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近十年真題難度是不是一樣呀

2022-04-03 19:51:52 字數 3104 閱讀 1099

1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差不多了,如果難度大的時候評分相對比較鬆,難度小的時候相對評分要嚴格些4,有同感確實是去年的試卷很難,不過分數比大家預想的高,證明評卷很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去年(06)年的難度就稍微大一點,但總體趨勢還是比較平穩的,沒有特別難的,也沒有特別簡單的

19年考研英語一難度會和10年難度差不多嘛?或者說有沒有這個可能?做了10年的題感覺有些難

3樓:南雲德寸甲

建議做近5年的真題就可以了,太早的不具有參考價值,還可能把你帶跑偏了。考試出題主要是根據每年的考試大綱,那麼十年前的英語考試大綱很多都不適用了。

做真題要反覆做,從每個真題中總結解題方法和思路。單詞還是閱讀的基石,需要好好的記憶。

4樓:鄒寄竹帥茶

這個要看具體語境了,如果對一個人說,就是不喜歡那一個人,要是對一群人說,那就是不喜歡那一群人,英語就是這樣,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能幫到你,望採納

英語考研真相近十年真題好點還是十一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各有不同。我認為:一般近十年的就夠了,更早的時候很多題型和現在都不一樣,而且難度上來說也和現在的考研要求不匹配,十年真題就可以,智慧地選擇複習資料很重要,資料對味,事半功倍,我當時買的丁曉鐘的真題,解析詳細,還有試卷版,方便使用。

再就是寫作,英語作文佔了總分的30%,分量之重。準備的模版一定要有特色有亮點,這個自己去對著高分作文揣度吧。 熟背範文(我當時弄了清北起航的作文範文,它是專門研究作文模板的,素材獨特,思路清晰,用它你可以節省時間並迅速提分)。

然後找出幾道往年的作文題,在一定時間裡套用寫作。寫完根據自己的套用水平調整姿勢。把閱讀和作文搞定,就差不多了。

都說10年考研英語難但為什麼周圍的人分數都不低

6樓:醜醜

主要因為低的很多沒報分

一個原因是雖然難,但是改卷可能存在鬆的情況二是感覺難不一定就是難度會比去年難很多很多,因為每年都沒人敢說今年的考研英語賊簡單。難是必然的。

三個低分的心灰意冷,也懶得說了,剩下的高分都在「顯擺」...也就是說,這個樣本本身不能代表總體。

雖然說不焦慮是不可能的,但是考都考了。

有些牛人拿著山東師範大學的考研心理學成績做了統計分析,因為山東師範屬於中等院校,改卷的難度屬於中等不鬆不緊,一般來說,成績分佈屬於正態分佈...雖然不能確定該抽樣就一定具有代表性,但是基本也就相信了吧。算出來的分數是和去年持平。

正負2至3分。

我也在焦慮~~~

7樓:屈儂御冷

有點懸,但你總分蠻高的,等等吧,不過,你還是有可能上的,上海、北京今年都改的很嚴,所以還是有可能降分的啊,還有我就是覺得你應該去打聽一下,可以找那個學校的導師號碼,和他聊一下,看他有沒有好建議。如果不行,那我覺得就調劑啊,畢竟上海大學的綜合實力不怎麼樣啊.洗完樓主如願以償。

8樓:

是啊,大家考得好像都比想象中的好,那不暈啊,咋定分數線哦!我想啊,是試卷難了,但改卷子鬆了!

歷年考研英語真題,你認為哪一年最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10年閱讀雖然滅讀明白,不過正確率還不錯啊,感覺03比較難。讀的稀裡糊塗的,題錯一堆。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做了03的,,我了個去的啊,錯了7個…………如果11年題目也出成這樣,那我錯7個絕不會有任何怨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09年吧

這裡有一份最全的考研英語歷年真題資料分享給你提取碼: 7558通過不斷研究和學習歷年真題,為考生衝刺階段複習提分指點迷津,做真題,做歷年真題集,對照考綱查缺補漏,提高實戰素養,制定做題策略,規劃方向;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2樓:涼涼的深秋

10年,啥也看不懂,就對七個!!t^t

考研英語一真題是不是買近十年的比較好

13樓:啟航考研總部

考研英語屬於全國統考,針對自己的專業有的考英語一或者英語二的,對應自己的專業,可以去買真題也可以找一些輔導機構去要一些就近幾年的真題,公共課的真題還是比較好弄的,端午節的話有時間也可以來參加端午體驗營也有相關的考研輔導書籍複習資料。

14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是的,我做過九幾年的題,發現命題規律和近幾年的不一樣,所以建議只做近十年的真題,找找命題規律。

15樓:

真題很珍貴,做一套少一套,全都買來做一下比較好,近十年的當然更具有參考價值

考研英語把近十年題目文章都背下來,是不是就差不多能及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了,當年我只是把十年真題做了十幾遍,再背些作文模板,就考了六十多分,你更厲害,考及格應該沒問題

17樓:夏陌的觴

我覺得光背題沒多大用處,你可以參考一下題型,作文可以適當的背一點,關鍵是一些經典的轉折句和一些有哲理的句子也要背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低的標準是什麼??還有就是平時得多看看文章,多做題,不要想著做好一件事其他的就也會自然的跟上來,必須踏踏實實每一方面都要上心! 注意閱讀技巧,翻譯技巧什麼的,這些不是你詞彙大就能解決的事。

當然詞彙大肯定是有好處的!!! 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誰都說不好,如果不能靈活運用,除非考原題,誰能保證你及格呢

考研英語把近十年題目文章都背下來,是不是就差不多能

20樓:幸運的黑芝麻糊

差不多了,當年我只是把十年真題做了十幾遍,再背些作文模板,就考了六十多分,你更厲害,考及格應該沒問題差不多了,當年我只是把十年真題做了十幾遍,再背些作文模板,就考了六十多分,你更厲害,考及格應該沒問題

差不多了,當年我只是把十年真題做了十幾遍,再背些作文模板,就考了六十多分,你更厲害,考及格應該沒問題

都說考研真題要多做幾遍。我想知道,是不是指同一張真題連續做多

同一張試卷再次做都知道答案了。不是很敏感嗎 如果題主真的能做到這樣,確實很厲害,可以不用重新做 可是你真的每一題都弄懂了?最好是第二種,這個就是指反覆的做,多次的看。形式可以不唯一,重要的是效果。就是你能分析出重點,而且對重點的知識準確而透徹的把握就可以了。很多人都說考研要把真題做好幾遍 到底這好幾...

翡翠手鐲買了十年了,沒變色,是不是就是a貨

前面夥計答覆的對,因為翡翠b貨和c貨是會變色的,但假冒的翡翠手鐲,如玻璃 水沫子 未染色的石英岩石等等是不變色的,不能因為十年不變色就認定為翡翠a貨。十年前800元買的翡翠手鐲會是a貨嗎?哪位大神幫忙鑑定下?目測是天然a貨,糯種的,白底,帶有黃點,這樣的手鐲現在買 也不高啊 翡翠手鐲怎麼比剛買的時候...

15年考研政治估分60分英語60分是不是代表沒希望了啊

15年考研政治估分60分英語60分不是代表沒希望了,應該是很有希望。一般對於國家線而言回,政治和英語單科成績分數線沒有超過60分的,對於34所自劃線的高校而言,政治和英語單科60分也基本可以滿足單科分數線的要求。考研分數線確定的步驟 1 首先需要看自己報考的院校是自劃線院校還是統一按照國家線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