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興業銀行開戶的問題,興業銀行開戶支行有哪些

2022-04-02 00:20:48 字數 5440 閱讀 7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職員並沒有忘記給你存摺,因為興業的存摺與卡並不配套。

根據你的表述判斷,你開的卡應該是借記卡(有時也叫做儲蓄卡),就是不可透支的那種卡。卡是否配折取決於銀行的規定。有的銀行規定卡和折無關,有的規定卡折必須配套,有的可配可不配。

興業北京分行的規定是卡折無關,其他地區的興業應該也一樣。你如果想看到卡交易明細的話可以到開戶地的興業任意網點免費申請「交易記錄本」,這樣一來你卡中活期人民幣存款的交易明細就可以打出來了(只能從申請記錄本那天開始列印你的交易記錄)。不過請注意,該記錄本類似於存摺但不是存摺,存取款時還是要持卡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詢問客戶,你是否要連帶存摺。 銀行都是先有存摺後有卡。 銀行卡出現的年代可比存摺出現的年代差的遠了。 你可以持身份證 去任何一家興業銀行的網點,補發銀行存摺。

---------------------------------------

忘記問你了, 你要是辦理的是信用卡,或者貸記卡 就沒有存摺了啊~~ 人家會給你寄 對帳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銀行如果你沒有要求,確實是沒有存摺的,銀行卡可以實現所有相關功能;

比如民生、浦發、興業等等都是

4樓:六月小雪花

到興業銀行開戶流程如下;

1、當事人帶身份證,排隊叫號後到銀行找櫃檯人員領取開戶申請表,然後把上面客戶欄裡必須要填的內容添好;

2、叫號後到櫃面,把身份證、申請表交給櫃麵人員,銀行開戶要收一點錢,之後按要求設密碼,聽櫃麵人員的指令辦理、辦好後領取即可。

5樓:紀錄片頭牌解說

興業銀行開戶手續:

1、帶上身份證件,本人去最近的銀行網點,

2、叫號機叫號,等待辦理業務,

3、到相應的櫃檯,按業務人員提示,填寫開辦銀行卡所需要的申請單資訊,4、業務人員會問你是否需要簡訊銀行、網上銀行等服務,根據自己情況選擇,

5、等待業務人員錄入資料,在給你的單據上簽字確認,6、設定新的銀行卡的密碼。

這樣銀行卡就開戶完成了。

6樓:湮滅v邪月

銀行都應該是有存摺的,郵局都會有的!!我想應該是那個人忘給你了吧?你還是打**確認一下好!

興業銀行開戶支行有哪些

7樓:一口百會

興業銀行開戶行4種查詢方法。

一、簡訊查詢:

編輯簡訊:khhcx+#+卡號 到興業銀行全國統一客服95561.

同時,在這裡也向大家介紹下其它的查詢方式:

二、**查詢:

1、致電興業銀行全國統一客服;

2、根據語音提示,選擇人工服務;

3、接通人工服務後,告知對方需要查詢開戶行,然後按照對方提示操作進行。

此外,若不想通過人工服務查詢,也可在連同95561後,根據語音提示選擇自助服務,自助服務選擇查詢服務-開戶行查詢。根據語音提示,輸入銀行卡卡號後查詢。

三、網上查詢:

1、登陸興業銀行官方**:選擇左上方 個人網上銀行登陸 。

2、在登入頁面輸入你的卡號和密碼,驗證碼,點選登入!

3、在歡迎頁面右上側點選 客戶服務 。

4、在左側選單欄位下拉,選擇 賬戶開戶網點查詢 。

5、進入你的興業銀行賬戶列表頁面,選擇你需要查詢的賬戶後面的 開戶網點

四、銀行網點查詢:

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就近的銀行網點進行查詢。

興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

8樓:三稜的飯圈觀察日記

一、簡訊查詢:

2、在登入頁面輸入你的卡號和密碼,驗證碼,點選登入;

