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發現人生真的沒意思,越長越老了,突然發現人活著真是沒有什麼意思

2022-04-05 14:56:47 字數 3831 閱讀 6828

1樓:小艾艾艾

18歲,朝氣蓬勃,花樣年華, 這些美好的詞語都是用來形如你的18歲,是多麼讓人羨慕的年紀

發現自己的優勢了麼,

文憑並不重要,但是文憑是一個門檻兒,

沒有文憑很難有展現自我的機會,除非自己當老闆.

結婚交朋友,你現在乾脆就別想,男人30結婚不算晚不是說以後你有錢了,才去孝敬自己父母,孝敬父母不能等18歲年輕著呢,學個技術,好好幹

人們心裡的不快樂,只有少數時候是有重大具體的原因,其餘多是由於自己過分的擔憂和患得患失。

心累不可怕,可怕的是對一切都沒興趣,能對人生有熱忱,生活才有光亮。

2樓:紅豆愛阿翁

活著就順其自然吧,你剛剛18,人生剛剛起步,你應該好好享受你的青春,而不是為這些煩惱。人生本來就是平淡無奇的。沒事的時候多找朋友玩玩傾吐下心情,你的煩惱就會減少的,心情自然也會好起來的。

3樓:藍詩涵

你不說年齡,也知道你是小屁孩子一個,你不覺得你想太多了嗎?離開你現在生活的地方就不能生存了嗎?在大的城市裡沒有技術與文憑,想找到一個理想的工作是不可能的,既然想奮鬥,就必須下定決心,36行行出狀元,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

不要說出人頭地,至少沒有你說的那麼誇張,路是人走出來的,你這樣的想法只是在嚇你自己。18歲很小嗎?問問你自己,如果想有前途,因你現在是空白的,你必須吃得了苦。

這是最基本的,不是叫你去做體力活,你很自卑,做人有時要自信才行。你不相信自己,讓別人如何相信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你覺得沒意思,是因為你滿腦子都是錢。你看,你說的就是錢的問題。生活就像大海。你只是低頭看著沙灘上的一個腳印。

5樓:

本來很忙,不想回答問題的,可你這個問題同樣在我身上也是,不過我只知道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的,不要想著天上能掉下錢來,只要我們有那個信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好日子離我們就不遠了.社會是很現實的,現實容不得我們有半點馬虎.一步走不好可能我們連回頭的機會都沒了.

總之一句話:沒人幫得了你,很多事情只能靠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保險公司當業務員 受他們的培訓 自己如果真的想幹 願意提升自己 我發誓你的人生會不同~ 去保險公司可以解決你上面說的存錢 理財問題 你都會找到答案

7樓:是我太倔強了嗎

其實也沒有你想的那麼難了,你想開些就好了,我老公就什麼也沒有,可是我們還是在一起了啊,現在的社會雖然很現實可還是好的啊,只要是人活在世上就是有壓力啊,看你怎麼樣除錯而已,自己找樂就好了啊

8樓:林的幸福家園

慢慢來,你是個有上進心,有愛心的人,人不是一帆風順的,這麼小的年齡學門技術吧,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什麼啊 你不是還沒遇到女朋友嗎 遇到了在想啊 機會是有的 出來早了也煩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做好現在能做的,以後就不會後悔!因為我盡力了!

人生沒意思怎麼辦

11樓:燕寄靈忻野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

人的精神壓力。

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一個好心情!

12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13樓:湛寂虛空

我和你有同感。做什

麼都是三分鐘熱度,甚至心態都和你相似。我也時常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做什麼都往往半途而廢。我發現之前交了一個女友的時候,我做事情特有動力,也很努力,要不你試試交個女友給你鼓勁吧?

