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馬來西亞幣有收藏價值嗎,2023年20sen馬來西亞幣有收藏價值嗎

2022-03-30 14:09:24 字數 1948 閱讀 7744

1樓:莫如盡

你好。這是現代的硬幣,存世量巨大,雖然有收藏價值,但是升值空間很小,短時期內不會升值。市價2元左右。

我有一枚馬來西亞幣,2023年的 20sen,大約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具有收藏價值嗎? 謝謝

2樓:林眼相看

這個是流通幣,大路貨,沒有收藏價值,只有一些老舊版硬幣或者珍稀品種才有收藏價值,馬來西亞的1林吉特官方匯率是兌換2.2元人民幣,你這個20分的硬幣匯率不足5角人民幣,錢幣市場上**可以賣1元。

3樓:感情方面

你的是馬來西亞貨幣50仙,即0.5吉林特, 2023年的貨幣還在流通中,所以收藏價值不大, 0.5馬來西亞吉林特=1.07人民幣元。 人民幣1元,沒有收藏

2023年的馬來西亞20sen 值多少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專注錢幣收藏二十餘年專業給您錢幣鑑賞,如要專業鑑賞,請上傳完整清晰大圖。面值、成色、品相、版別、尺寸、冠字、水印、暗記、發行地域不同,**相差很大。

2023年馬來西亞sen20的硬幣收藏可值多少?

5樓:加這

你好!\r\n1 ringgit (林吉特) = 100 sen (仙)\r\n馬來西亞的硬幣有:1仙、5仙、10仙、20仙、50仙、1林吉特\r\n2023年的 20硬幣 就是 20仙\r\n上面圖案為可裝食物與器皿的籃子\r\n按照匯率20仙約5角左右(銀行不兌換外國硬幣)\r\n市場**也就1-2元

2023年的馬來西亞幣.20sen. 有收藏價值嗎.大約摺合多少市場價

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2023年的馬來西亞幣.20sen. 有收藏價值的;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摺合多少市場價1 馬來西亞元=2.0374 人民幣、1 人民幣=0.4908 馬來西亞元 ,2023年的馬來西亞幣.20sen. 可以收藏,優美品價值在1元.

8樓:_果子橙

我滿抽屜都是,您說有沒有收藏價值?

9樓:權嘉言字沙

這個是流通幣,大路貨,沒有收藏價值,只有一些老舊版硬幣或者珍稀品種才有收藏價值,馬來西亞的1林吉特官方匯率是兌換2.2元人民幣,你這個20分的硬幣匯率不足5角人民幣,錢幣市場上**可以賣1元。

一枚馬來西亞幣,2023年的 20sen,大約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具有收藏價值嗎?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4角。沒有收藏價值,因為2023年的20sen都還通用。

sen20硬幣是哪個國家的錢?

11樓:無名之人

這是馬來西亞的硬幣,面額20分。

馬來西亞貨幣以仙(sen)為最小單位,100 個仙為 1 令吉。由於受到亞洲金融風暴的影響,1999 年 6 月 30 日,馬來西亞貨幣改革政策宣佈 1000 令吉和 500 令吉正式為無效法幣。

對於馬來西亞貨幣的官方漢語名稱,在 2004 年前是零吉,2023年後,馬來西亞華語規範理事會規定後,便稱為令吉,以避免「 零吉 」 中的 「 零 」 與數字零在書寫時產生混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馬來西亞的硬幣,面額20分。「sen」是馬來語「分」(或稱「仙」)的意思,這是馬來西亞的輔幣單位,100分=1馬來西亞林吉特。

以下是新舊各種版本的馬來西亞20分硬幣,可以對比一下。(其實也有可能是早期的日本20錢硬幣,因為早期的日本20錢硬幣上也有「sen」的字樣,如果是有「明治xx年」和漢字「二十錢」字樣就是日本的硬幣)

50sen的馬來西亞硬幣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途徑 1.在 外匯 軟體上附帶外匯 走勢 2.各大財經 也有外匯 專 現在馬幣升值了,1馬幣等於2.01人民幣左右.建議你去 bai boc.右下角du有個外匯牌價zhi 看看就知道了 而且每dao幾個版小時就會改變一權次。1元人民幣。可以買瓶礦泉水。哇哈哈牌子的都買不了。大概乘2就行了.要正確的建...

在馬來西亞能用人民幣嗎,馬來西亞可以用人民幣嗎

馬來西亞一般是不收人民幣的,除了少數華人商店可能會收。但那邊很多地方都是可以用人民幣兌換馬幣的,差不多2元人民幣換一元馬幣。現在人民幣升值了,比以前合算多了。馬幣在國內銀行是換不了人民幣的,同樣人民幣也不能換馬幣。要保險起見的話,可以在國內把人民幣先換成美元,再去馬來西亞換馬幣。美元是全世界通用的,...

馬來西亞有20的硬幣嗎,馬來西亞硬幣20元能換多少人民幣

馬來西 亞有20的硬幣,單位為 sen 是馬來語 分 或稱 仙 的意思。馬來西亞國家銀行 銀行 第一次發行鈔票是1967年至1972年,發行面額有1000 100 50 10 5,和1令吉。1972年至1976 年,1976年至1981年又第二次 第三次發行新版鈔,面額分別同第一次。第四次發行新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