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回家作文開頭設懸念,不敢回家作文開頭設懸念

2022-03-29 22:06:24 字數 2079 閱讀 9760

1樓:

我不想回家

家庭,不單單是遮風避雨的住所,也是心靈的寄託。

——題記

今天是星期五,要是平時,我早已飛到家門,唯獨今天,我卻還在小路徘徊。不想回家,我真的不想回家。

回想起爸爸媽媽冷戰的情形,我也不禁打起寒戰。爸媽因,而吵個不停,於是相互冷漠了,漸漸變成了冷戰。面對著他們,我不知該說什麼。

所說不關我的事,雖然他們對我還是一樣的好,但總覺得好不自在。吃飯時,一個不理一個,冷冷清清。可口的飯菜在我眼中如白開水一樣,暗淡無味。

媽媽夾著菜對我說『來,多吃點兒,別餓著了。』我強裝起微笑面對著她。媽媽不說話或不在飯桌時,爸爸會跟我聊起學校的事,談起學習。

我又得強裝微笑。爸爸媽媽,您們為什麼要吵架呢?您們知不知道作為女兒的我看見您們這樣我有多傷心?

電視機旁,一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是多麼好的事;而您們卻是——冷戰期間,誰也不理誰,要不就吵架。爸爸要看新聞,媽媽要看電視劇,便又吵了起來。他們終於注意到了我。

對我笑笑,誰也不好意思再吵了,靜靜坐下來。我又裝起了笑容『爸,媽,沒事,你們看。』我走出了客廳,只需在經過一個走廊就可以到達臥室,可走廊卻怎麼也不到盡頭。

我邁著沉重的步子,一步步的往前跨,可卻不想走下一步。爸,媽,您們為什麼要吵架?您們眼中還有我這個女兒嗎?

作文開頭設定懸念的幾種方法

開頭設定懸念的作文 設定懸念的作文開頭有哪些

開頭設定懸念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恩?!門慢慢的開了。恩?!怎麼不像是熟悉的聲音?不會是……

(給個開頭)

3樓:今晚看啥

一陣風過去了,天氣突然黑了下來 門慢慢的開了而且停不下來。恩?!怎麼不像是熟悉的聲音?不會是……

設懸念的作文開頭 5

4樓:歡樂樹豆豆

「 啪!」一記響亮的耳光打在了我臉上。我捂著臉,憤怒的瞪了她一眼,甩開馬尾辮就消失在了茫茫夜色中······

5樓:葉明輝1號

桌上有半杯水。

桌上有半杯水?

桌上有半杯水!

或者:沒有星星的夜空,月亮也會寂寞。兩行熱淚留下,此刻誰懂得我的孤獨寂寞。

巧設懸念的作文開頭

6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倒敘插敘手抄法來設定懸念,或者巧妙bai的運用排空du

。首先你得構思很好的故事,寫人

zhi物為主的記敘文dao可選擇人物的語言,著裝,行為習慣,肢體特徵等入手設定懸念。寫事物的文章可著眼於功能的反問,缺陷的產生,以及來歷等等。語言不在於華美,邏輯清新,段落承接有序。

文章自然而然就是妙不可言。

難忘的事情作文 開頭用設定懸念的方法

7樓:使用者名稱用

在生活上,我們會經歷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吃西餐,第一次乘飛機,第一次總是讓回味無窮。所以,不要輕易放過人生難得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感覺非同尋常,第一次的情趣不同凡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噓!小聲點,這事我只對你說,這是我的一個天大的祕密。如果你不是我版最好的朋友,我權才不告訴你呢!

「其實,我是一個美麗的男生!」哈哈……開個玩笑,我要是男生,怎麼會有這麼長的頭髮呀,哈哈……你真好笑,這話你也相信。 「我跟你說,我的祕密是我今天在路邊撿到一盞阿拉伯神燈,可以幫助你完成三個願望,很神奇吧!

看在你是我好朋友的份上,我就讓你許一個願望,並幫你實現這個願望。」 「哦!我想起來了,我在家許了三個願望,全被我用完了!

」你想知道是什麼願望嗎?我來告訴你吧,首先,讓我成績好,考試門門滿分。讓我漂亮,傾國傾城。

還有一個就是能讓我們全家長生不老,天天開心。以上說的都不算,哈哈……好笑吧,逗你玩的呢!其實,我最

大的願望是祖國富強,人民安好,這就足夠了!我的祕密都告訴你了,作為好朋友要記住幫我保密哦!嘿嘿!帶有懸念的作文二:告訴你一個祕密

作文朋友題目開頭設定懸念式

設懸念開頭的作文有哪些,設懸念的作文開頭

起床了 媽媽第三遍敲著門,還是沒人應答.今天是星期六,小果總是喜歡在週末賴床,無奈,媽媽拿出看家寶貝 雞毛撣 小果平時最怕這個了.媽媽輕輕的推開門,走到床邊,一下子掀開被子,咦?只有枕頭.小果呢?媽媽滿臉的疑惑,小果到底去 了呢?設懸念的作文開頭 5 一 倒敘法 採用倒敘手法,把全文中的結局放在開頭...

夢見我家的鴿子飛丟了,不敢回家了

鴿子是和平的象徵,在中意味著生活 平靜幸福,不起糾紛。夢見鴿子,婚姻將會美版滿幸福,同時經濟權上會很寬裕。夢見鴿子 意味著配偶要離開人世,應該多關心對方的身體健康。夢見鴿子從自己的手中飛走,則意味著妻子會悄悄離開自己,應該提早溝通,盡力化解矛盾。男人夢見臥著的鴿子,生活富裕,安逸舒適。已婚女子夢見鴿...

樓上噪音騷擾6年,現已不敢回家,求助

以前我家的鄰居就是這樣,我和他們說,你家孩子老那麼吵,我怎麼生活?她說 樓房就這樣,想安靜,住別墅去呀 我都和他們說了5年了,沒用,她以為,我在樓下,拿她樓上的沒辦法。找警察 打官司 找居委會都沒用,因為取證困難。告訴你一個成功的辦法,這是本人現在正在用的 現在我家樓上讓我治得老實多了,連跺餡都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