3、在歡迎頁面右上側點選 「客戶服務 」,在左側選單欄位下拉,選擇「 賬戶開戶網點查詢」 。

5、進入你的興業銀行賬戶列表頁面,選擇你需要查詢的賬戶後面的 「開戶網點」

四、銀行網點查詢:

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就近的銀行網點進行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興業銀行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民銀行批准成立的大陸首批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

成立於2023年8月,總行設在福建省福州市,2023年2月5日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601166),註冊資本190.52億元。

開業三十年以來,興業銀行始終堅持「真誠服務,相伴成長」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

截至2023年末,興業銀行總資產突破4萬億元,達到4.41萬億元,較年初增長19.84%;歸屬於普通股股東每股淨資產12.86元,較年初增長22.61%。

全年營業收入1248.34億元,同比增長14.23%;

實現歸屬於母公司股東淨利潤471.08億元,同比增長14.31%;

加權平均淨資產收益率保持在21.19%的較高水平;

已在全國主要城市設立108家分行、1435家分支機構;

旗下擁有興業國際信託、興業金融租賃、興業**、興業消費金融、興業財富和興業國信資產管理等子公司,形成以銀行為主體,涵蓋信託、租賃、**、**、消費金融、**、資產管理等在內的現代金融服務集團。

作為中國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赤道銀行」。

興業銀行始終秉持「科學、可持續」的發展理念,依法、穩健、文明經營,兼顧維護股東、客戶、銀行、員工以及社會環境等各方利益,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深受國際國內各界廣泛認可和好評。

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排名第237名。

9樓:__沐小柒

一、簡訊查詢:

傳送簡訊到興業銀行全國統一客服95561(簡訊內容:khhcx+#+卡號)

二、**查詢:

致電興業銀行全國統一客服95561;

2.根據語音提示,選擇人工服務;

3.接通人工服務後,告知對方需要查詢開戶行,然後按照對方提示操作進行。

如果不想通過人工服務查詢,也可根據語音提示選擇自助服務(自助服務選擇查詢服務-開戶行查詢),最後根據語音提示,輸入銀行卡卡號查詢即可。

三、網上查詢:

搜尋並登陸興業銀行官方**,選擇左上方「個人網上銀行登陸」;

2.在登入頁面輸入待查詢的卡號、密碼及驗證碼,點選登入;

3.在歡迎頁面右上側點選「客戶服務」;

4.在左側選單欄位下拉,選擇「賬戶開戶網點查詢」;

5.進入興業銀行賬戶列表頁面,選擇需要查詢的賬戶後面的「開戶網點」。

四、銀行網點查詢:持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就近的銀行網點進行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

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一個企業只能在銀行有一個基本賬戶,但可以在不同銀行有多個一般賬戶,基本賬戶可以提取現金,又可以辦理轉帳和匯款,一般賬戶只能辦理轉帳或匯款結算業務,不能提取現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網路查詢

1,開啟瀏覽器,搜尋興業銀行,在網頁中點選興業銀行,進入**首頁;

2,進入興業銀行首頁,在登入區中,點選興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進入個人網銀的登入介面;

3,進入個人網銀的登入介面後,輸入所要查詢的興業銀行的卡號資訊,並點選下一步。

4,在賬戶下面點選開戶網點查詢,就可以查詢到所用的興業銀行的銀行卡的開戶網點。

二,銀行網點查詢

帶著你的銀行卡和你的身份證去興業銀行網點諮詢,櫃檯服務人員將告訴你興業銀行卡的開戶行。

11樓:穆壽巖回虐偉

2.在軟體的圖示位置中,點選「立即登陸體驗」,然後登入你的賬號,這裡需要注意的是,無需註冊,只要你之前有銀行卡,即可直接使用繫結的手機號碼,進行登入。

3.登入成功之後,點選圖示位置中的「銀行卡」。這裡的銀行卡也是不用自己繫結的,該銀行卡即為你手機號繫結的銀行卡。

4.然後在銀行卡管理介面中,點選圖示位置中的你想要檢視的「銀行卡」。

5.然後在該銀行卡右上角圖示位置點選,即可檢視該卡片的完整的賬號。點選下方的「開戶網點」即可查詢該卡片的開戶網點。

6.點選上述位置的「開戶網點」,即可跳轉至新的開戶網點頁面,在圖示位置中的「紅圈」中即顯示開戶網點名稱,下方顯示開戶網點地址。

12樓:一修哥

興業銀行開戶行查詢辦法:

