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和阿森納本賽季誰更有希望奪取英超冠軍

2022-04-01 00:15:28 字數 656 閱讀 2997

1樓:俞德文袁碧

如果就這兩隊而言,切爾西的可能性要大,而且是大得多!但是中間仍然存在變數。

阿森納是有名的青年軍,他們的發揮至今都缺乏經驗和穩定性,但他們也有自己的特點,就是很勇猛,很有衝擊力,但在漫長的賽季裡,單單有這些還不夠。聯賽更注重的是穩定。

切爾西這個賽季至今的表現也是不敢恭維,雖然是半程冠軍,但都是拜其他傳統強隊的低迷表現所賜,而關鍵在非洲杯期間,正是切爾西最困難的時期,他們的陣容將面臨體力等各方面的考驗。能夠頂過這個時期的話,切爾西的競爭力是不在話下的。然而,如果有什麼閃失,阿森納將有希望異軍突起!

說實在的,就現在英超榜首的三強,阿森納更多的還是充當攪局者,主要還是紅藍之爭,但這個攪局者誰都不敢忽視!

2樓:強菲仲巳

我認為是曼聯,主要是他們的狀態還可以,加上也沒有什麼非洲球員,影響是最少的,還有就是他們的後防球員基本上在一月都會恢復上場

而切爾西在走了一些非洲球員後實力大減,加上非洲杯之後,球員肯定會有些不適應,或者體能出現問題,所以我認為那是很大的一個問題

至於阿森納不,我認為球員太年輕,經驗不夠,所以後面是否會保持如此好的成績還成問題

3樓:脫長青邢婉

切爾西因為有德羅巴,遠射,任意球,單刀,頭球,傳球,無所不能,世界上沒人防得住他!

0809賽季利物浦切爾西阿森納的首發陣容誰能給下

利物浦經常搞輪換的 很煩,好像主打是這一套gk 雷納 dr 阿貝羅亞 dc 斯科特爾 卡拉格 dl 多塞納 dm 馬斯切拉諾 mr 庫伊特 am 傑拉德 ml 列拉 fc 羅比基恩 st 託雷斯 切爾西中場因為埃辛受傷變數貌似很大 gk 切赫 dr 博辛瓦 dc 特里 卡瓦略 卡瓦略受傷用伊萬諾維奇...

0809賽季阿森納主力陣容,阿森納08 09賽季主力陣容

門將 阿穆尼亞 後衛 加拉 圖雷 克里希 薩尼亞 中場 羅西基 法佈雷加斯 納斯里 沃爾科特前鋒 阿德巴約 范佩西 1.萊曼 2.迪亞比 3.薩尼亞 4.法佈雷加斯 5.圖雷 6.森德羅斯 7.羅斯基 8.迪亞拉 9.愛德華多 10.加拉斯 11.范佩西 13.赫萊布 15.德尼爾森 16.弗拉米尼...

比較一下阿森納與切爾西

槍手阿森納,球隊榮譽 英超聯賽冠軍 3次 1997 98,2001 02,2003 04 英甲聯賽冠軍 10次 1930 31,1932 33,1933 34,1934 35,1937 38,1947 48,1952 53,1970 71,1988 89,1990 91 英格蘭足總盃冠軍 10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