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諾基亞手機,求推薦諾基亞手機

2022-04-03 19:25:46 字數 700 閱讀 6558

1樓:

現在諾基亞 s60v5的手機都不生產了,也就是說過時了,還有塞班3 貝拉什麼的也就那樣,比s60v5升級了一點點吧,如果真的要買諾基亞的話推薦還是windowsphone的系統,現在諾基亞windowphone的系統手機有 lumia 800 ;lumia900;lumia920 當然以後還會出更多的型號。s60 v5真的不推薦,望樓主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走流量很快,如果你沒地方上wifi的話可能需要包100到200的流量。windows系統的上手麻煩,而且據說**、**什麼的都不能使用藍芽傳送。塞班5版的真心不推薦,電阻屏落伍了。

還有一些使用小卡的也不推薦。綜上所述,推薦諾基亞700、603。

3樓:棉花糖

安卓的機子系統更新換代快,對機子的硬體要求會越來越高,所以較低價位的機子以後升級起來會比較吃力。根據你的流量使用情況,還是推薦諾基亞的機子,安卓的機子那樣上網的話會比較費流量。諾基亞610也不還不錯,可以選擇嘗試一下。

貝拉系統只是一個過渡,所以不是很推薦你使用。s60v5的系統也屬於逐漸開始拋棄中,不過還是有比較豐富的軟體的。

4樓:

前一陣子很火的500 600都不錯 1000左右的** 很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沒有別的選擇了,不解釋!

入手諾基亞手機,求,入手諾基亞手機,求推薦

諾基亞n9滿足你四個條件 上網,外觀,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是meego系統,軟體和遊戲比較少。諾基亞n8滿足你全部條件,此外,拍照不錯,關鍵是有點大塊頭,不過對於現在大螢幕手機也不大,就是塞班系統你習慣就沒有問題。諾基亞800滿足你全部條件,但是win7.5系統 這個也可以,男孩子可以用藍色和黑色,女...

幫我諾基亞手機,幫我推薦諾基亞手機

個人推薦以下幾款諾基亞智慧機不錯,價效比高,也在2000以內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

誰來下諾基亞手機,誰來推薦下諾基亞手機 ?

我為你找到了幾款比較符合你要求的智慧手機 諾基亞n78行貨1700 港行1600 水貨1490 2.4英寸螢幕 諾基亞6220 s60第三版 500永珍素攝像頭 行貨1650 港行1500 水貨1400 2.2英寸螢幕 諾基亞e63 2.4英寸螢幕 全鍵盤 和諾基亞最高階商務手機有一樣的外觀 行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