二、**查詢:

致電興業銀行全國統一客服95561;根據語音提示,選擇人工服務;接通人工服務後,告知對方需要查詢開戶行,然後按照對方提示操作進行。

此外,若不想通過人工服務查詢,也可在連同95561後,根據語音提示選擇自助服務,自助服務選擇查詢服務-開戶行查詢。根據語音提示,輸入銀行卡卡號後查詢。

三、網上查詢:

1、登陸興業銀行官方選擇右上方 個人網銀登陸 ;

2、在登入頁面輸入你的卡號和密碼,驗證碼,點選登入;

3、在歡迎頁面右上側點選 客戶服務 ,在左側選單欄位下拉,選擇 賬戶開戶網點查詢 ;進入你的興業銀行賬戶列表頁面,選擇你需要查詢的賬戶後面的 開戶網點

四、銀行網點查詢:

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就近的銀行網點進行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所謂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

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13樓:假面

二、可以到就近的興業銀行網點,請興業銀行工作人員幫您查詢開戶行名稱。

14樓:小妹看社會

編輯簡訊:khhcx+#+卡號 到興業銀行全國統一客服95561。

致電興業銀行全國統一客服95561查詢.

登陸興業銀行官方**,選擇左上方 個人網上銀行登陸 。

也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就近的銀行網點進行查詢。

拓展資料:興業銀行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民銀行批准成立的大陸首批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成立於2023年8月,總行設在福建省福州市,2023年2月5日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601166),註冊資本190.

52億元。

**銀行「**興業」為客戶提供7*24小時不間斷的自助和人工服務,配備專業理財師團隊提供一對一財富分析和理財規劃建議。興業銀行客戶服務中心建立了六西格瑪**銀行品質管理體系,是國內為數不多的通過cccs標準體系五級認證的客戶服務中心之一。

15樓:安妮和詩

興業銀行查詢別人開戶行,需要打人工客服,報卡號和持卡人姓名,才可以,用簡訊查詢不到

16樓:孫樹帥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你首先要問一下興業銀行的客服,他們是怎麼查詢你的賬戶的?

17樓:幻滅泡泡

你可以帶著你的銀行卡身份證到興業銀行的各個網點去查詢。

興業銀行ATM機可以跨行轉賬嗎,興業銀行可以跨行轉賬嗎?

興業銀行atm轉賬要不要手續費這個要看情況而定。如果是行內轉賬,不收費。如果是跨行,要收費,收費標準是 轉賬金額1萬元 含 以下的,持卡人每筆支付3元的交易手續費 轉賬金額1萬元以上至5萬元 含 的,持卡人每筆支付5元的交易手續費 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至10萬元 含 的,持卡人每筆支付8元的交易手續費...

重慶興業銀行有多少家,重慶所有興業銀行的地址

分行營業部 渝中區民族路108號合景大廈 重慶金店斜對面 023 63732355 上午9 00 12 00下午1 30 5 00點 對公業務 上午9 00 下午5 00點 儲蓄業務 高新支行 重慶高新區科園一路210號 南亞傢俱城背後 023 89088300 南岸支行 重慶南岸區南坪南路11號 ...

興業銀行的當日沖帳是什麼意思,興業銀行取錢時發條資訊衝賬支出是什麼意思

把以前錯誤的記錄,用紅字,相同的做一次,紅字表示減少,正負抵消。紅字沖銷就是按照以前的分錄做,只是金額用紅字寫。做完紅字沖銷憑證後,在編制一張正確的憑證。比如1 例如銷售人員出差,借支差旅費 借 其他應收款 貸 現金 這叫叫做掛賬 2 銷售人員出差歸來,拿發票回來衝賬 借 銷售費用 差旅費 貸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