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車,10萬左右,不要日韓系的,也不要suv,一下,謝謝

2022-04-01 15:15:25 字數 2601 閱讀 9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 雪佛蘭科魯茲 愛唯歐 福特福克斯經典 嘉年華 現代朗動 悅動 瑞納

起亞k3 k2 福瑞迪 大眾老寶來 斯柯達晶銳 雪鐵龍世嘉 標緻308等

自主 帝豪ec7 長城c50 比亞迪速銳 奇瑞g3 等

2樓:青島英倫汽車

東風標緻308 1.6l手動標配最低9.39萬

東風標緻308的外觀比較動感時尚,車身線條流暢,延續了大嘴的風格;內飾時尚感較強,中控佈局簡潔、明朗,做工較為精細,採用軟質塑料,質感有所提升,但配置一般;腿部空間都比較充裕,頭部空間略微侷促,後備箱空間較大;底盤較低,通過性較差,懸掛偏於舒適性,路感欠佳,高速過彎車身側傾明顯,網友對後輪採用扭力樑式懸掛表示不滿;動力方面延續了307的動力系統,起步較慢,發動機噪音較小,家用基本夠用;安全配置比較豐富,安全性有一定保障;油耗表現不算理想;售後服務網點覆蓋比較全面,維修保養比較方便。

3樓:陶禹辰

大眾的朗逸,這個優勢很明顯,質量***,雖然也不同程度的減配了,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質量仍然好於日韓車。不嫌小的話,polo、愛唯歐都不錯,都屬於歐洲設計的車型,底盤紮實,做工嚴謹,推薦搞個1.6的 不要買低排量頂配的。

我要買車。代步車,13~17萬之間,不要日韓系的,求大神推薦一下!!! 不勝感激!!!!!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福克斯是緊湊型車裡的銷量冠軍車型,外觀很犀利,尤其是箭頭尾燈造型不錯,內飾也時尚動感。總體上保值性一流,值得推薦。

凌派是剛出來的緊湊型車,定位比思域略低一些,沒有明顯的缺點,配置也十分豐富,頂配還是全led大燈。

另外速騰是大眾定位比較高的緊湊型車,外觀大氣,內飾做工精緻。配置也算豐富,除了低配,真皮座椅、天窗、自動空調一個不少,很符合國人需求。

缺點是簡配了後獨立懸掛,但是同時空間也變大了。保值性一流。

c4l是雪鐵龍的重磅車型,外觀內飾都很犀利。尤其是1.6t車型的發動機是寶馬和psa聯合研發的,同級別動力數一數二。缺點是空間小一些。

新福克斯有1.6l和2.0l兩種發動機,配合6速雙離合變速器,百公里也在9秒多。

外觀上比較時尚,高配採用了sync與微軟合作開發的人機互動系,油耗在9-11個。採用了獨立後懸掛,所以空間比寶來、朗逸差點。

菲翔外觀不錯,很有義大利跑車的感覺,內飾上比較精細,配置很高,1.4t自動進享版剛才勁炫沒有的配置都有,家用足夠了。

油耗上菲翔低一些,8個油左右,勁炫得10個。保養保值性也差不多。

市區開開就選菲翔,自動擋省心,而且外觀優雅,配置夠高,動力也不錯,空間上夠大。

mg6小眾車,保養保值性都不好。不推薦。日本車不推薦。

科魯茲車型比較老了,等換代把。

朗動和k3一個平臺的,內飾上k3做工更好,配置也更好。

308不推薦,4at該淘汰了。

408還是不錯的,換裝6at之後加速油耗都降了不少,空間更是同級別數得上的大。缺點是油耗略高。

英朗gt,內飾外觀都很動感。空間也不錯。油耗得10個左右。

5樓:

大眾 速騰、寶來

雪弗蘭 科魯茲

別克 英朗gt和xt

菲亞特 飛翔

蓮花 t5(即將上市)suv

斯柯達 明銳

標緻 408

雪鐵龍 c4l和c5(乞丐版)

長城 哈佛h7和h8(即將上市)suv長安 睿騁

比亞迪 思銳

都是你說的這個價位裡比較優秀的車,近年來自主企業的車進步也是不可爭議的事實,都去試駕一下吧,裡面應該有你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550,mg6,都很好,外觀也不錯。

7樓:意·靜

大眾有幾款都不錯的。而且質量也不錯,維修費用低

問:想買輛車,想買車各種手續辦完10萬之內的,有什麼車推薦?只在城市開,要三廂的,最好是那種suv

8樓:修手機的孩紙

樓上的哥們,哈佛h6十萬以內拿不下來的

什麼寶駿560

長按cs75

北汽幻速s3都行

至於買那個,我們還是堅持試用原則,你去4s試駕之後自己決定別聽我們瞎忽悠,我們開著爽不代表你開著爽啊,一個人一個習慣

9樓:

獵豹cs10.哈弗h6.長安cs75

10樓:

我倒是買了一輛十萬的suv,但是那車是二手的

我想買車,需要注意什麼,在10萬以下,suv款,推薦下,謝謝了

11樓:高度發達的分

寶駿560的2016款是一款價效比相當高的suv,寶駿560是五菱公司自主研發的產品,有過硬的技術支援,朋友你要想買車的話不如試試寶駿560哦。

五菱、哈弗、別克這幾個自主suv都挺不

最近想買車,10w左右,2.0排量以下,suv車型,自動檔,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12樓:手機使用者

福特翼博,屬於小型suv,**和排量都滿足你要求。

買車 10萬左右的什麼最好,我想買車 10萬左右 買什麼車好?

根據你的要求,推薦車型如下 1 東南v3菱悅5.8 8.59萬 2 比亞迪f3 4.02 9.8萬 3 奇瑞a3 7.48 10.28萬 4 標誌408 11.8 16.9萬 5 高爾夫6 10.68 16.88萬 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 實際使用 坐 駕駛 操控 能耗 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

想買個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啊,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八萬這個 雖然不太多,但是可以買到的車型的確不少。先來說,最小號的小型車。這個價位,你可以買到飛度的手動版別,也便是標價7.38w那款。飛度,動力強,油耗低,但是噪音大,底盤質感也通常,但是比照於小型車,這款車的空間無敵。同為小型車的polo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八萬塊應當可以買到1.4的自動版別,斯柯...

我想買車10萬左右的,有什麼好車一下介紹詳細點哦

1.奇瑞a3 推薦 價 格 8.18 10.28 萬元 推薦理由 作為 10萬元內唯一獲五星安全家轎 和 中國自主研發唯一獲五星安全車型 奇瑞a3憑藉穩定的安全實力進一步樹立了消費者的購買信心。奇瑞a3在高強度車身鋼板 esp防側滑穩定系統 含側氣簾6安全氣囊的基礎上,還兼顧了眾多細節之處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