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男生,女生喜歡一個男生

2022-04-05 14:30:47 字數 4743 閱讀 6113

1樓:萊熹

回答:我想對方還是很喜歡你的 想跟你在一起處的只是 不是每個人都有那份比較堅強的心態的你也不用太過在意這點 比如某些人會那這個舉例來去拿捏著吧這個拿去與愛自己程度做對比

這是不科學 也是不合理的

萬一對方是你一輩子的終身好伴侶呢?

這樣就可惜掉了

..............................

好吧 不用在意周圍人看法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 問問自己是不是喜歡他就行了

如果喜歡 就創造一些機會給他吧 人多不行 看電影公園約會 這還是行的吧 不是麼!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有喜歡的人,往往不敢跟她對視,所以你注意一些細節就能知道。

3樓:忒耀眼

你們互相有好感唄,只是礙於環境的壓力,其實如果喜歡就不需要考慮那麼多啊

4樓:觸碰吥菿啲噯

我覺得那個男生還是喜歡女生的,只是有點不好意思

5樓:y小倩

這男的肯定不是真的愛你,可能只是對你有那麼點感覺但他或許只是想玩下曖昧,沒有進一步與你發展的意思,趁早放棄吧。

6樓:是理想飄絮

這很簡單啊,說明他是喜歡你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如果連這點考研都禁不住的啊,那還談什麼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還是很有感覺的,現在主動的女生不好見,你要抓緊,他只是你的囊中食物!

8樓:廣州旋律數碼

很簡單,他也喜歡你。祝你們幸福

9樓:花海鴛鴦丶

可能有好感 試著交往一下唄

10樓:

那就說明有了默契,繼續加油哦

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十種表現?

1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有喜歡的人,往往不敢跟她對視,所以你注意一些細節就能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在一天之內看到她很多次 2,她會不經意間向你展現自己 3,最明顯的,你們會經常對視

13樓:己勇佟佳宣

大致就分為兩種

bai:1.表現du出來

2.沒表現出來zhi

(額,說的dao

好像是廢話)

1.表現版出來權:會多注意他(不被發現,因為女生都很靦腆),會多瞭解他,會試著接受他的一切,會跟朋友講起他,會看/想著他發呆,會多叮囑他些常識的事(在適當的時候),會傻傻的只是看看他,看著他出神……

2.沒表現:會多注意他(很謹慎,即使被發現,也會假裝沒有),會多瞭解他,會試著接受他的全部(超過一切),會瞞在心裡誰都不說,會想著他發呆,不會/也不敢和他多說話(只是想多聽他說話),會傻傻的只是看看他,看著他的頭像入神,會在全部人都背離他時她依舊在他身邊(或許不給發現),會比表現出來的女孩更喜歡他,會比表現出來的女孩更難得到,會比表現出來的女孩更容易滿足,會比表現出來的女孩更悲傷,會傻傻德活著

14樓:召玉巧德雀

當一個女孩子愛上你時,在你面前,她會變得很溫柔很安靜,她知道男孩子更喜歡安靜賢惠的女孩子.她只想在你面前表現得更好。

15樓:薩素蘭藺辰

當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就算這個女生脾氣不好,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也會變得溫柔,安靜,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會害羞臉紅。

16樓:端微蘭中春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基本上不論男女是相似的,心裡總是想著對方,總是為對方擔心,而且希望見到對方,膽小的會不敢直接看對方的眼睛,臉皮厚的嘛就不同了,不緊看而且有所行動

17樓:展素芹哀嫻

性情改變,衣著打扮更希望引起男生的注意力。在男生面前又會顯得局捉不安,扭扭捏捏很緊張,期待安慰的眼神很清純

18樓:公西樹枝戈未

1.她會時不時地來主動找你聊

源天,和你分享他bai

的經歷和愛du

好。2.

在微信裡能聊的zhi稱兄道弟,

dao彷彿非常熟悉了,但是一見面,卻非常害羞,基本是等著你主動去說話的。

3.會盡量躲避你的目光,一旦不小心對視,會立刻移開,臉紅。

4.很在意你的感受,會去了解你的生活習慣,點餐也會先點你愛吃的食物。

5.第一次見面分開後,還會主動和你說話,你提出下次約會,她會很期待很開心。

女生會因為哪些原因而喜歡一個男生?

19樓:紅彼得

1、男生的才華

許多女孩子會被男孩子的才華所吸引。曾經在學校的時候,會打球,會跳舞,會唱歌,會畫畫、會彈樂器的男生總是會有很多女生喜歡。還有人喜歡學霸,有人喜歡遊戲打得超好的男生。

沒有太多理由,那些肆意揮灑的荷爾蒙,會讓女生分分鐘變身迷妹,把你當成男神本神。

2、男生有責任心

認真負責的男生真的會讓人覺得很man。這種man不是滿身肌肉的那種,而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負責任的男生遇到事情勇於擔當,絕不會推卸責任,知錯就改關鍵時刻可以挺身而出,會讓女生覺得他是可以被信賴的。

安全感爆棚。畢竟,每個女生都在心中做過紫霞仙子的夢,期望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身披金甲聖衣、駕著七彩祥雲來娶他。

3、男生的外貌

長得帥的男生誰都喜歡,但很多女生會覺得,男生看起來乾淨清爽就很好。每天洗頭髮,刮鬍子,勤換衣服,鞋子擦得乾乾淨淨,衣服沒有皺皺巴巴的痕跡。那些五顏六色亂穿衣服,緊身褲加豆豆鞋,運動褲陪皮鞋,格子襯衫加短褲,穿拖鞋出門……一般人真的喜歡不上來好嗎?

