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那爾多的身高,羅那爾多的身高

2022-03-30 18:34:04 字數 6471 閱讀 7502

1樓:

姓名:羅納爾多

性別:男

英文名:ronaldo

出生年月:1976.09.22

身高:183cm

體重:77kg

國籍:巴西

籍貫:專案:足球

位置:前鋒

俱樂部: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9

國家隊號碼:11

作為全世界最優秀的球員之一,羅納爾多的職業生涯經歷了常人難以想象的坎坷。這名巴西球星在年紀輕輕的時候便成為了全世界年輕人的偶像,但他前進的步伐卻被一系列接踵而來的傷病而大大延緩了。

17歲時,羅納爾多在世界足壇就已經具有一定知名度了。他效力的第一傢俱樂部是克魯塞羅隊,當時羅納爾多隻有16歲,但他卻入選了參加2023年美國fifa世界盃的巴西國家隊。不久羅納爾多沿著前輩羅馬裡奧的腳步加盟了荷蘭psv埃因霍溫隊。

在接下來的兩個賽季中他為這家荷蘭俱樂部奉獻了42粒入球,儘管他在1995-1996賽季僅僅出場13次。2023年羅納爾多加盟了西班牙巴塞羅那隊,並在他的頭一個賽季中打進了34球。

羅納爾多在2023年和2023年連續兩次被國際足聯任命為世界足球先生,他也成為了獲此殊榮最年輕的人,也是第一個連續兩年將世界足球先生的光環戴在自己頭上的球星。20歲的羅納爾多此時已經登上了世界足球之巔。2023年法國fifa世界盃為羅納爾多提供了在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舞臺上展現個人才華的機會。

羅納爾多的前景看上去相當光明,前英格蘭國家隊主教練鮑比·羅布森對羅納爾多有著相當高的評價,他說:「羅納爾多將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球星。」。

但法國世界盃的結果卻沒有像人們所期待的那樣,羅納爾多在小組賽中僅僅打入一粒入球。在第二輪中,羅納爾多在同智利隊的比賽中梅開二度。半決賽他打入了荷蘭隊一球,巴西隊在點球大戰中擊敗了對手。

在接下來的決賽中,羅納爾多卻表現失常。傷病影響了他水平的發揮,沒有打進入球的羅納爾多隻能眼睜睜地看著法國隊在自己的場地上首奪世界盃。但羅納爾多的失意卻並非僅僅於此,在國際米蘭隊中的兩次嚴重膝傷令他遠離賽場多日。

在2023年韓國/日本fifa世界盃中,逐漸恢復健康的羅納爾多終於復活了。在總共7場比賽中,「外星人」進了8個球,捧得「金靴獎」。尤其是在對德國隊的冠軍爭奪戰中,他獨進二球,使巴西隊獲得決定性的勝利,第五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當羅納爾多捧著「大力神」杯時,心情一定十分複雜。回憶過去的幾年,幾多痛苦迷茫,如今真是「有心人,天不負」,終於苦盡甘來了。

代表皇馬出戰期間,西甲聯賽已攻入十七球,冠軍盃已攻入六球,他正朝著他的冠軍夢想前進。

2樓:

180cm

羅納爾多

綽號:外星人

出生日期:2023年 9月22日

身高:1.80米

體重:75公斤

曾效力的俱樂部:巴西克里斯托瓦隊,克魯則洛隊,荷蘭埃因霍溫 psv隊 國際米蘭

現效力的俱樂部:皇馬

場上位置:前鋒

技術特點:突破能力極強

身價:2650萬美元

3樓:

「外星人」羅納爾多(ronaldo)

國家:巴西

出生日期:1976/09/22

身高:182釐米

體重:75公斤

現效力球隊:皇家馬德里

位置:前鋒

歷任女友:蘇珊娜

米蘭尼希卡萊利

奧利維拉

這是羅納爾多官方網的資料,絕對最新版!

