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和好的感情,能靠譜麼?女21,男

2022-03-30 04:40:20 字數 699 閱讀 2123

1樓:不負詩社

第三次和好,說明雖然有各種不愉快但還是擋不住彼此的思念。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成問題。

必須把這次和好當成最後的機會去珍惜是因為大家都說,事不過三。

2樓:夢情嫣然戀

想想之前都為什麼吵架,吵架之後誰先認錯的。我能保證先認錯的人肯定在乎這份感情,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避免不了的,想想為什麼吵,難道非吵不可,不能坐下來好好談談,建議雙方找個合適的時間坐下來好好談談,比如女方以後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理想的老公是什麼樣,男方同樣可以談談自己的以後,談開了才好下結論!

3樓:炙陽烈雪

看情況!如果你是一個強勢或是有獨立女性性格的人就有可能不太靠譜了

4樓:會飛的紫菜包飯

這就看是不是真的帶感情了,雙方要是比較物質的話,提提結婚吧,談不攏就撤,如果真的跟電視劇一樣愛的死去活來,生活各種誤會什麼的,那您繼續!

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相差太多,遲早要分開。還不如儘快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要跟你分手嘛?要是你傷害她挽回的機率不大哦,只是吵架呢心平氣和的跟她說說話應該沒事的,祝你好運,珍惜眼前人!

7樓:

所謂事不過三

分手太多次感情都沒有了

人能長第三次牙嗎,為什麼人不能長第三次牙

牙齒的再生,是需要牙質儲備的 牙種 人的一生儲備有1 3顆牙齒,第三次長牙的機率還是有的。動物並非都能無限次的長牙,而只是儲備超過5 10顆牙齒,在其生命週期內足夠滿足需要而已。最近,美國科學家利用從成年人的智齒中提取的幹細胞,成功地培育出牙根和支援牙齒的牙齦,為修復牙冠創造條件。這個科研組在12月...

有考第三次專八的嗎

專八可以考倆次 第一次是大四的三月份,第二次是在第一次不通過的情況下,參加第二年的考試。如第二年不參加,則證明你放棄了。其次,專業四級不通過也是可以報考專業八級的。拓展資料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 tem 8,test for english majors band 8 全稱為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八級考試。自...

中國十大宇航員誰上天三次,中國第三次上天的航天員是誰

景海鵬 神舟七號 九號 十一號航天員 第一次 2008年9月,執行神舟七號載人飛行任務,獲得圓滿成功。獲得 英雄航天員 稱號。第二次 2012年3月,入選神舟九號任務飛行乘組 6月,圓滿完成神舟九號任務。第三次 2016年10月17日 2016年11月18日期間執行神舟十一號飛行任務,任指令長,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