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家鄉的景物作文,求一篇描寫家鄉的景物作文400字

2022-03-29 06:29:21 字數 3011 閱讀 70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你到過我的家鄉嗎?我的家鄉在田頭,我的家鄉可美了,不信我帶你去看看。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百花齊放,小草從地面探出頭來,好像在和春姑娘打招呼。柳樹長出了嫩葉,好像小姑娘的頭髮一樣,微風吹來,柳枝好像小女孩在跳舞。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著,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夏天,天氣熱了。狗熱得吐出舌頭,蟬熱的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叫著,「知——了」。不時,下起了一陣大雨,池塘裡的荷葉上的水珠像珍珠一樣滾動。

我想用手一摸,一下子就倒下在水面,不見了。開出幾朵粉紅色的小蓮蓬。夏天的天氣也很美。

秋天,天氣涼了,天空中一群大雁飛過,好像成了一個「人」字。樹上的葉子,一片一片的黃葉從樹上落下來,好像蝴蝶一樣在飛舞。稻田裡的稻子熟了,一樣望去,好像鋪上了金黃的地毯,農民們忙著大豐收。

冬天,天氣冷了,樹枝光禿禿的,青蛙和蛇都鑽到洞裡冬眠了。

啊!我們的家鄉的景物真美呀!還有許多說不完的。

作文《家鄉的風景》100字

2樓:李宛虹是我

家鄉的美景 家鄉的美景100字

3樓:段浮熙

家鄉的美景 家鄉的美景100字

作文100字

【第一篇】:家鄉的美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風景秀麗人見人愛的地方。

那裡有個公園,雖然不出名,但風景迷人。最迷人的當屬公園的一角了。陽春三月,公園在明媚的陽光下,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葡萄樹了淡綠色的枝葉,爬上東牆邊的木架,成了一座漂亮的小綠棚。風兒一吹,那一片片手掌似的小綠葉搖擺著,好像在向我們招手。那花園裡的柳葉桃,花枝招展,散發出陣陣清香。

這就是我家鄉美麗的公園。美嗎?

4樓:cghhj樂園

家鄉是我們的家園想起來總是美好的時光小時候是快樂的遊樂園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卜匕∵我的逼idol no

6樓:傻呵呵的小女孩

過獎過獎大漢帝國$火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美麗、誘人的村子。春天到了,村子裡美麗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美麗的黃昏,獨自一人在農莊的鵝軟石小路上漫步,欣賞農莊的美景。

這種美,是一種詩意的美:瓦藍瓦藍的天,絲絲縷縷的輕雲如煙般繚繞。西邊的山頭,只剩下一抹緋紅的晚霞,在為已逝的夕陽竭力傾吐著微弱的餘暉,充滿了詩情畫意。

這種美,是一種柔和的美:遠處的屋頂上,田野上,仍在播撒著輕柔的陽光,帶來無限的愜意。水面上的波紋打著轉兒,它們也準備回家了,柔柔的溪水聲從遠處傳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感謝大家的支援和**

家鄉的景物作文9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bai家一年四季都很美麗du很美麗。

春天,zhi小草從地裡慢dao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蜘蛛,螞蟻都來咬你,我不幫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家鄉的景物作迴文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辣椒,的,的經歷了

以家鄉景物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13樓:

,家都按時間達克賽德你媽肯定就是的拿手機的那家的**的看見愛看大家的把世界的把手機大健康大手機單

的撒的撒好幾年撒即可打算你開啟節哀順變道具卡實打實簡單的看見愛上的看見愛上附件按時開放

撒打算打算的就暗示的卡死了的金卡思考的哈桑咖啡店

寫家鄉景物的作文300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說了,傻子。

寫一篇家鄉一處風景的作文怎麼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融化。小河歡快地唱著歌向前流去。岸邊的柳樹伸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也從夢中醒來了,微風吹著黃色的報春使者——迎春花點著頭,好像在說: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燕子也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喳喳地叫著。

夏天,天氣慢慢地變熱了。小河清澈見底,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河面上,像童話故事裡的寶鏡一樣。孩子們在河邊抓魚,把小魚嚇得四處亂竄。

很多蜻蜓在荷花上飛來飛去,格外地引人注目。這不禁讓我想起一首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遠處的亭子裡有些老爺爺在下棋,有些老奶奶在唱歌,有些年輕人在欣賞風景……

秋天來了,柳樹的葉子變黃了,而楓樹的葉子卻變紅了。忽然,一陣風吹來,樹上的葉子落在河面上,好像一艘艘小船在劃來劃去。置身這美麗的景色,像走進了畫卷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jdhddhddufyjdiyf

三年級寫家鄉的景物的作文怎麼寫呢200字至300字

17樓:fly劃過的星空

第一,選好你要介紹的一處景物。在同學們的家鄉一定有許多美麗迷人的風景奇觀、名勝古蹟,但是在一次小小的作文中我們不可能面面俱到,一個一個去介紹,那就把你印象最深的或感情最深的一處寫下來吧!

第二,抓住景物的特點介紹。什麼是景物的特點呢?那就是這種景物與其他景物的不同之處,是它自己所獨有的。

如《珍珠泉》的作者就發現了那晶亮的、飽滿的、一嘟嚕一嘟嚕從潭底冒出來的水泡「多像一串串彩色的珍珠啊!」所以這泉便得名「珍珠泉」。作者寫出了珍珠泉的綠、清、深、美,這就是珍珠泉的特點。

第三,寫景一定要有順序。寫景的順序有觀察順序,如由遠到近,由整體到部分,從上到下,由外到內等,還有時間順序,如《美麗的小興安嶺》就是按照四季的順序來介紹的。

18樓:ok古麗尼沙汗

有點兒太老了吧。你應該寫多一點,300字多一點100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寫多一點才能200字到300字哦

寫家鄉某處自然景物的刑文,寫一篇家鄉某處自然景物的小短文

我的家鄉,似乎bai都是水,彷彿滿世界du 都是水,晶晶亮的zhi,好美 人們常說水dao是生命內之源,不錯,對於那些日出容而作,日落而息的農民來說,水自然是至關重要的東西.對於我來說,家鄉的水是富有詩意的,是有情趣的.它們也有生命,它們在我眼裡,如同一個個充滿活力的精靈 我的抄家鄉,似乎都是 水,...

寫關於家鄉變化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家鄉變化的英語作文

家鄉的變化 小時候,家鄉給我的印象是 泥濘的磚頭路,低矮的磚瓦房,渾濁的河水 樹木被砍伐的只剩樹樁。家裡也沒冰箱 空調 轎車 全自動洗衣機什麼的 電視也是大笨鐘型別的,不僅又大又重,而且收的頻道又少。然而,在科技發達的 二十一世紀,一切都改變了。從原來的磚瓦房變成了富麗堂皇的高樓大廈 磚頭路也變成了...

關於家鄉變化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家鄉變化的英語作文

不好我要的是語文作文 寫一篇關於家鄉變化的英語作文 九年級 家鄉的變化 英語作文怎麼寫?關於家鄉的變化英語作文六年級 給你參考一下 myhometown islocated atthe outside ofthe city.iwas born andgrew upthere.itwas alit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