4樓:

目前來看是1.80米

言外之意:有可能搐搐

相對於他的身高,我們更關注他的他那肥胖的身軀!

5樓:斜紋夜蛾

155cm,最新資料!!!

6樓:

182.158454564818156456米

7樓:pippo仔

光腳180

穿鞋183

誰知道羅納爾多的身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姓名:德•阿西斯莫雷拉(deassis moreira)

習慣稱呼:羅納爾迪尼奧

出日日期:2023年3月21日國籍:巴西身高:1米80;體重:76公斤場上位置:攻擊型前衛

效力過球隊:巴西格雷米奧(1986-2023年)、法國巴黎聖日耳曼(2001-2003賽季)

現效力球隊:西班牙巴塞羅那

代表巴西參加國際比賽:39場,進球:17個

效力國家隊「處子」作:2023年6月26日,巴西主場對拉脫維亞(3比0)

為國家隊首次進球:2023年6月30日,巴西主場對委內瑞拉(7比0)

獲得榮譽:世界盃冠軍:1次(2023年日韓世界盃)

美洲盃賽冠軍:1次(2023年)

17歲以下世界盃青年錦標賽冠軍:1次(2023年)

法國杯賽冠軍:1次(代表巴黎聖日耳曼2023年)

9樓:張天霸王

巴西球星羅納爾多 大羅 183

羅納爾迪尼奧 小羅 180

葡萄牙 克里斯蒂亞娜 羅納爾多 186

10樓:匿名使用者

c羅185左右 肥羅182左右 小羅18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c羅1.84m,肥羅1.81m ,小羅1.82

12樓:

c羅,還是肥羅?c羅1.84m,肥羅1.81m

小小羅那爾多資料

13樓:

小羅納爾多相簿(ronaldinho)05

姓名:小羅納爾多

英文名:ronaldinho gaucho

生日:80.3.21

身高:180 釐米

體重:76 公斤

場上位置:前衛

羅納爾迪尼奧是巴西最有潛質的年輕選手,他控球技術出色,擅長中路快速突破,球風與羅納爾多相似,這位格雷米奧的天才在每一次出場中不斷的提高自己,在去年世界盃上他幾乎已經成為斯科拉里計劃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他的敏捷與大膽重新為巴西隊找來了自羅納爾多受傷以來就罕見的進攻性。

羅納爾迪尼奧簡介

羅納爾迪尼奧是巴西成長最為迅速的年輕選手。時至今日,他已經成為整個巴塞羅那俱樂部的代表人物。著名的「牛尾巴」過人為球迷所津津樂道。

他控球技術出色,擅長中路快速突破,球風與羅納爾多相似。

這位巴塞羅那的領軍人物在每一次出場中不斷的提高自己。

在2023年世界盃上他幾乎已經成為斯科拉里計劃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他的敏捷與大膽重新為巴西隊找來了自羅納爾多受傷以來就罕見的進攻性。

羅納爾迪尼奧2003-2004賽季由巴黎聖日耳曼加盟巴塞羅那,2023年7月27日首次代表俱樂部出場。是2003-2004賽季球隊從低迷中奮起最終奪得西甲亞軍的關鍵人物。2004-2005賽季巴薩向世界足壇展示了充滿魅力的攻勢足球,而羅納爾迪尼奧在中場一直起著核心作用。

在2023年代表巴西參加世界17歲以下錦標賽,獲得了冠軍及最佳射手,在2023年的美洲盃上大放異彩,奪得冠軍。同年的聯合會杯足球賽上,又贏得最佳射手的榮譽。2023年隨巴西隊奪得世界盃。

世界巨星,腳下技術令人驚歎,盤帶過人,在小範圍內取得突破,這對堅持進攻的巴西和巴塞羅那都是極其重要的。組織進攻充滿著想象力,得分能力強,主罰定位球極有威脅。

14樓:

