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口之家每月用水30多噸正常嗎,兩口之家一個月平均用30噸水,正常嗎?

2022-04-03 12:26:23 字數 3683 閱讀 5693

1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四口之家每月用水30多噸正常的,但是主要看人口及用水習慣。如果能排除非人為因素。就關掉所有水龍頭後觀察水錶,如果水錶走,就是家裡漏水。

一般都是馬桶,掀開抽水蓋,看是否漏水。不漏就是水錶問題,可以打**給自來水公司或物業,自來水公司會安排人過來檢修的。

2樓:kitty小小貓

這個問題可以說千家萬戶各不相同,城市農村又有兩樣。春夏秋冬有差異。就我家4口人,冬春季每月100元,夏秋季每月100多至200元,一般不超過200元。所以沒有一樣。

我村自來水由個人承包,每方水1.6元,照明家用電費每度0.52元。電費主要是春夏秋季電鍋做飯和照明,夏季開空調多少,影響電費多少。

有個街坊他家每月電費不超過10元,空調電扇不用,做飯多是煤球爐子,或灶火燒柴,電視不看,晚上去鄰居家串門歇著,睡覺時回去睡覺,晚上起夜解手時,手抓電燈開關繩看到尿桶即關燈。有月光或能看見尿桶一般不著燈。

用水方面,只要地裡有澆地的時候,一般不在家裡洗衣服,都到機井上或壟溝用水洗。一般不喝開水,更不喝茶水,一年四季喝涼水。偶爾有親朋來才用開水。

洗漱用水,洗完臉的水留作洗腳,洗腳水攢著,隨時用來拌煤泥或澆樹、院裡的菜、花等。生活中吃的饅頭、麵條、小米等,饅頭自己磨面(有面坊)蒸饅頭、麵條自己手工擀,自己種穀子碾米。他們家的水電費創全村最低。

所以,每月水電費需多少錢,真的沒有一等。手腳大發的和省儉的家庭相差太懸殊了。

3樓:你比我白

您好:如果您家裡人都爰洗己很正常了,因為有很多農村人村邊有小溪,習慣了經常清洗,水是免費的,進城後愛乾淨、不懂節約、不知水費貴依然大肆浪費月30噸已很正常了,因為我對門有位婆婆就是那種習慣,而我三口之家水費月7噸左右!

4樓:虛偽討厭男人

不正常,檢測看看衛生間跟廚房**漏水

兩口之家一個月平均用30噸水,正常嗎?

5樓:聞人義墨畫

1噸水大約是30桶,(大一些的鐵桶)。可以根據你們用水量的多少來計算一下呀,普通用水量,兩口之家,每月3-4噸應該是足夠的,可能夏天用水要多一些。

6樓:a靖

不是一般的離譜,一般一個月10噸就算多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忍不住問啊

你們家是怎麼用的?

留孩子一人在家,孩子玩水,一直開著?

一家四口小家庭三個月用了九十幾噸水正常嗎?

8樓:開心的李王子

一家四口90噸的水也不算多,洗衣機呀什麼的都特別浪費水的。還有一家四口洗澡洗衣服的都需要水,一天和一噸水,三個月就是90噸。這不算多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四口人3個月用90噸水,正常的,一天一噸水,如果不是每天不洗澡的話,水用的有點多了

正常三口之家一個月正常要用多少噸水?

10樓:

3-4口之家,半噸一天,一個月大約15噸左右。一般稱用多少水都就是用方來計算的,一噸就是一方。

1、一般來說3-4噸。日常生活中用水包括飲用、洗嗽、洗衣、洗菜、拖地、廁用,正常每月人均在3-4噸左右。

2、城鎮居民每人每天用水量為100∽150升,熱帶地區農村居民每天用水量為65∽85升。

3、生活用水量每日都發生著變化,在一日之內用水量也是不均勻的。

4、最高日用水時間內最大的一小時用水量稱為最大時用水量,最高日最大時用水量與平均時用水量的比值稱為小時變化係數。

11樓:雙聽芹

我家倆口人一個月15噸水,比朋友四口之家多一倍,是不是水錶有問題

12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正常的三口之家,一個月用水大約也就10噸左右,如果要是到夏天的時候會更多一些,因為還要每天洗澡,這樣子下來的話也就十二三噸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七個月用了100噸水,覺得有些多

