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別人煙被班主任發現了,讓我寫一份檢討急需

2022-03-29 22:33:46 字數 5218 閱讀 4569

1樓:金玉良言

下次給老師,不給別人了!

2樓:畫不出的影子

煙是我還給他的,我都說了不要了

我上課抽菸被班主任發現 檢討

3樓:隋遠賞衣

內容提要

檢討嘛,肯定是說你的錯誤

1\吸菸有害健康

2\教室吸菸,讓同學們吸二手菸,有害同學健康3\上課吸菸,破壞了課堂紀律.

最後要保證以後不再吸菸,特別是在課堂上吸菸,最老到教室外吸當然為了自己的健康,同時減少不必要的開支,把煙戒了吧

跪求檢討書!!我送煙給別人,老師要我寫檢討

4樓:依翠陽

大哥我急需,如果寫不出來我老闆就會把我剁成肉醬的。

5樓:

俺錢燒難受,無視校中規。

時常攜帶煙,消磨來點抽。

不僅自備用,違規饞同學。

不敬俺知錯,不尊忘恩師。

錯營煙霧情,有誤俺必糾。

6樓:居朔

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

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

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

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才很小 ,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一個做好學生的一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學習 ,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課都努力往上趕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

在這半月中,我每天還是按時就起床,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近兩年了。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已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主任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

將它當成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於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我對此很慚愧。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7樓:夢築瀟

你強啊·······

在寢室被班主任發現菸頭,但沒被抓到抽菸,只看到菸頭,他叫我們寢室所有人都寫一份檢討

8樓:

找個人頂包,你們幾個再給那個頂包的同學一點好處不就好了。

9樓:seo張合

勇於承認錯誤才是男子漢的表現

10樓:靜夜思

要有集體意識 一人不承認 所有人受罰

今天在學校抽菸被學生會的抓住交給班主任,班主任讓寫一份檢討怎麼寫啊!!!!!!速度求救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提供個思路吧,第一段寫過去,寫犯了什麼錯;第二段寫現在,寫你對你犯的錯的認識以及後悔之情;第三段寫將來,也就是做保證,寫不會再犯了一類的。

12樓:丿瀟然灬

寫自己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然後寫自己要改正,大體寫寫就行了

我幫同學帶煙,老師叫我寫檢討書,怎樣寫哦

13樓:萵閅囝魑篸庅

你可以寫「老師你不是常常叫我們助人為樂嗎?現在我幫助別人了,你卻叫我寫檢討書 你讓我情何以堪啊!」

關於寢室吃煙被班主任捉的的檢討

14樓:青泥澆汁黃瓜

這份在別人看來是對我懲罰的檢討書,在我看來卻是我給自己的最好獎賞與回報。我所做這一切的初衷,無不是為了體驗這一切,然後思考這體驗,最後將這思考的成果以文字的形式保留下來。只是它會出現在一份檢討書上,這是我所始料未及的。

不過既然這樣也好,我抽菸被抓寫檢討也將成為我所體驗與思考的物件,並且它具有一種關乎整件事對錯與否的性質。

因此,首先我將談談對寫檢討的看法。

我為什麼要寫檢討?很明顯的一個解釋是:我做錯了事。

但是我不知道,抽菸,一個在中國有四億人擁有,並且會給國家帶來大量菸草消費收入的行為,是否真是錯誤的。不過事物的對錯是看場合的——一個人平時殺了人是罪犯,戰場上殺了人便是英雄。同樣,抽菸,一個在社會上被默許的行為,在學校中卻是罪大惡極的。

然而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很多老師也會抽菸。但學校會說,學生是學生,老師是老師,學生不許抽菸是規則中明確規定的。

那麼,學校為什麼要禁止學生抽菸呢?其中暗含的一個邏輯是:抽菸的青少年必是流氓,或流氓青少年必抽菸。

在這裡我要為我自己澄清一些事實:我並非流氓,或者說至少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流氓。我抽菸不是為了在學生中標榜自己很牛逼,很掉的形象,也不因為我與社會青年接觸而必須與他們保持一致。

我抽菸不帶有任何社會性質,它純粹是我個人性質的舉動。那麼,下面我將闡述它何以具有我的個人性質,並且我將在我對它個人性質的體驗中得到的思考成果一併在這份保證書中寫出。因此,這將會是一篇真正「深刻」的檢討書。

當然,我還是會給出一個所***書必須有的保證:我不會再抽菸,並非因為外在社會高壓的壓迫與灌輸,而是因為我已不需要再抽菸,或者說我抽菸的目的已經達到。那麼,我為什麼要抽菸?

