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學歷女孩子學什麼手藝好,學歷低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2022-03-31 22:45:16 字數 5740 閱讀 1536

1樓:晉亮棟詩

低學歷女生,可以學美髮,美容,美甲,也可以學漫畫,,這些都是適合學歷低的女生學的手藝,只要自己努力勤奮就能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加油吧。

2樓:羊舌來福許醜

對於學歷低的女生來說,學什麼好?什麼樣的工作才能算穩定?現在有很多女生,因為種種原因,高中沒上就輟學了,沒有優越的學歷文憑和突出的特長才藝,想外出打工,年齡又不夠。

沒有明確的目標,對未來的生活一片迷茫。

這時,對於沒有社會工作經驗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

無論你是想要謀生還是想要提高生活品質,學西點對於女生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體力上,女生和男生有所不同。女生更適合在體力上較為輕鬆,手工精細的工作。

在學習上,西點的學習過程輕鬆,不需要任何基礎,手法簡單好掌握。作為一名西點師,以後的工作環境一定是不同於普通餐廳的,可以在一個乾淨優雅的環境下工作,是所有女生都向往的。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4樓:葉秋守護洛陽

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彩和空間的豐富想象力再加上it技術的日益成熟,電腦設計類工作似乎是專為女孩子量身定做。因為現在社會發展很快,對計算機方面的人才要求也很多,這方面人才很緊缺,你如果感興趣的話。而且現在很多企業在這方面人才,女孩子也不容易失業

5樓:平汀蘭盍釵

人走到十字路口經常會遇到問題,可以說你是走在你人生(職業)的十字路口上,不之所從。我有以下建議,僅供參考:

重新找回自己,先給自己進行職業定位,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以便完善你的人生生涯。

當職業定位明確,想做生意的時候。你須瞭解你自己:

一、你能做什麼?

二、我知道自己能做什麼,那麼我應該從那個角度最容易接近我訂立的目標。

三、如果我想做這個生意,須具備什麼樣的主要支援。

規劃情況,基本如下:

一、給自己定位即:職業目標定位。列舉3個以上你的最想做的工作,然後根據難、易進行選擇,選擇出最容易達到的工作。

二、將你想從事的工作進行目標分解。用最短的、最快的、最便捷的方法進行分解。

三、制定工作進度表(求職時間、在職學習時間、能力提高時間等)

一個人想找工作或者是繼續學習,關鍵的是給自己進行職業生涯規劃及職業定位,如果你的職業生涯未規劃好,會影響你的人生生涯.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低學歷女孩子學什麼手藝好?

8樓:小孫論社會

女孩子在社會上並不比男生差,只要是你感興趣的東西都可以去嘗試,你總會發現你擅長的那一項。只要你肯用幾年的時間幹好一件事情,未來你一定會成為這方面的精英,不管曾經的學歷如何,只要你現在有能力公司就會歡迎你的到來。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低的女生來說,學什麼好?什麼樣的工作才能算穩定?現在有很多女生,因為種種原因,高中沒上就輟學了,沒有優越的學歷文憑和突出的特長才藝,想外出打工,年齡又不夠。

沒有明確的目標,對未來的生活一片迷茫。 這時,對於沒有社會工作經驗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

無論你是想要謀生還是想要提高生活品質,學西點對於女生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體力上,女生和男生有所不同。女生更適合在體力上較為輕鬆,手工精細的工作。

在學習上,西點的學習過程輕鬆,不需要任何基礎,手法簡單好掌握。作為一名西點師,以後的工作環境一定是不同於普通餐廳的,可以在一個乾淨優雅的環境下工作,是所有女生都向往的。

10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學手藝技術,跟學歷沒關係,只要你能下決心用心去學就行,女孩子就學個西點之類的技術吧。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12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現在,很多企業對於學歷的要求不再那麼高,但是對於技術的要求卻在不斷提升。這也要求女生們即使沒有文憑也要有份技術。

既然學技術,就要學習個有前途的,其實根據女生的性格來講,女孩子心細如針、愛美,這就是女性就業的發展優勢,類如:西點行業。女孩學個西點技術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個西點,畢業之後技能+學歷,到社會上多一份競爭力。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1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7樓:我還沒想好魚

低學歷女生,可以學美髮,美容,美甲,也可以學漫畫,,這些都是適合學歷低的女生學的手藝,只要自己努力勤奮就能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加油吧。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一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低學歷的女孩可以學理髮,社會再發展,是正常人都需要理髮的,或者可以學美容,以後應該會有發展的。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學習西點呀。工作輕鬆環境好,薪資待遇也不錯,女生學習西點蛋糕烘焙前途可觀,可以實地考察學校,看看學習的師資力量和規模裝置,重要的是就業有保障!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4樓:靑樓胖客

如果學歷不是很高的話,建議去學一門手藝或技術。

其實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只要有實力,做什麼工作都可以出人頭地的。不要過分注重性別差異,但可以發揮女孩子的優勢,努力地去學習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東西,這樣將來出社會就比較容易找到工作。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6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學歷低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2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技能+學歷,

no1 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課程設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

28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年輕人學歷低做什麼工作好,學歷低的人做什麼工作好點22歲年輕人?

1.銷售人員 對於那些早早出來工作的年輕人來說,他們的學歷就是他們的傷害。然而,有許多工作更注重能力而不是學歷。這份工作是銷售,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銷售。如果你英俊,善於表達,而且你非常喜歡和別人打交道,那麼你就選擇銷售。銷售可以給你帶來反擊的可能性。在北京的大城市,銷售工資從4000元到10萬元...

學歷低的人能幹什麼工作,學歷低的人可以幹什麼工作啊?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

沒學歷沒技術學什麼手藝好呢,沒學歷,沒技術,應該學點什麼技術好

學技術的話可以去學廚師,中餐西餐西點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中餐學完可以去餐廳上班也可以自己開飯館創業,西餐可以去西餐廳酒店上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我國廚師這種技術型人才缺口還是很大的,學完不用擔心就業問題,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男生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機修技術,技術工種很吃香,而且以後的發展空間也很大女生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