姓名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christiano ronaldo號碼 7號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5日

出生地 馬德埃拉

國籍 葡萄牙

位置 中場

身高 184cm

體重 75kg

羅那爾多是那個國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檔案

位置:前鋒

出生日期:2023年9月22日星期三

出生地:本圖·裡貝羅

國籍:巴西

身高:1.80米

體重:75公斤

轉會自:國際米蘭

首次為國效力:1987/05/23 以色列

曾效力團隊:皇家馬德里 國際米蘭 巴塞羅那 埃因霍溫 克魯塞羅 巴西

個人榮譽:

1 西甲冠軍 (2002-03)

1 豐田杯(2002)

1 巴西杯(1993)

1 荷蘭杯 (1995-96)

1 優勝者杯 (1996-97)

1 國王杯 (1996-97)

2 美洲盃 (1997、1999)

1 聯盟杯(1997-98)

2 世界盃(1994、2002)

3 世界足球先生(1996、1997、2002)

2 金球獎 (1997、2002)

1 西班牙超級盃(2003)

聯賽進球資料一覽:

賽季 俱樂部 出場數 入球數

1993/1994 克魯塞羅 14 12

1994/1995 埃因霍溫 32 30

1995/1996 埃因霍溫 13 12

1996/1997 巴塞羅那 37 34

1997/1998 國際米蘭 32 25

1998/1999 國際米蘭 19 14

1999/2000 國際米蘭 7 3

2000/2001 國際米蘭 0 0

2001/2002 國際米蘭 10 7

2002/2003 皇家馬德里 31 23

2003/2004 皇家馬德里 32 24

2004/2005 皇家馬德里 34 21

詳細介紹:

自從2023年埃因霍溫隊把他從克魯塞羅隊引進過來,這位世界最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就一直受到人們的關注。當時國際米蘭已經確保了購買羅納爾多的優先決定權,但是他們沒有抓住機會,只有在三年後用高得多的價錢來買他。

在埃因霍溫,在1994/95賽季,羅納爾多出場33次貢獻30粒進球榮獲荷甲聯賽金靴。在在2023年轉會到巴塞羅那的第一年,他在37場比賽中一共打進了34個球,榮膺聯賽最佳射手。在2023年夏天,當巴塞羅那俱樂部根據他在俱樂部合同中的條款利用他的時候,他轉會去了國際米蘭。

這也導致了一場爭論,最終爭議被國際足聯裁決。

在他參加國際米蘭第一個賽季的32場比賽中,他打進了25個球,並且幫助球隊獲得意甲第二名的成績,自己也成為該賽季意甲最佳外援和最佳球員。俱樂部也和他簽定了到2023年才到期的長期合同,無論羅納爾多在哪踢球,他都能多產,並且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保持著幾乎平均一場比賽進一個球的進球率。在1998--1999賽季,儘管還有98年世界盃留下的傷病陰影的困擾,但是在他出場的19場比賽裡他仍打進了14個球。

但是羅納爾多的1999-2000賽季嚴重受到了傷病的影響。2023年11月,他的膝蓋受傷,在2023年4月在他復出後參加的義大利盃賽決賽第一回合對拉齊奧的比賽上再次受傷。在他付出僅僅7分鐘後,他的膝腱嚴重撕裂,這一次直到2000--2001賽季結束,他才重新復出。

巴西人慢慢的恢復自己適應比賽既漫長又辛苦,這也極大的考驗了國際米蘭球迷的耐心。

在2001--2002賽季聯盟杯賽早期比賽上羅納爾多嘗試復出沒有成功,人們看到巴西人受傷蹣跚而行,11月,他參加近兩年來的首場意甲比賽,但是上場17分鐘後他就因為大腿受傷而不得不下場。

