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dell筆記本用W7系統玩CF怎麼不能全屏啊,求高手解答,是系統問題還是別的原因

2022-04-05 02:20:53 字數 2936 閱讀 6517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剛裝的時候一般都會有的問題     我前幾天重灌win7玩魔獸的時候也不能全屏,不過現在好了

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2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windows7解決方法: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我的聯想筆記本,win7系統,玩cf怎麼弄不了全屏?解析度不管怎麼調也沒用,求高手解答下

3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設定一下試試

遊戲全屏

4樓:無界大人的空間

你的筆記本是不是16:9的顯示屏?修改遊戲選項是沒用的。

要修改登錄檔。

執行regedit.exe,找到cf的登錄檔選項,修改其中video的height和weight的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什麼改登錄檔都是狗屁!不會的不要在這瞎吹,誤人子弟!

我的是聯想y450的,也是win7系統,開始也不全屏,不過弄好了,方法如下:點右下角有個小旗子,滑鼠左擊,開啟操作中心,左下角有個windows update,把它更新一下,然後開啟nvidia控制面板,點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再點「使用nvidia縮放功能」,重啟機子再進cf就應該好了,網上什麼改登錄檔都是狗屁!

6樓:匿名使用者

cf似乎本身就有視窗版和全屏版之分

去重新下個版本就行了

如果你確定自己用的是全屏版

那就只能是系統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問題,win7系統的侷限性,很多大型遊戲都玩不了,只能換系統了.

win7系統筆記本(14寸)怎麼玩cf時不能全屏 左右兩邊是黑的 怎麼解決 求高手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機子本身的解析度有關,當然有時可以調節遊戲選項裡的解析度,但如果機子本身配置不符合要求,一般不行。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y460a。ith350為什麼cf不能全屏裝的是win7家庭普通版系統求高手指教,不要複製跪求有用建

9樓:狼飯來了

這個是win7導致的,雖然通過一些第三方修改軟體或者破解驅動等辦法可以全屏,不過藍屏次數比較多。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去裝xp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螢幕解析度設成1366×768,再試!

由於這款460a沒有如同其他本子一樣可以用功能鍵設定調整螢幕寬窄,所以一般遇到遊戲啟動後變窄的問題的解決辦法是:將螢幕解析度設定為顯示卡支援的最大解析度,再啟動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 這個是win7 系統的, 像win7 有好多遊戲都不能全屏。 兩邊是黑的。cs 啊,魔獸爭霸 都不可以的。估計cf 也是這個問題, 放心玩吧, 只能這樣了!

12樓:

在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nvidia控制面板中選擇顯示-調整桌面尺寸和位置,然後選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我的筆記本裝了w7系統玩cf為什麼不能全屏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win7系統玩cf需要全屏的話需要修改登錄檔(需要一定計算機基礎)

第一個方法 .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3.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 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以上不行第第2個方案肯定可以。

第二個方案 你是說玩時有黑邊還是怎麼?黑邊是因為解析度不相容,具體操作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hkey_current_user 繼續 software繼續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在warcraft iii 裡選擇 video 然後選擇右邊的 resheight(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長 ,填上你顯示器的標準解析度的長 記住 要選擇10進位制) 然後再選擇reswidth (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寬 ,填上你顯示器標準解析度的寬,一定要選擇10進位制)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14樓:血色赤刃

那個漏洞系統早就補上了,你聯網補一下漏洞,要麼就升級一下

我的筆記本是寬屏,系統是w7,玩三國志9怎麼不是全屏顯示啊?高手請解答一下,謝謝

我的電腦解析度是1366*768的,玩cf得時候不能全屏,兩邊都是黑的,怎麼把cf搞成全屏,求高手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除非你把顯示器調成1024的解析度再將遊戲解析度調成1024的解析度,否則兩邊都有黑框,將就一下吧!這遊戲做的早,沒考慮到大顯示器的問題!

筆記本用w7好還是XP好,膝上型電腦是用W7系統好還是XP系統好啊?

為什麼一大包人講xp好,xp現在都快過時了,畢竟現在的筆記本都是win7的出來,不好為什麼會裝?而且win7相容性不會差,現在很多遊戲都是xp悲劇完不了了,不要一直追捧xp什麼的,人家開發新系統,win7還算成功的,所以win7好!但是你如果配置是很舊的,那就用xp吧,畢竟win7的確更吃資源,不過...

戴爾筆記本裝W7系統後出現的麻煩

你好!這個是正常的顯示,f2是進bios設定 f12 是啟動項選擇 您好估計您的安裝方法有問題或者系統是盜版,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w...

請問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樣重灌W7的系統

華碩筆記本可通過以下步驟通過光碟重新安裝系統 1 將正版 光碟放入光碟機中 膝上型電腦需先開機 2 重新啟動膝上型電腦,並在螢幕出現asus logo時多按幾下 esc 鍵,選擇光碟機 可能標示為 cd 接著按下 enter 用windows7安裝光碟啟動 3 幾秒後,螢幕上會出現 press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