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面的美好的回憶,到底是什麼東西

2022-03-31 09:10:51 字數 6827 閱讀 1126

1樓:斛懷壘

愛情裡的美好回憶是那種懵懵懂懂的感覺,單純美好不摻雜一絲雜質,是陽光下他揚起的側臉,是寒風中他從懷裡掏出的那還冒著熱氣的烤紅薯,是騎著單車一起走過那滿是落葉的小路,是我寫 有你足矣 時的堅定。

2樓:躍龍物語

愛情裡面的美好回憶,我覺得愛情裡面的美好回憶並不是什麼東西?愛情裡面的美好回憶就是兩個人的記憶,可能在一起相處的那段美好時光,那個就是美好的東西。

3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愛情裡面的美好的回憶即使是一種情感一種深埋與自己內心深處最原始最純天然的,對人的喜好!

4樓:浩星博厚

還請你美好的回憶。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所做過的事,經過的事的點點滴滴。不管以後兩個人在不在一起,回憶起來那些美好的事物都是特別甜的,美好的。

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裡面的美好的回憶,是那種根本想忘也忘不了的東西

所以我們得好好珍惜

6樓:小花千骨

愛情裡面的美好回憶可能就是跟心愛的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比如說一些溫馨的場面,浪漫的場面,互相特別甜蜜的場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愛心裡邊的美好的回憶是嗯,我們內心深處最好的情感的一種體驗嗯,盜墓年老的時候,我們也會問自己嗯,這份感情我們帶來的是什麼?所以這樣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我們心裡

8樓:寒潭清影說教育

是不捨得呀。有人說,得不到總是最好的,擁有時卻不懂珍惜!如果確實回不去了,就不要去想了,往前看,會有更美好的在前面等你!

9樓:可靠的喬伊伊

最美好的回憶應該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只有兩個人要好感,那就在一起,享受這個美好的時光

10樓:t笑看人生

應該是甜蜜。兩個人在愛情裡的點點滴滴都值得回憶,畢竟愛情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來之不易的,更應該讓我們每個人珍惜彼此。

11樓:貼心解答

美好的回憶就是曾經和對方一起經歷過的一些事情。想起來就感覺很美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你美好的回憶當然是,過往在一起發生的一些事情,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面美好的回憶確實很令人記憶,在人的腦海中也是非常印象深刻的,所以說這應該要好好的儲存起來

14樓:秋梵飛鵬

在一起時甜蜜的時光。

15樓:

在經理美好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大度人都是第一次接吻啊,第一次約會,第一次親密接觸那種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美好的回憶就是相互之間的愛慕之情,和那種戀愛時的感覺是很美好的

17樓:徐軼利

大概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的回憶,你們在一起的分享,一起去過的地方,等等,全是。

18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那些快樂的瞬間都是美好的回憶,祝你們幸福。

19樓:王玉鳳

錢裡面的美好的回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應該說是回味無窮

20樓:仇瓊詩

愛情裡面美好的回憶,肯定是兩個人在一起快快樂樂過日子了。

把愛情變成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試試這首:

吳彤-愛情日記.***

一個人躲在舊咖啡店

在哭的是你

盤旋不定的心情 顫抖的聲音

我把感情寫在日記

說不出我有多麼愛你

每一次只好用沉默代替

我真的好想給你 溫暖的記憶

給不了最漂亮的鑽石

我愛你也只好放在心裡

日記會代替我說不出的愛你

你總是怪我不言不語

眼角紅透了委屈

在日記畫好多次 你哭的樣子

也許我該勇敢愛你

說不出我有多麼愛你

每一次只好用沉默代替

我真的好想給你 溫暖的記憶

給不了最漂亮的鑽石

我愛你也只好放在心裡

日記會代替我說不出的愛你

說不出我有多麼愛你

每一次只好用沉默代替

我真的好想給你 溫暖的記憶

給不了最漂亮的鑽石

我愛你也只好放在心裡

日記會代替我說不出的愛你

長留的文字 是愛你的祕密

讓日記留下 最美好的回憶

愛情是什麼東西呀?

22樓:闞鬆蘭霍胭

愛情是心甘情願的為對方著想,為對方牽掛,相識時刻刻都在一起的想法。

23樓:兆嵐經新榮

欣賞不代表喜歡,喜歡並不代表愛.

24樓:玄言慕華婉

愛情其實意思很廣

愛是讓人感覺到幸福,情是相處之後的依戀。

25樓:老樹枝勾琬

愛情就是為了對方可以捨棄很多東西,包括生命

26樓:卜玉芬爾妝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7樓:何全獨黛

開始的愛情是玫瑰,好看、想要,但是帶刺,只宜遠觀;後來的愛情是茅臺酒,希望得到,雖然不太容易獲得,但是還是有機會,只不過可能品過以後頭暈眼花,不知所以;最後的愛情是麵食,整天都吃,再也離不開,雖然也會厭倦,但是是自己整天也缺少不了的東西。不過歸根到底,自己想要的不是愛情,愛情必須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要有別人願意和你一起分享,要有人給你送玫瑰花,要有人陪你一起喝茅臺酒,更要有人天天給你做麵食,只有這樣,才能更確切的知道什麼是愛情!這東西是容貌、金錢、權利、智慧、力量等外部因素所代替不了的,不可同日而語的;所以說,愛情就是付出,不過或許付出的一方不是你而已!

