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斑怎麼辦

2022-04-03 03:01:11 字數 600 閱讀 557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祛斑需要從日常生活中做起,給您提供一些方法吧 斑是一種淺褐色小斑點,針尖至米粒大小,常出現於前額、鼻樑和臉頰等處,偶爾也會出現於頸部、肩部、手背等處。 比較常用的**方法: 1.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

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

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食療方法雖然還不錯,但是總有些人是做不到的。

現在市場上的祛斑產品也逐漸多了起來,面對琳琅滿目的祛斑產品,像祛斑霜,遮瑕膏,祛斑膠囊,還有祛斑的蛋白質,祛斑的花茶等等

2樓:

用珍珠粉+蜂蜜調**貼臉,可以淡化斑。

臉上有淡斑怎麼辦

你是什麼斑 色斑有多久了 現在什麼護膚品在用 臉部色斑形成的四大原因如下 1 遺傳原因。常染色體遺傳是臉部色斑主要成因。多從5歲左右兒童開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輕。淡褐色至黃褐色針尖到米粒大小的斑點,對稱分佈在面部 特別是鼻部 2 紫外線照射。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臉部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這也是夏...

臉上容易長斑怎麼辦?臉上長斑怎麼辦

長斑內因外因,內因可能 是身體內在原因,如果是就得調理身體為主,如果是外因,比如沒有做好護理或是防曬 就要加強外在使用產品了。正常來說,已經長斑了,可以使用一些產品來淡化色素 或是做護理 加強效果,一年四季注意防曬 是可以的。長斑與疾病有關係,有病就應該去醫治,尤其是 病,發現乳腺增生 痛經 月經不...

臉上有志怎麼辦,臉上有志怎麼辦

去正規的美容院,進行 美容院有專門的去黑痣的藥水,比較管用 或者用鐳射去除 鐳射除痣原理 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附 除痣方法大全 1 化學藥物 市面上有以強酸或強鹼化學藥劑燒灼,而醫院則是以三氯醋酸點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