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WPS裡面製作平面圖

2022-03-30 14:55:26 字數 946 閱讀 1206

1樓:教育達人小李

1、平面圖是在**製作的基礎上完成的,所以我們先來看下**的製作:開啟wps文字,新建一個空白文件,進入到主頁面,在上面的工具欄中點選「插入」。

2、點選插入後我們再選擇「**」,然後會看到下圖所示的下拉框,這些方格分別代表的是單行單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新增。

3、新增好後我們發現單行單列特別小,在**的左上角位置如下圖箭頭所指的圖形是可以移動整個**的,可以通過它來調整**在文件中的位置。

4、**的旁邊和下邊的兩個+號分別是新增行和新增列的,在**右下角的位置可以放大和縮小**的大小,利用這些功能鍵,我們把**調整好。

5、我們把**調整好後,點選下**,我們會看到最上面一欄的工具欄中會出現「**工具」,點選。

6、在下面的工具欄中找到箭頭所指的「繪製**」並點選。

7、這個時候滑鼠箭頭會變成鉛筆的形狀,我們根據自己需要繪製的平面圖輪廓,繪製線條。

8、我們在給這些方塊標上名稱,輸入文字,使平面圖看的更加形象些。

9、在頁面的右上方如下圖箭頭所指的位置點選「對齊方式",然後選擇」水平居中「就可以了。

10、但有的時候我們想要輸入的文字由上往下豎著排列,那麼只要點選頁面右上方的」文字方向「選擇豎著的文字排列就可以了,再按照上一步驟讓文字」水平居中「排列。

11、大家可以看下我們輸入文字之後的效果圖。

2樓:純情女孩

製作平面圖應該是cad軟體的功能。wps裡面不能直接製作平面圖,但可以把平面圖轉化為**在wps中使用。

3樓:上好雲

可以的,用插入自定義圖形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就只有繪製線條了,這個不太理想。 建議用其他軟體繪製吧。cdr就很好了。

5樓:

wps文字---點選插入----選擇形狀插入

CAD平面圖中樹林怎麼表示,在CAD平面圖中如何表示玻璃地面

使用雲線,cad中樹林 草木基本上都是用雲線加上自己的一些修飾表示的 在cad平面圖中如何表示玻璃地面 20 如果是平面圖的圖案填充表示的地面,可以用cad的h填充命令,然後選擇ar rroof 圖案,然後調整角度為45度,比例根據圖的實際大小調整協調即可。如果是三維圖的,則可以繪製出地面的平面形狀...

竹子的平面圖怎麼畫啊,竹子平面圖怎麼畫

畫竹杆,杆子的節忌對節,畫竹葉的形態有 個字,分字介字,人字等等層次要分明 竹子平面圖怎麼畫 1 首先,在白紙上,先畫一個略微扁扁的圓。2 在圓圈裡面,再畫一個扁扁的圓,好像空心的樣子。3 接下來,在空心圓下面,畫上竹子的竹節,有點像啃過的蘋果4 然後,在竹節下面,再畫一個竹節,注意寬度和高度。5 ...

基礎平面圖怎麼看,這個基礎平面圖怎麼看

這個應該先從 三檢視 學起!一,要明白我們所看到的事物在 上是怎麼表現的!二,要掌握好 三檢視 原理!三,多練習畫圖,完了跟實物對比,慢慢的就會了!最後祝你,生活愉快,學業有成!這個基礎平面圖怎麼看?想要把你的這個平面圖分析清楚,最好還是把他的各種試圖模式進行調整,才可以的。這個基礎平面佈置圖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