28樓:慶真熊俊語

真的不知道勒

就是忘記不了吧

29樓: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卻依然堅定不移的站在對方的身後。其實愛情並不只有風花雪月,更多的是生活當中的柴米油鹽。

愛情是什麼樣的? 10

30樓:forever丶

不完美的愛情才算完美

31樓:**來來來

所謂愛情一般指的是男女戀愛的感情關係,大多都是情侶夫妻之間性生活之類。

32樓:禽梅花鄒倩

愛情是什

麼樣子的?心是什麼樣子,愛是什麼樣子,

有了心才有了愛..愛與愛的心,心心相印..雖然愛有很多表達的方式,愛有很多的語言,

但是愛的答案都是一個真理,只有珍惜愛,愛才會長久愛情的空間就像一個迷宮,很多人選錯了方向,一路泥濘,心快樂,受傷,千萬不要對愛絕望

會有一分愛適合自己,會有一分愛守在遠方等待著你..愛情的味道就像棒棒糖一樣,

充滿著甜蜜.需要慢慢的體會玫瑰花代表著愛情浪漫,戒指代表著愛情永恆。

我們是這個世界上孤單的兩片葉子

相遇相識.相知,相約相伴一世一生..

愛情就像水與杯,要相互依靠....

愛情就是生活裡,為喜歡的人做可口拿啦停?然後兩個人一起享受,平淡而又簡單,回憶美好..

我們要用一樣的杯子,一樣的牙刷..

我們要用一樣的衣架..大的鞋子是你的,高的鞋子是我的..襪子在陽光下晒著太陽....每頁的日記裡都寫著我們的故事,一點一滴,到老的時候一起慢慢回憶..

我們是兩把鎖,把對方緊緊的鎖在一起,

這樣子,誰也不會把我們分開...

握著你的手,讓我們一起將愛情進行到底..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互相包容,理解,體諒!

34樓:齊弘量齊元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在一次的遇見,兩個人一見鍾情,最後兩人彼此露出對對方的好感

真情流露,為了他們的愛情,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會克服過去的

35樓:我要度百

愛情的樣子,就像喝了咖啡的感覺,不加糖是苦的,加糖不夠是苦中帶甜的,加足夠糖是微甜的,如果是好的咖啡還帶有燒焦的味道,香醇入口回味。

36樓:素子欣嬴志

喜歡是兩個字,愛是一個字;

37樓:卜滌化漫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38樓:丁家莊合諧家園

愛情是一種感覺,用任何的東西來修飾它 ,用任何的語言來裝飾它都不恰當因為它是兩個相愛的人之間的一種感應,兩個人愛的感覺。 愛情是什麼?每個人都會給你不同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雖然有許多人一輩子也不會感受到愛情,但他們還是會幻想那種感覺...

39樓:幽蘭谷沈家

愛情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情感,想要不顧一切的不由自主的想要對一個人好,分為戀(想要見一個人)愛(想要一個人過得好過的幸福)依戀等階段

40樓:不興聊璧

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

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

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愛的滋味與感覺是怎樣的?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情為何物?

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

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

從剛開始最初,最美,最美好的回憶,到現在的,無法挽回,這是為了什麼,愛情好複雜 5

41樓: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多了,你就知道了!別太難過!

43樓:瑩桃桃

感情斷了或者是感情淡了

如果你不得不面對感情的變化請記得愛情走了也要留下美好的回憶什麼意思

44樓:淡藍色的夢

哪怕你和他/她分手了,也不要當敵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不要讓大家難堪

45樓:

愛的記憶是什麼呢,就是心與心交匯在一起留好的且都是對方想要的結果叫美好,如果是壞的那叫仿心或傷害漫漫地變成了恨

46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意思應該是:如果不愛請放手,如果分手請和平。理解不當的話,請自己區分。

愛情的本質是什麼?

47樓:士飛薇武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祝福你.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情是你們遇到危險了,你願意跟他一同死去的那個人!是看著他好就好,即使給他幸福的不是自己也好!即使自己在背後看著他掉眼淚 愛情 它不是什麼 這個只能讓自己去感受。它是沒有定義的。 鱈蟬 愛情是一種瞬間的感覺. 果韶 愛情就像大便 水一衝就再也回不來了 寂煙紫 愛情是空氣,沒有了它,你就無法呼吸。愛情...

愛情到底是什么,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是這個世間最美好的事物。愛情是寬容,是體諒,是關懷。是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給對方。同時愛情也是家的港灣,婚姻的殿堂。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擁有美好的愛情。愛情是神聖的,愛情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看不見也摸不到只是一種感覺很奇妙,他可以春暖花開也可以冰凍三尺,可以微風拂面也可以寒風刺骨,左右主宰你...

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是奉獻,也是一種冒險。愛是動力,也是人生體驗。愛是本能,也是勇敢表現。愛是負擔,也是幸福源泉。愛是責任,也是權利體現。愛是遊戲,也是神聖莊嚴。愛是彷徨,也是人生理想。愛是苦難,也是人間天堂。愛一次你就曉得咯!有人說愛是毒藥 有人說愛是美酒 不親自嚐嚐怎麼知道哩 樓上幾來 位說的很令人感動,也好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