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英語培訓

2022-04-01 12:15:36 字數 450 閱讀 8824

1樓:鳥寶和鳥媽

找適合自己的班之前你得弄清楚你是想培訓哪個方面,比如是口語,寫作還是其他。我們建議你,現在不像在學校學習,培訓的目的性也強,不建議你找那種幾十個人的班,最好找那種一對一的班會比較好,開口機會多費用還能實惠,這樣既能多開口也能多學幾種準確的表達方式的。

總的來說,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班,希望你能參考比較後找到適合自己的* http://groups.tianya.

2樓:慘敗給伱那愛

好不好,最好是自己去親自去體驗一下,多瞭解一下,這樣心裡才有底啊,並且在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要選擇幾家,對比一下嘍,我當初也就是這樣選擇的,不過我不是選擇的是夏恩,我學習的是這家的。

福州英語哪家英語培訓機構好,福州英語培訓機構哪裡好

你可以實地問一下,這裡不能發。發了會視為廣告刪除 看你想參加哪類的培訓了,新東方好像有開設vip隨到隨學的課程 如果是出國類的培訓新東方,環球 主要是雅思 和新航道都不錯 and good do not 學英語要有恆定持續的語言環境 基礎不好的話找個師傅領進門 再找個穩定的語言環境多說多用 華爾街 ...

東莞哪有英語培訓機構呢,東莞英語培訓機構

j樣學英語網課,總部就在東莞,你可以免費體驗的,聽說很多成年人在學習,做了十多年了 有人給我推薦j樣學英語,名字比較特別,教課方式也很特別,就是很好記的那種 東莞的英孚學校,我在那裡上課的。英孚是全世界最大的培訓機構,也是2008中國奧運會的英語培訓機構英孚東莞的學校就在南城,行政中心西下車,對面就...

昆明英語培訓機構哪些最好,英語培訓機構這麼多,究竟選昆明哪個好啊?

我是在佩文教育一直上著英語課程,現在把老師總結的一些方法跟大家說說,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1 英語入門是掌握基礎音標,學習英語時,模仿原則是必不可少的,堅持聽磁帶錄音並大聲朗讀課文,可改善自己的語音,語調。2 有規律的熟識詞根字尾,有利於單詞的記憶。3 每天都讀一切能讀的單詞,句子和文章,不要用整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