乾淨整潔的男孩子會讓女孩子喜歡。

4、男生的溫柔

溫柔的男孩子有著一顆善良的心,非常懂得保護別人心中溫暖和柔軟的部分。這樣的男孩子才真的值得女生喜歡好嗎?

5、男生的獨特

也許是他沉默地喝酒地時候讓你油然而生出一種保護欲,也許是他一臉漠然穿過繁華人群的憂鬱的身影觸動了你的心扉,也許是他見到你時候綻放的笑容讓你怦然心動,還有時候,你還可能因為他的缺點喜歡上他。哪怕明知道他是個有點壞的人,不符合你原本的三觀,可就是有某些瞬間,讓你覺得他和其他人那麼不同,你就是忍不住要喜歡他。

20樓:邵邵有話說

1 大多女生對特別帥的男生沒有安全感,長的看上去舒服的最受歡迎,而長的特醜的除非其他方面特別優秀,否則女人不會喜歡的。

2經濟實力好一些,為人大方。這項一定是高加分項,可以彌補很多不足。

3幽默風趣,有知識有見識,有很好的為人處世能力。一句話就是成熟優秀,和大多數人相處讓人覺得舒服。一個優秀的男人大部分女人不會抗拒,女人喜歡能讓自己崇拜的男人。

4浪漫有情調會哄人。這條雖然不是必須的,但是有的話一定會加分不少。

女人在脆弱的時候,如果一個男生能在身邊,細心體貼周到的呵護她,為她做一些事,此時女生很容易對這個男生心動因此而喜歡上他。

21樓:

男孩子陽光帥氣,自信心強,對未來生活充滿信心,事業心強,對女孩子溫柔體貼照顧,捨得為女孩子花錢,這樣的男孩子女生肯定喜歡。

22樓:昝憶秋

我覺得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的原因,首先是外貌。要有眼緣。也不會喜歡,第二個原因就是這個男生一定要陽光積極。這樣的男生都比較女孩子的喜歡。努力的樣子是最美的

23樓:

,生因為哪些原因會喜歡一個男生?女生因為男生長得非常帥,學習好,體育也好,會打球,主要是他有擔當,有責任感,對女生特別關心。能包容女生體貼女能懂女生的男生,女生大多數都喜歡這樣的男生,這樣的男生才是女生所喜歡的

24樓:潮曦晨

女生喜歡一位男生是不需要原因的,只要你喜歡他,那就大膽地追他,他會喜歡你的。

25樓:藍祺

有的女生喜歡有才華的,有的喜歡長得帥的,有的喜歡對自己好的寵愛的,每個人的要求不同

26樓:企業家思維社

第一面的感覺,談吐是不是優雅,還有就是條件是否匹配

27樓:曉龍老師

1、人生目標一致,一個理想的精神伴侶,不僅能對荷爾蒙腎上腺素多巴胺制裁,更能同甘共苦相濡以沫,俗話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愛情亦是如此,三觀上的相似,性格上的`互補,彼此扶持,這樣的男生很容易讓女生喜歡。

2、每個女生都會想要一個好夥伴好玩伴,希望他能和自己相處在一個頻道,有共同的愛好和話題,每天嬉笑打鬧笑聲不斷,是不是不經意顯露出默契同步,其樂無窮,永遠有新鮮感。沒有哪個女生會喜歡一個讓自己整天都愁眉不展的男生吧。

3、要永遠能接住話題,能懂得女生話裡的意思,能在女生囂張跋扈顯擺自己伶牙俐齒的時候,用聰明才智把她讀得目瞪口呆自愧不如甘拜下風。當然不是要真的吵架,要用iq上的強勢碾壓,eq上的以情動人。讓女生覺得,哇塞,這個男生好厲害,感覺閃閃發光。

28樓:韶光裡流年

女生會因為那些原因喜歡一個男生無外乎這幾點:

第一,才華

學生時代女生會因為男生會打球、會唱歌、會寫詩、會跳舞等等喜歡一個男生第二,外表

不可否認絕大部分女生喜歡一個男生都是從外表開始的第三,人格魅力

有很多男生就是那種天生的領袖,不論什麼情況下總是可以脫引而出,引人關注。

第四,經濟實力

當今社會人們擇偶的標準,車、房、存款,缺一不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男生的原因很多,可能因為男生高富帥,可能因為男生文化素養高,可能因為男生職位高,收入高,可能因為男生溝通能力好,語言藝術,可能因為男生是一個暖男!

兩個男生,女生喜歡哪個,兩個男生,女生更喜歡哪個

這個很明顯啊你都說了,這肯定是他是第二個招女孩兒喜歡。你一個男的雖然追女生,但是女生也配合,但為什麼兩個月之後就分手了呢?中間肯定有原因。能讓女生主動表白的男生。才是牛,所以說第二個應該比較招女孩兒喜歡。一個是男生去追女生,第二個是女生倒追男生,怎麼說起來都是,第二個讓女生倒追的男生讓女孩兒喜歡。第...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男生1很像我啊 99 是喜歡你的 不過性格內向,需要你主動表白,他這種性格絕對不會首先說出來的但是如果你想做什麼事刺激他 假裝跟男2好 讓他主動說出來的話勸你不要了,性格內向的他看見你這樣可能會放棄 你不都把他的神態描寫的很清楚了嘛。事實是,喜歡啊。男生1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他沒有說過。最好是由他親...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首先,男生喜歡女孩,會經常聯絡那個女孩 其次,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 再次,有的男生喜歡女孩,有些害羞,又不敢直視女孩,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用自己的餘光關注心中的那個她 最後,如果男孩喜歡女孩,他一定是非常細心的。喜歡的表現 有意接近你,用盡手段接近你,就為看你一眼。什麼事情都很注意你,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