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裡面綠色穿紅夾克戴墨鏡的是什麼殭屍

2022-04-02 06:01:08 字數 1765 閱讀 1933

1樓:陳力博

您說的應該是舞王殭屍

可以召喚四個伴隨他跳舞的四個殭屍

他的舞伴死了,還可以繼續召喚,除非舞王死掉,可以說是相當難對付的一個殭屍,

植物大戰殭屍2未來世界四種顏色的框是什麼意思

2樓:一灘新約

四個顏色的框可以發揮連線作用。

四個顏色分別對應四個圖案,分別是x形圖案(綠色),口形圖案(紅色),三角形圖案(黃色)、十字形圖案(藍色),當玩家將植物如果種在2個一模一樣的地磚上時(植物可以不一樣),把能量豆用在相應的地磚上時,與之相配另一個也會發揮能量豆的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在遊戲中,只需給其中一個正方形上植物喂能量豆,另個正方形上的植物自動觸發大招。但是注意,正方形只能相應正方形的,比如你給正方形植物喂能量豆,三角形上植物不會有反應。

普通地磚為關卡地面的重要組成部分,樣式分佈為9x5的深藍色地磚,高深的藍色有著未來世界的濃濃神祕感,同時也不失高科技的氣息。

同時陽光炸彈僅見於「太陽風暴」關卡,關卡過程中其會從天上不斷掉落,掉落過程中呈現為紫色的陽光,落地後變成正常的50點陽光。若在掉落過程中點選,會在以自身為中心的3x3範圍內**,該範圍所有目標(包括殭屍和植物)都將受到500傷害。

3樓:超級酷樂貓

你指的是不是有三角形、正方形等框的地板?

這些地板有個作用,叫大招聯動。比如你在2個正方形地板上種了植物,你只需給其中一個正方形上植物喂能量豆,另個正方形上的植物自動觸發大招。

但是注意,正方形只能相應正方形的,比如你給正方形植物喂能量豆,三角形上植物不會有反應。

有一種植物叫瓷磚蘿蔔,可以生產圓形地板,是個很強的植物。你可以省能量豆發大招

4樓:dog的心聲

那個是特殊的地磚,植物如果種在2個一模一樣的地磚上時(植物可以不一樣),把能量豆用在相應的地磚上時,與之相配另一個也會發揮能量豆的功能

植物大戰殭屍2猜燈謎全部答案

植物大戰殭屍密碼(可以讓殭屍戴眼鏡的)

5樓:柯哀

您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future讓殭屍戴眼鏡,mustache讓殭屍長鬍子,trickedout剪草機變形,daisies殭屍死後掉下一些雛菊,dance讓殭屍擺動身體,pinata殭屍死後散落一地的糖果。加點懸賞分唄。

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樹有說

上面的柯哀hp說的有一些,要智慧樹,只有「future讓殭屍戴眼鏡,mustache讓殭屍長鬍子,trickedout剪草機變形」不要智慧樹

7樓:匿名使用者

future讓殭屍戴眼鏡,哈哈哈好可愛,對啦知道嗎,英魂要出花仙子的**啦,好仙女的樣子,我好喜歡啊,買它

8樓:匿名使用者

futuristic sunglasses for zombies

植物大戰殭屍ol 地圖上的紅色方塊和綠色方塊代表什麼意思的 什麼作用

9樓:天之使徒

在同樣標識的方格里的植物共享能量豆

10樓:超計滑稽

在紅色放植物時,一個植物用能量豆另外幾個放在紅地磚上的植物也會用能量豆(不消耗哦)。綠色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圖案上的植物吃豆豆所有相同圖案的都有效果

植物大戰殭屍2方框裡面x是什麼,植物大戰殭屍2未來世界四種顏色的框是什麼意思

那個是特殊的地磚,植物如果種在2個一模一樣的地磚上時 植物可以不一樣 把能量豆用在相應的地磚上時,與之相配另一個也會發揮能量豆的功能 植物大戰殭屍2未來世界四種顏色的框是什麼意思 你指的是不是有三角形 正方形等框的地板?這些地板有個作用,叫大招聯動。比如你在2個正方形地板上種了植物,你只需給其中一個...

植物大戰殭屍戴夫的商店所有東西的價格

植物大戰殭屍戴夫的商店所有東西的 如下 一 水壺10000 二 植物肥料750 三 殺蟲劑1000 四 唱片機15000 五 園藝手套1000 六 蘑菇園30000 七 水族館30000 八 推車200 九 寵物蝸牛3000 十 智慧樹10000 十一 智慧樹的肥料2500 十二 額外的植物槽800...

植物大戰殭屍裡面植物族用防守能擊退魔獸爭霸任何種族嗎

不可能守住!還有你的想象力好強!那得看雙方攻擊防禦屬性,是否護甲類相剋了希望植物族能守得了 植物說不定有勝算,有春 hx 哥和曾 hx 哥在,死了也滿血復活!院前pk得看這院子有多大了,如果小地圖一開始魔獸直接造建築卡死你位或者直接民兵a死你向日葵不就得了 想象力爆燈哦,電腦不死兵龍冰凍你的植物。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