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造價本科,也非工程管理類學歷可以考造價員嗎

2022-04-02 07:20:27 字數 1172 閱讀 17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造價員師報名條件:

凡遵紀守法,恪守職業道德者,無不良從業記錄,年齡在60週歲以下,可按以下條件申請報考:

(一)報考初級水平應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工程造價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

2、其他專業中專(或高中)及以上學歷,從事工程造價工作滿一年。

(二)報考中級水平應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初級水平證書,近兩年至少有兩項工程造價方面的業績;

2、具有工程造價專業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從事工程造價工作滿兩年。

(三)申報高階水平應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中級造價員資格四年以上;

2、具有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3、近兩年在工程造價編審、管理、理論研究、著書教學等方面有顯著業績。

報考人需攜下列資料到管轄市、縣造價管理機構報名:

(一)報考初級水平:

1、《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考試報名表》;

2、本人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3、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本人從事工程造價工作年限證明;

5、本人近期免冠一寸**一張。

(二)報考中級水平:

1、《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考試報名表》;

2、造價員資格證原件及影印件(無造價員資格人員提供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3、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本人從事工程造價工作年限和近兩年兩項業績證明;

5、本人近期免冠一寸**一張。

(三)申報高階水平:

1、《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考試報名表》兩份;

2、造價員資格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本人技術職稱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4、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5、本人近期免冠一寸**一張;

6、本人近兩年從事工程造價編審、管理、理論研究、著書、教學等方面兩項業績材料。

業績材料必須為以下內容之一:

(1)總造價3000萬元以上建設專案造價編審成果;

(2)國家專業部、省工程計價定額編製成果;

(3)在省級以上刊物上發表的有關工程造價控制、確定、管理等方面的**、專著或研究成果。更多考試資訊可以去上學吧考試門戶看看。

2樓:

可以,就是以後造價師考不了。造價員非工程,非工程經濟類的也是可以考的,想考的話可以找個培訓機構代報名。

非工程或者工程經濟類專業能夠報考造價工程師嗎

非工程或者工程經濟類專業是不能報考造價工程師考試的,否則註冊不上,如果想要報考可以通過函授或自考等方式學習取得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學歷後再報考。報考條件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工程...

有沒有自考工程造價管理專業的,怎樣自考本科工程造價

你好,你的自考工程造價管理考試完了嗎?我也在考試這個課程,可以相互交流一下。只要自己的學習能力強,完全可以的。你是 的,是想自考工程造價嗎?怎樣自考本科工程造價 可以報考本科段的工程管理專業 自考工程造價專業大學有哪些 自考不是像高考那樣選學校的,自考的每個專業有一所主考院校,回這個主考院校是由自考...

重慶天健工程造價諮詢公司待遇如何?我本科畢業一年,熟悉掌握土建 安裝

重慶天健工程諮詢 基建審計二部 1000 2000元 月造價師 預算師 1000 2000元 月諮詢 管理產業 法律 財會 企業性質 民營 規模 20 99人 我認識年薪8位數的清華評估師,你還沒有能力 重慶天健工程諮詢公司怎麼樣,應屆大學生進去以後,待遇怎樣,發展前景如何。求解啊 30 看來你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