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水星MW54R 54M無線路由器請教

2022-03-30 13:01:54 字數 794 閱讀 1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正在用,在不考慮苛刻環境下的使用,普通訊號足夠了,各個角落都是非常好或者很好。操作設定很方便,跟tp-link幾乎一模一樣。我摸了一下,工作溫度也不高。

很好用,買之前還一直在顧慮小牌子的會不會很差,但是實用下來還是不錯的,沒有掉過線。

發現的問題就是,升級到最新的韌體版本的時候,路由器設定的時候就會宕機,暈死,不過,把韌體版本刷回來就好了,應該是軟體的問題。做工也不錯!9九十幾就能買到。

絕對物超所值,水星是tp-link的子品牌,除了品牌定位之外,應該無太大本質區別。

相比之下,這個價位的大牌的無線路由器,訊號和功能都很差啦!所以買這款可以的,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54m決定了網速不可能非常快你要有心裡準備日常辦公是夠了

距離200m 在拉線不方便的情況下很實用

家庭用筆記本也不錯不用拉線到處跑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以我個人見解給您一點小意見~

首先無線路由,是有有效半徑的!也就是說,在一定區域內,是有訊號的!而且這訊號也會隨著,接收端(筆記本或無線網絡卡)與無線路由之間的距離有所增加和衰減!

關鍵是,您無線路由器的放置位置,舉個例子!

■(無線路由器)

■■■■■■■鋼筋混凝土牆■■■■■■

●(接收端)

這時訊號就會有衰減~原理就等同於,您手機如果到了地下室或者電梯裡,會沒有訊號一樣~

其他的也沒啥,路由器的牌子無所謂的,不過個人推薦用tp-link的,有錢的,可以用d-link

水星md898N怎麼橋接水星mw320r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 如圖 2在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中設定 ssid號 通道 設定固定通道號,如圖 3在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 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在網路引數 ...

瀋陽欲購雪納瑞犬問題

給你說2個地方。1 東北雪納瑞聯盟 群號 62689305進去碰碰運氣吧。2 藍色海洋 10763727 張海洋,永恆犬舍的老闆可以說是東北出雪最好的犬舍。不過在長春,有時間去看看吧。關於純種問題你可以看看這個 我想或多或少都對你有所幫助的。血統和純種是2個概念哦。弄算得上綜合性的,恐怕也就只有塔灣...

水星mw150r路由器如何連線電信機頂盒

您好 電信機頂盒是不能接到路由器上的,只能安裝到貓上才能,安裝圖示如下 1 從電信機頂盒lan口接出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由路由器的lan口接出網線,再接入電腦的網絡卡介面,2 然後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設定ip 一般為回車,在出現的登入頁面中輸入路由器登入賬號與密碼 預設為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