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雲霄星高空層的提亞斯

2022-04-03 06:05:25 字數 992 閱讀 4586

1樓:小達利

在雲霄星打敗提亞斯可獲,需要飛行裝(去賽爾工廠買)。米美拉45級。我的巴魯斯在43才打倒提亞斯 而且他的miss率超高 很難大中 所以剛開始你要買好裝備(加血的和加技能的)買+100血的至少要25個 慢慢跟他來 只要你快死的是後就用 他也很容易擊中要害 所以做好心理準備 還有 一開始要用漩渦 先把他冰住 這樣他的miss率就會減低 很容易打中。

打敗它得到精元,去發明室領取nono,然後回基地按nono開啟功能按分子轉化儀進行轉化,24小時後去拿。一定要我哦。

2樓:唐不歸

米拉美是要打敗提亞斯後獲得(要用nono的分子轉換儀哦)我帶的精靈是比波和魯斯王。

下面開始介紹:

步驟1:

用比波的同生共死(去技能轉換)(如果你先上那最好)。

步驟2:

比波死後換上魯斯王跟他僵持下去,不過要在死前加血(超級的買10瓶左右就夠了,因為他的miss值最起碼有100%70),然後就一直打下去,他就死了。

小提醒1:

如果你發現不是你先來就不要再打下去,很容易死。

小提醒2:

是超能nono的就不用穿飛機套裝,不是的就要穿。

小技巧:如果你打好之後發現你還可以打一次,你就不要打,反而要加血,因為提亞斯的下一擊就是打出致命一擊,你死了,我不管哦。

3樓:魔法

提亞斯其實很容易打的,我的巴魯斯也是43級才打的提亞斯的,可是我買+100的只用15個,慢慢和它打一開始用旋渦,然後就用高壓水槍打幾次,就可以了。(希望採納,因為我正在做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上飛機套裝,用50級的精靈就能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飛行套裝嗎,如果有,穿上,提亞斯的區域,點選蛋,他就會現身,你最好帶這火系或冰系的去打他,而且要比他速度。只有這樣才有機會打敗他

6樓:狗狗特警

充超nou可以打,好好打。

賽爾號中的提亞斯怎麼打,賽爾號提亞斯怎麼打?

lz,萬萬不可用巴魯斯打,因為巴魯斯打提亞斯命中率非常非常低,建議用火系 的,用烈焰猩猩可以。烈焰猩猩再升升級,多買點血藥,然後多用冥想,然後烈焰衝撞,應該打幾下就 幹掉的。如果提亞斯用了精神干涉,你就跑,不要留戀,因為提亞斯用了精神干涉以後,你是死活也不能命中的。就算用了里奧斯的神祕守護,也絕不可...

賽爾號大蝦進,賽爾號火山星第二層怎麼進

要在以後放賤 可以說是放賤 的話,就去練864 巴魯斯 一定要有剋制。高攻就去練猩猩。比波學了手下留情和同生共死就完全可以不練了 這看個人喜好 剩下的要練的就是吉爾 大家都知道他很強的 比比鼠 我是沒練 至於剩下的一個,看個人喜好吧 我真不好說,我是練了只肯札特。我mm號是97546018 這個不是...

賽爾號的70層怎麼打

第一隻用布布寄生強化k死呆呆,然後先用葉綠光束搞定水蝶第一條命,給第二條命留點體力,然後等死。上魯斯王,用加防和特防,搞定水蝶第二條命,接著連搞定火蝶兩條命,然後等死。換一隻25級的機械系丘波 老頑童送的,讓它升到25級學斜轉就行了,不要說你連這隻都沒有 用斜轉耗木蝶招 斜轉是先手技能,不必擔心 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