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Crimes的英文歌詞和中文翻譯

2022-03-31 20:15:38 字數 2541 閱讀 1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離我而去,只剩碎片

這不是我所做的

在錯誤的地點想到你

對新的來者來說這是錯誤的時間

這是種小罪

並且我沒有任何藉口

這樣好嗎?

丟棄上了膛的槍

這樣好嗎?

如果你不開槍,我該如何握著它

這樣好嗎?

丟棄了上了膛的槍

你還好嗎?

9 crimes中英文歌詞,要完整的。

2樓:

離我而去,只剩碎片   這不是我所做的   在錯誤的地點想到你   對新的來者來說這是錯誤的時間   這是種小罪   並且我沒有任何藉口   這樣好嗎?   丟棄上了膛的槍   這樣好嗎?   如果你不開槍,我該如何握著它   這樣好嗎?

  丟棄了上了膛的槍   你還好嗎?   離我而去,只剩碎片   這不是我所做的   在錯誤的地點想到你   對新的來者來說這是錯誤的時間   這是種小罪   並且我沒有任何藉口   這樣好嗎?   丟棄上了膛的槍   這樣好嗎?

  如果你不開槍,我該如何握著它   這樣好嗎?   丟棄了上了膛的槍   你還好嗎?   這樣好嗎?

  丟棄上了膛的槍   這樣好嗎?   如果你不開槍,我該如何握著它   這樣好嗎?   丟棄了上了膛的槍   這樣好嗎?

  你還好嗎?   這樣好嗎?   這樣好嗎?

  你還好嗎?   這樣好嗎?   這樣好嗎?

  你還好嗎?   不......   聽悲傷的夜在流淌著····   9 crimes把孤單叛變成罪惡   寂寞的城市中,每個人都在行屍走肉。

  孤單的背影中,每個人都在亢奮前行。   待一個崩潰的夜晚,   把孤單叛變成罪惡去搶劫我們的青春。   那些隱藏在平靜中的悲傷,滲透你的心。

  精緻而乾淨,慵懶而寂寞,    輕輕搖吟中,我唯有靜默,只有沉澱……

9crimes 的歌詞翻譯有嗎?

9crimes的歌詞,急

《9 crimes》誰給翻譯下歌詞,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達米恩·賴斯和莉薩·漢尼根-9宗罪

有浪費在外留下我

這不是i 做的

這是種安置的錯誤

想起你是錯誤的時間

面向新來的人

它是一種小的犯罪

並且i沒有exuse

怎麼樣?

當它被裝時,放棄我的槍

怎麼樣?

u dont 射擊如果假定認為怎樣

怎麼樣?

當它被裝時,放棄我的槍

那麼好有浪費在外留下我

這不是i 做的

這是種安置的錯誤

不忠實於你

是錯誤的時間

但是她正使我渡過危機

它是一種小的犯罪

並且我沒有exuse

怎麼樣?

當它被裝時,放棄我的槍

怎麼樣?

u dont 射擊如果假定認為怎樣

怎麼樣?

當它被裝時,放棄我的槍

那麼好用u怎麼樣?

怎麼樣?

怎麼樣?

用u怎麼樣?

誰知道9 crimes這首歌講述了什麼?

9 crimes 講述的是什麼?

4樓:小姨夫父

我腳著是一對戀人互綠了

把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往連同我一起忘掉叭,女主跟男主在一起時愛上另一個人,這是一罪宗,男主身處困境之時,女主沒有陪在他身邊,而是另一個女孩幫他渡過,因而生情。

give my gun away when it is loaded,if u dont shoot it how am i supposed to hold it:

如果你沒有先傷害我我又怎麼會舉起槍,即便如此我還是不忍傷害你

幫翻譯下 9 crimes的意思

5樓:手心of手背

開除我以廢物

這不是什麼我

it's 這錯誤地方

認為您it's 不宜的時候

為某人新

it's 一種小罪行

並且i've 沒有得到exuse 那是行嗎?

給我的槍當it's 裝載了

那是行嗎?

如果u 不射擊它怎麼上午i 應該舉行它

那是行嗎?

給我的槍當it's 裝載了

是那行 開除我以廢物 那是行以u 嗎?

這不是什麼我 it's 這錯誤地方

欺詐在您 it's 不宜的時候

但she's 拉扯我通過

it's 一種小罪行

並且i've 沒有得到exuse 那是行嗎? 給我的槍當it's 裝載了

那是行嗎? 如果u 不射擊它怎麼上午i 應該舉行它 那是行嗎?

給我的槍當it's 裝載了

是那行 那是行以u 嗎?

那是行嗎? 那是行嗎?

那是行以u 嗎?

9 Crimes這種風格的歌英文歌要慢歌,越慢好,可以的話介紹幾首粵語或國語的慢歌,不要太舊的反正越慢越

方大同 紅豆 南拳媽媽 風雨梧桐 許嵩 天使 周子琪 完整的孤獨 櫻桃幫 再見我的愛 蝕月 樓主要找的這種型別歌曲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9 crimes 演唱者 damien rice的大部分歌曲都是這種風格!他的歌曲是釘在寂寞枷鎖的靈魂透過歌聲進行內心情感的告解,是糾結在錯綜複雜的情緒試著在歌聲中理...

hohey的英文歌詞

there never could be a stronger bond than thiseternity it won t be long enoughbaby,you are the reason i exist when times get hard,babyi won t give up,...

歌詞中英文對翻,把英文歌詞翻譯成中文

愛的華爾茲。the waltz of love 讓我們一起跳舞吧 讓世界慢慢地融化 讓愛在心裡發芽。let us dance,let the world melt away,let love spring from the heart 讓我們一起跳舞吧 看世界慢。let us dance,le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