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qz8501航班是印尼的還是馬來西亞的

2022-03-29 03:35:16 字數 921 閱讀 7045

1樓:羊蒙鍋

航班是印尼的,亞航是馬來西亞的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航空公司**資料顯示

客機是屬於印尼的,是印尼國家的哦

印尼亞航當時是獨立註冊的,也不是馬來西亞亞航去註冊的,而是最大股權的印尼航空公司去註冊的

以下就是資料:

iata:qz

icao:awq

airline: indonesia airasia (印尼亞航)call sign:wagon air

country:indonesia (印尼)

3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亞洲航空公司

4樓:人在孤獨

qz8501航班是由印尼亞航運營。

印尼亞航是由印尼航空和馬來西亞亞航合作的,印尼航空持有最大的股權和管理權,因為合作的關係【印尼航空awair】更名為【亞航】繼續在印尼那裡運作,而卻在印尼雅加達設立印尼亞航總部。

路線:飛機由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失聯前曾要求改變航道。

印尼交通部**稱,失聯的馬來西亞亞航qz8501航班有162人,失聯亞航a320客機pk-axc,149名印尼公民、3名韓國公民、1名新加坡公民、1名英國公民、1名法國公民、1名馬來西亞公民和12名機組人員。

亞航所營運的空中巴士a320航機隊,是全球技術最先進、最安全、最可靠的客機之一, 同時也是亞洲地區最新的機隊,平均服役時間僅3.5年。 目前有超過150 架空中巴士a320 正在服務,並且已經訂購另外200 架新型的a320neo。

亞洲航空與空中巴士公司訂購總共475 架窄體客機,不僅創下紀錄,也立於亞洲的龍頭地位。

飛機種類: a320 可乘載180 名乘客(航程4小時內的亞洲航空航班),a330 則可乘載377 名乘客(航程超過4 小時的亞航長途airasiax航班)。

份買的航嘉R85電源

哎,放久了,壞了,呵 誰說新的就沒問題呢,電源不錯光是聲音鬧心,自己花錢買個好點的靜音風扇換上吧 要是買好酒現在漲價了 電源沒用沒有包裝好放在乾燥的地方嗎?一般儲存好的話也是問題不大,可能是吸溼或放久了風扇滾珠生鏽等情況。電子產品買了就要用,不用就先別買。走油是肯定會的,即使你密封起來。只是減緩它的...

泰國亞航曼谷轉機,中間要預留多少時間

曼谷機場30分鐘快速轉機。就是從a飛機降落下來,到b飛機起飛,這當中僅僅30分鐘的時間,這僅有的30分鐘包括做些什麼事情 1,下飛機取行李。2,排隊敲章出關。3.從到達門口出去,再從起飛門口進去。4,找b飛機check in櫃檯,然後飛奔過去。5,找到後check in辦手續。6,飛奔到登機口。而這...

想問下亞航的乘客姓名的姓和名的欄我都填了自己的全名這個能

名字更改的話,需要亞航職員手動更改,建議填寫e form 諮詢。我想問 亞航機票 如何改名字?管理我的預定這應該有得修改 您好,機票預訂了不能更改名字,如果不能登機你只能把機票做退票處理。如果機票不能退票,那你就只能重新買購買一張了,不過您也可以自己 亞航客服諮詢一下,看能不能更改一下。名字錯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