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蘇允個人簡歷

2022-03-31 07:54:35 字數 800 閱讀 9049

1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蘇允2023年12月24日出生於山西省,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中國流行**女歌手、**製作人。

2023年推出原創單曲《雲不知道雨知道》,2023年,推出個人首張**《非想非非想》,憑藉該**獲得第三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女新人金獎 ,以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最有前途女新人獎金獎。

2023年推出歌曲《紅燒肉》;同年,參加**懸疑競猜類真人秀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2023年10月,參加明星直播綜藝《難忘的聲音》。

2023年剛出道時的蘇允才華橫溢,僅學習了兩個月的吉他,就能夠彈奏出高難度的曲目,學作曲不久就能夠寫出水準不俗的**作品。蘇允的流行民謠風格能夠貼近聽眾的口味。

蘇允屬於一位有創作才能的女歌手,擅長電音舞曲風格和中文英文混合的歌詞,能讓聽過歌曲的人忘不掉,編曲中朗朗上口的旋律和動感有力的節奏使歌曲充滿青春活力,能帶給人快樂和輕鬆。也是一個精緻的女人,用她的才華和多變帶給觀眾一個個驚喜。

2樓:解魔獸

蘇允一首(未了情)深深地感動著我,無論是歌聲,技巧,表演,颱風都一一到位!錢好玩,人好玩,唯獨情不可玩!

3樓:柳霄乘卿雲

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聽幾多回。一個有故事的蘇允,唱哭了多少重情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允的未了情我覺得唱的最用心最動情!!沒有之一!

5樓:舞者

嗓音真好,把情感融入到歌聲裡,前途無量啊!

6樓:

一聽她吐字發音就是東北人。

個人簡歷要寫些什麼內容,個人簡歷要寫些什麼

一 具體內容見圖 二 簡歷填寫原則 一份卓有成效的個人簡歷是開啟事業之門的鑰匙。正規的簡歷有許多不同的樣式和格式。大多數求職者把能想到情況的都寫進簡歷中,但我們都知道沒有人會願意閱讀一份長達五頁的流水帳般的個人簡歷,尤其是繁忙的人事工作者。這裡有三條寫簡歷的重要原則 以一個工作目標為重點,將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要怎麼寫呀?個人簡歷要怎麼寫?

怎麼寫個人簡歷,你學會了嗎。個人簡歷要怎麼寫?怎麼寫個人簡歷,你學會了嗎。你的個人簡歷及其說明信是對你的情況介紹。簡歷是用人單位瞭解你的最初途徑 如果寫得不好,你將失去面試的機會,因而簡歷可能成為用人單位對你唯一的瞭解。一份成功的個人簡歷。在寫作時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注重語言技巧 2 使用情感...

幼師個人簡歷怎樣寫,幼教個人簡歷怎麼寫

幼兒教師個人簡歷 簡歷編號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36639 0001 更新日期 2010 5 25 姓 名 張小姐 國 籍 中國 目前住地 廣州 民 族 漢族 戶 籍 地 潮州 身高體重 158 cm 43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