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太原富士康,想問下具體做什麼工作。工作多少?我本科畢業

2022-03-28 23:58:09 字數 2107 閱讀 9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任何一個企業的成立都有它,成功的原因,太原就是,北城有太鋼,南城有富士康。

首先富士康要的是技術,能力,知識的複合型別的人才,但是富士康目前而言首先的一個地理位置就在郊區,而且內部管理其實很到位的,單位還給提供宿舍等等。員工的工資級別都是不一樣的,但是要看看什麼樣的工種。

總之還是那樣的一句話,真正真才實學的到這樣的一個企業,可以用的上的,大多數都是在**人家不要什麼都不會的,他們才抱怨

2樓:抑揚中華

是嚴格了點 不過自己能作好就可以 不能就別去吧 相信自己能 就去吧

3樓:

畢業生進去其實待遇還湊合

起碼可以學到點東西

然後閃人

4樓:丿志日月

建議不要去,好多工作都對人體有害,不已長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別去 真的很慘。 工資待遇還不錯

6樓:多啦a超人

千萬別去啊!好慘的啊!

富士康員工 普工,本科生 都做什麼工作,親歷者回復,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謠言,你自己來看下就知道了。普工有點累,技工還行吧。你說你是本科生,完全可以來做輕鬆一點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說不清。如果你本科最好別來打暑期工,除非是你現在來了。以後不想再過來。因為只要你一進來就有記錄。你沒有本科畢業證。到時候你再來應聘。工資也不會很高。

明年想去太原富士康打工,女生一枚,想問下那裡工作是啥樣的,工資多少,待遇住宿環境咋樣,有沒有人一起 30

9樓:我說_你是唯一

上午10點左右休息十分鐘一般都是9.40多就休息了。下午3點休息十分鐘一般是兩點五十多注意了除了宿舍差,工資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流水線上班都沒時間喝水,在那上班,和機器有什麼區別?

11樓:三觀不正的老喬

工廠會磨滅一個人的精神

12樓:上雲天狼

您好 ,富士康的話可以找我,我同學有一個在那工作

我是一名三本畢業學生,想去太原富士康工作,現在想了解一下廠裡面到底怎麼樣?怎麼網上有那麼多招聘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貌似不好,私人企業,工作壓力肯定很大..你可以先考慮其他企業在做選擇啊!!

太原富士康到底是做什麼的呢?我想了解一下。還有,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學生,你們那裡應聘人嗎?謝謝!

14樓:蟲子平平

做主機板的,其實就是電子器件加工廠.現在富士康正在裁員期間,如果應聘操作工應該還有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主要生產鎂合金產品,手機外殼,筆記本外殼等,不過現在不景氣,從國慶到現在一直沒有訂單。其次還有別的單位,象磨具廠(開發磨具),fih手機組裝。不過在太原現在想進去工作可能性不大,現在從普工到幹部都間接裁員呢。

你即將畢業最好是在學校直接過來,走新干班這條路,待遇會好一點。祝你好運!

我是一個本科生,不知道去了太原富士康是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會把我安排在什麼部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人還沒有能在富士康工作超五年的,你自己考慮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通常對自己的擇來都沒有太明確的方向,特別是被現在找工作難的現狀所影響,更珍惜來之不易的工作機會,其實這種情況可以在工作中慢慢去體會,你聽別人說只是他的一己之見,甚至會對你的擇業選擇造成影響.既然不能一步到位,為什麼不先嚐試一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富士康還不如街頭擺地攤呢,全國富士康都一樣

19樓:

是臺資。一般都比較扣

20樓:專業學歷諮詢

呵呵,加班還是加班!

富士康中的現場工程師具體是做什麼工作的啊?望詳細賜教

看你是做什麼的了,只要是你專業相關的現場裝置的維護,比如測試工程師,t裝置維護工程師,或者是品質工程師 之類的。本人富士康的主機板維修工程師。個人理解 主要是做現場工程中技術或突發情況的處理 富士康的工程師工作是幹嘛的,富士康的工程師很多的,他們的工種也都不同,所以你得看是什麼工程師了,比如工藝工程...

富士康從業精神是什麼,富士康的工作精神是什麼

富士康的從業精神 融合 責任 進步。富士康的企業介紹 富士康科技集團是專業從事電腦 通訊 消費電子 數位內容 汽車零元件 通路等6c產業的高新科技企業。富士康持續提升研發設計和工程技術服務能力,在中國大陸 臺灣 日本 東南亞及美洲 歐洲等地擁有上百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2008年富士康出口總額佔中國大...

富士康三創精神是什麼,富士康的工作精神是什麼?

集團三創精神 三創是指 創新 創意 創造。意在鼓勵集團員工實現公司與自身價值的最大化。希望幫到你!富士康的工作精神是什麼?富士康的經營理bai念 愛du心 信心 決心。富士康的從業精zhi神 融合 責任 dao 進回步。富士康的成長定答位 長期 穩定 發展 科技 國際。富士康的文化特徵 辛勤工作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