公里 起點 商丘市 1.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府前路 2 沿府前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神火大道 3 沿神火大道行駛670米,進入神火大道 4 沿神火大道行駛140米,在第2個出口,朝香君路 北海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神火大道 5 ...

安徽省六安市的經濟怎麼樣?有什麼特產?旅遊?等等

六安的經濟怎麼樣不好說,雖然六安是2線城市但是消費一點也不比發達城市便宜,相對整個安徽其他城市比較消費能排上前五了,普通上班一族的工資普遍不是很高,還都要承受一樣的消費!特產很多,茶有 六安瓜片,霍山黃牙茶,舒城蘭花,金寨翠眉。還有皖西白鵝,壽縣的豆腐,舒城的席子,霍山的玉,等等一下子想不出來呵呵。...

從上海寶山楊行到安徽省六安市霍邱縣長集鎮自駕怎麼走比較近

樓主你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586.4公里 起點 楊行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楊泰路行駛380米,過楊泰路桃園港橋,調頭進入楊泰路 2 沿楊泰路行駛620米,左轉進入s322 3 沿s322行駛980米,稍向右轉 4 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 5 行駛330米,直行進入s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