2023年9月9日,國際米蘭、義大利、巴西還有羅納爾多都在盼望的時刻終於來到了----羅納爾多在意甲比賽中打進一球。

這位前鋒在對佈雷西亞的比賽中復出,並和維埃裡作為國際米蘭鋒線箭頭,自從2023年11月21日6比0痛宰萊切隊的比賽中第50分鐘打進國際米蘭的第五個進球后,他復出僅僅需要19分鐘的時間就進球了!這個進球恰恰是巴西人的搭檔和羅納爾多一次簡練的二過一配合為他提供了得分機會。

「在進球之前,我只試著和維埃裡踢過幾分鐘。」羅納爾多說,「我找他要球,我把球給在我接球最舒服的的地方。我看到門將朝我撲過來,我就用右腳射門了。

當我意識到球進了,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幸福的孩子。」

他聰明、敏銳,所以能耐心和沉著的對待一直關注他的傲慢自大的**。在場外,他經常參加公益活動,每年為兒童**會捐贈好幾百萬的美圓。

在2001-2002的意甲聯賽中,因為在大好局面下,國際米蘭大比分輸給拉齊奧,尤文幸運地奪得了冠軍,這讓國際米蘭球迷傷心欲絕,但那天留給全世界球迷的經典記憶是-----羅納爾多在最後時刻因為無緣冠軍的失聲痛哭!

2023年6月,帶著在國際米蘭的失意羅納爾多走進世界盃賽場,他成功的從失敗中走出來,用8個可圈可點的進球宣佈了自己的復活,最終巴西隊奪得本屆世界盃的錦標,羅納爾多迎來了自己的又一個運動高峰。

世界盃結束不久,由於和國際米蘭教練不和,功成名就的羅納爾多離開了亞平寧,加盟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在人們的懷疑中,羅納爾多以23個進球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同時,贏得了自己的第一座聯賽獎盃。

技術特點:速度奇快,左右腳技術嫻熟,一對一能力極強;隨著年齡的增長,在門前變得愈發冷靜和可怕。

愛好:開快車。2023年在巴西高速公路上撞壞了一輛法拉利轎車。

他人評價:

在巴塞羅那時的教練鮑比·羅布森說:我從沒看見過這樣一個男孩,在對方半場他能隨心所欲的帶球,控球,過人。他一次又一次的做到了。

他的控球技術很出色,他能往左,也能往右,他能通過大腿做假動作,而且他速度奇快。我認為他能把世界控制在他腳下。我愛這個孩子。

對貝利和馬拉多那,羅那爾多可以算是球王嗎

羅納爾多還沒有到左右一場比賽,甚至左右一個球隊的地步。最多算是足球巨星。還不能算球王。馬拉多納當年在那不勒斯,把一個意甲二流球隊帶到冠軍的寶座,這不是一搬的球星就能做到的。馬拉多納是整個球隊的靈魂,一人能頂半支球隊。貝利三獲世界盃,17歲時就在世界盃上大露鋒茫,職業比賽中進球數過千。1966年世界盃...

羅通的父親是羅成,那母親是誰

羅成的原型是羅士信。羅士信 595 622年 漢族,唐初齊州歷城人。大業年間,羅士信為齊郡 即齊州 通守張須陀屬下一員戰將,勇武過人,頗受張須陀器重。後隨張須陀鎮壓李密領導的瓦崗軍,兵敗,張須陀被殺,羅士信隨同裴仁基等歸降瓦崗軍,被授以總管之職。在率部征討王世充時,重傷被俘。王世充愛惜其才,以禮待之...

身高停止生長的標誌是什麼?身高停止生長有那些表現

一 長高的基礎階段 1 9歲是孩子長高的打基礎階段。科學揭示,人體骨骼在此階段為儲備期,對骨骼發育所需鈣離子量為每日300 900毫克。而孩子在這個年齡段,大多存在著挑食 偏食 厭食現象,嚴重製約了從食物中吸收鈣離子營養。骨骼中鈣離子儲備不足,一方面直接導致孩子個子矮小 另一方面,將在孩子發育期使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