或者說我所通過抽菸的達到的目的是什麼?這個用俗語說是「沒學問」的行為,在我卻恰恰相反。我抽菸正是為了做學問。

當然這並不是意味著我像那些大思想家一樣,從尼古丁中得到對他們思想有用的靈感。在他們那裡,煙已成為一種工具,一種被熟知的工具,人們對它意義的太多熟知,反而掩蓋了它真正的意義。海德格爾曾提出「應手狀態」與「顯在狀態」。

應手狀態便是剛才說的那種情況,而顯在狀態即我所要達到的追求抽菸本身意義的那種情況。在這裡,親身體驗成為一種必要。在這裡我要為我自己作某些說明。

我是一個迷戀於體驗的人,我渴望經歷世界上一切事物。然而這不是象蘭波所說的那樣「我想成為任何人」。我所執著的並非物件化的客體,而是我作為主體介入客體的過程:

即體驗。如同狄爾泰所提出的解釋學基本原理一樣:先在客體中消融主體,再在主體的反思過程中獲得對客體的理解,既解釋其所具有的真正意義。

當然,我抽第一根菸時並未帶著「體驗的目的」去體驗,那完全是出於好奇心。那時我在家看書,我被書頁前佛落一德拿雪茄的樣子深深吸引。出於崇敬心與好奇心,我自然地燃起對煙的渴望。

如同那在家裡唯一的一包香菸一樣,我那時也是一個人在家。陀斯妥耶夫斯基曾在描寫賭博時寫道:當週圍充滿可能性時,你無法對之是而不見。

事實上,在一個周圍人都抽菸的環境中,我一直充滿著抽菸的可能性。只是那時由於種種外在社會高壓因素將這可能性埋沒了。但那時,沒有任何實質性的外在社會監督給了我那種可能性實現的可能。

於是自然而然地,我點燃並抽了第一根菸。我發現香菸本身並不象它所散發出的二手菸那樣令人討厭。於是我消除了對香菸的厭惡感。

但同時,無形的外在社會壓迫——即我一直被灌輸的關於禁止抽菸的言論又給了我對抽菸的罪惡感。這讓我想起邊沁所謂的「透明監獄「。

當然,我有的並非完全是罪惡感,也有諸如「變的成熟」「像思想家」等的快慰感。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罪惡感的消失,我對香菸的渴望與日俱增。我相信一根菸所含有的尼古丁並不足以讓我上癮,我所上癮的並非是香菸,而是抽菸。

並且那時我已經有了「體驗」的這種想法,然而一根菸也完全不能滿足我體驗的需要。帶著這種想法,我抽了第二根菸。我相信兩根菸所含有的尼古丁不能是我上癮。

但在獲得對香菸完全感受與體驗的行動指南下,我有了這樣的看似荒謬的想法:我要強迫自己上癮,然後再強迫自己介癮。不過此刻,我便不需要自己去戒菸了。

外在的社會規範迫使我完全對香菸說拜拜了。不過我雖然沒能獲得上癮的感受,不過我想一旦我上癮的話,我的思考便會完全依賴於香菸。一旦當我想描述對戒菸的感受時,我也許會無法思考,那麼我所做的一切行為也就沒有意義了。

因此我要感謝我的老師,你讓我為追求真理只付出了很少的代價。雖然看起來很象是辯駁,但這的確是我的保證書。因為正象我剛才所說的,我不會再抽菸,因為我抽菸的目的已經達到。

高中班主任不讓我上他的課,被班主任停課了,班主任不讓上了怎麼辦?

你們老師太誇張了,找學校校長,既然花錢來到這所學校,那就是上帝,也問問你們的老師怎麼教孩子的,你們的老師這叫給社會添亂。絕大部分老師是不願意也不想去為難自己的學生的。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還得從自身的改正做起。這事吧,估計你得親自去找下你的班主任 掉點水果,去下班主任那裡,較認真的道個歉,做一下保證,並...

今天我沒帶腳套被班主任發現老師讓我寫檢查大家幫一下

你再改改 敬愛的老師 辛苦您了!我知道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但是我很慶幸,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動來給大家當先驅。唯一感到抱歉的是佔用了大家寶貴的時間,我知道這次是我的錯,我不該在大家都休息的時候亂朝亂鬧,以致於影響他人的正常休息。至此事之後,我保證以後絕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再一次為佔用了老師的時間...

今天上課玩手機,被班主任發現,然後手機被她沒收,我要怎麼辦

唉!這個很麻煩!學期結束老師自動會把手機還你的。如果你想快一些讓老師還你手機,你只能對老師好一些,有空拍一下馬屁,上他的課認真一些,考試考好一些,我打包票對你說 老師肯定會很快還你手機 技巧 首先寫明自己犯的錯誤,一定要強調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其次,寫明自己這麼做已經有了怎麼樣的後果。再次,寫明老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