還有就是,後來我失戀,那種想死卻害怕死的心情和你很相似,我頹廢過很久,最後想明白了,與其去那麼在乎未來,那麼期待未來,不如過好現在,好好對待自己,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什麼都不在乎,沒心沒肺的反而開朗了許多。朋友,我們既然改變不了那些東西,就不要去悔恨埋怨自己,我們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不就可以了麼?善待自己吧,過好現在,未來神馬的一邊涼快去。

我覺得和你太像了,我也有那種特壓抑的感覺,按我說的去做,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用給自己設定太高的目標,沒用的,你就當你自己一個普通人,去找些開心的事情做做,把那些壓力神馬的都拋開。你看那些學生在網咖天天打遊戲,那才叫廢人,他們不是一樣過的挺好?大多數人都在浪費時間,你沒必要非得做好什麼事情,車到山前必有路。

等你有我現在這種心態的時候,你就會很輕鬆,我相信你可以走出來,把你那個沉重的包袱扔掉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十六歲,以前得了抑鬱症,挺嚴重的,之後中考考完了,突然沒那種想死的念頭了,現在是技校上學。來了技校什麼人都有,是半個社會,很噁心,我來這裡學會了心機對社會有了認知,但是我沒有墮落,是一個挺好的人,對任何人都很好,我不斷的學習人際交往,我覺得自己看懂了很多事情,覺得自己比同齡人成熟,變得很積極,很樂觀,心態很好,現在我發現我錯了,我還是那個廢物,我發現自己回到了從前,什麼用都沒有,沒有成為自己理想的樣子,現在真的什麼都看透了,曾經自大的自己,現在想想都搞笑,看懂了那麼多,自己卻沒有做好,還是那麼自卑,看著那麼多優秀的人我發現自己已經沒救了,我的人生真的沒意思了,我不想死,對我來說像乞丐一樣的活下去也挺好,做自己能做的

15樓:節頤真伍絢

人沒意思了就說明,怎麼會了,那只是你暫時還沒有值得你去追求的目標啊!等你有了新的目標

信心的你的生活又像以前一樣有滋有味的呀

16樓:廖智渠衣

那是你還沒有找到自己奮鬥的目標,當你有了目標,為了自己的夢想就會付出努力去完成,那時候你就不會覺得那麼地無聊了!!

17樓:冀廣功釗

『態度改變生活、心態決定人生』!其實,生活如不如意,取決於自己是以怎樣的態度去對待生活;人生美不美好,關鍵在於自己是以怎樣的心態去看待人生;人,若能以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去對待生活、若能以一種平和樂觀的心態去看待人生的話,自然就會少些煩惱、多些歡樂了!

18樓:今晚打

世界那麼大,總有一些人跟你一樣。但他們不也活得好好嘛。世界那麼大。少你一個不少,多你一個不多。過好當下吧,不要想太多。螻蟻尚且偷生。

19樓:太多了這個

找感興趣的事情自己做

越長越老了,突然發現人活著真是沒有什麼意思

20樓:山東人事管家

你好!人為什麼活著?為了

21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生老病死

是人之常情的

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珍惜眼前的就好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過年越沒意思

不是越長大越孤單,而是隨著長大每個人想的很多,慢慢的感覺很多事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承擔,所以越來越覺得有些形單影隻。隨著時代的發展,回家過年的氣氛也慢慢的變淡了,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所以平時跟過年也差不了多少。慢慢的過年的儀式感也沒有那麼濃了 差不多吧 總要有個回家的感覺吧 壓力大,負擔重不像兒時了 是...

我想死,活著沒意思,我想死,真的覺得活著沒意思

你這樣的問題我也在想著。可是我覺得死了也沒意思呢!人生還有好多的事要去做,既然來了也得多存在這世界上啊,要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 遇到再大的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總是會過去的,看潮起潮落,花開花謝,人生不過如此 平平淡淡才是真 我也經常想死,覺得世界好虛偽,人類好虛偽,活著沒目標,浪費生命,事情都不是我想...

活著好累真的不想活了越活越沒意思

誰人不生成不累,為什麼我們叫人類,人累點沒什麼?心不能累不能空要有記脫,要有目標,這樣你才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生活的道路上那沒有一些困難,一個是情感上的波折,行走的路上崎嶇不平,阻擋了你前進的方向,遇到這些事的時候,你要冷靜恩考,休息一下因為你身心彼倦,繞過阻擋還是迎頭而上,這些都需要一個強大的精...