14樓:暮暮老兵

飲用水也就是一百多升,天天在家開伙洗菜什麼的大約1-3噸左右(分做什麼飯菜),天天洗澡3噸左右,泡澡翻倍,衛生間根據裝置型號不同差距很大,1-3噸左右吧,要是合理利用洗臉和洗菜水這筆費用可以省下,基礎的洗漱根據個人衛生習慣半噸-2噸左右吧,總之這是根據家庭生活習慣來得,沒什麼具體數,不過我感覺就一般的家庭而言,一個月15噸水頂天了,正常也就七八噸左右

15樓:d風中的薄公英

2017.11.10買了99噸水,就一個人在家,一天兩頓單位食堂吃飯,結果今天2018.

03.21,就顯示沒水了,才四個月,難道我一個人把99噸水用完了,不可思議,原來99噸水感覺恨不得用一年不止

16樓:匿名使用者

2018.7.15買水20噸 7.23居然沒水了。怎麼可能呢?應該是物業給弄的吧

17樓:雜取百家

我家我和男朋友兩個人,兩隻大金毛。金毛在陽臺養著,為了保持衛生,每天都要衝洗陽臺,一個月給它們洗兩三次澡。家裡每天都做飯,現在是夏天,衣服也是一天一洗,還洗澡,四個月前買了36噸水,現在還有20噸。

不過我平時都會把洗菜的水倒進一個桶裡留著衝馬桶。樓上那個用了99噸水的,我嚴重懷疑水錶是不是被動手腳了。

18樓:假公僕的主人

5立方左右,除非天天泡澡

1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要10噸左右,冬天少一點

20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我們兩月用10方水!

一家四口人一個半月用20噸水算多嗎?

21樓:一縷清香

一家四口人一個半月用20噸水屬於正常範圍之內的,不能算多,假如超過30噸水的話就算多啦。

一家四口人一個月用水大概要多少?

一般的兩口之家,一個月用多少噸水? 5

22樓:

3-4口之家,半噸一天,一個月大約15噸左右。

一般稱用多少水都就是用方來計算的,一噸就是一方。

1、一般來說3-4噸。日常生活中用水包括飲用、洗嗽、洗衣、洗菜、拖地、廁用,正常每月人均在3-4噸左右。

2、城鎮居民每人每天用水量為100∽150升,熱帶地區農村居民每天用水量為65∽85升。

3、生活用水量每日都發生著變化,在一日之內用水量也是不均勻的。

4、最高日用水時間內最大的一小時用水量稱為最大時用水量,最高日最大時用水量與平均時用水量的比值稱為小時變化係數。

23樓:

1噸水大約是30桶,(大一些的鐵桶)。可以根據你們用水量的多少來計算一下呀,普通用水量,兩口之家,每月3-4噸應該是足夠的,可能夏天用水要多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住樓房,每月需4-5噸,100噸大約能用兩年左右。

好果是平房(側所是公用的),每月需2噸左右,大約能用3年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季節的,要是夏季的話可能多點,要10噸左右,要是冬季5噸就差不多夠了,其他季節介於兩者之間!

26樓:

三個人,一個月要用30多噸水

請保險3口之家,請推薦保險 3口之家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

猜字謎小日本,拿著四把刀,殺了四口人,留了四滴血猜

照 字。還好吧?日 刀 口 四點。記得小時候猜過這個謎,不過謎面好像是 一個小日本,拿了一把刀,殺了一口人,滴了四滴血。不是四把刀,四滴血哦。日 刀 口 四點水 照 照 這個問題很多年就有了 猜個字謎,一個日本人拿著一把刀,殺了四口人,流了四滴血。1 一個日本人就是 日 2 拿了一把刀就是 刀 3 ...

你好,我是農民,我家四口人都是農業護口,可沒有耕地,算什麼農民呀,我們什麼時候才有耕地成為真證農民

現在的政策對無耕地農民太不公道了,還整天大搖旗鼓的喊新中國人人平等,哪有年等可說 我家是農村戶口,一家四口人,沒有宅基地,四口人只有一口人有耕地,我是農村戶口,我們家四口人,兩個孩子都成年人了到現在沒有耕地,請問何時才有糧食吃?有的人家 人.40 這種情況在中國農村很常見,你家應該是後來搬遷過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